熱愛家鄉作文,熱愛家鄉作文400字

2021-03-04 08:54:19 字數 571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踏著輕快的步子,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清新的空氣瀰漫著,我閉上眼睛,貪婪的吸吮著。我回到了我熱愛的家鄉。

一陣清脆的聲音吵醒了我,原來幾隻歌唱家正站在枝頭上,炫耀著她那動聽的聲音。我悄悄地向前走去它們機警地飛走了,我目送著它們飛向遠方。

我繼續向前走去,一片青青的草地在我眼前浮現,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茂盛的草地中點綴著害羞的鮮花,五顏六色,雜樣兒。

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躺在其中,望著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哼著小曲,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一片和諧的

感覺,妙啊!

爬上了山頂,我俯視著山腳,正感到口渴時,一條蜿蜒曲折的小溪遊向遠方。看見了水源就看見了希望。我不再留意四周的景色,一溜煙兒跑了下去。

沒過多久,我就來到了小溪邊,見到我的到來小溪流好像更高興了,唱得更開心。我想:既然它這麼歡迎我,我應該捧捧場吧!

不遠處,一片金色的果園躍入我的眼簾,微風拂過,清香飄來。藏在綠葉中的果實頻頻向我點頭。

太陽下山了,我該回家了,我揮揮手,告別了周圍的景色,踏上回家的道路。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美麗;愛它的秀氣;愛它的和諧!

你會用什麼方式熱愛家鄉,為什麼熱愛家鄉

家鄉 承載著我們過去的所有努力 感動和一切美好事物,也寄託著我們對未來所有憧憬和期許。家鄉 是最溫暖的存在,值得我們用千百種方式去愛它!自覺摒棄交通陋習 遵紀守法 愛護周邊環境是每一位公民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安順市正在積極建立 國家衛生城市 讓我們共同成為 文明交通出行 的宣傳者 參與者 推動者 踐行...

我愛家鄉作文,我愛家鄉作文400字

我和爸爸媽媽起義回到了久別重逢的老家 xx。因為今年是我們做主,所以我們要提早一天回家,準備飯菜,等待明天大家的到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拎著大包小包,坐著車,開往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路上走過一條條 山路十八彎 穿過了一片片茂密的竹林,歷時兩 三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 竹林深處人家 沿著一條小土路走進去...

熱愛家鄉的諺語有哪些,熱愛家鄉的成語,諺語?

通用型 美不美,故鄉水,親不親,故鄉人。金窩銀窩,不如咱自己的草窩。人老思故鄉,鳥老思巢穴。樂時想往他處走,悲時想往自家回。不顧家鄉黑,光明照他鄉。聽口音便知何地人,看服裝便知何鄉人。離開故鄉越遠,越是思念故鄉。雖然離開了故鄉,鄉音永遠不能忘。乙個地方的人,一座雪山的水。他鄉雖好只能停留三日,故鄉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