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裝飾材料

2021-09-30 19:20:16 字數 715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內行人,哪能三言兩語你就能上道!你可以看看身邊的親戚朋友,有誰家裝或者裝過的,質量做得好的,然後讓人幫你介紹一下,去聯絡裝修的工人。再就是找個有經驗的人幫你把關。

如果你是第一次裝,又是自己一個去弄,花冤枉錢還是其次,就怕裝好了自己不喜歡,質量又不好。那就糾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 死辦法..那就是多跑材料市場...多做比較......

還有可以請教一些裝潢公司..你可以不叫他們裝,但是不要表現出來.要他們幫你做個設計啊.

請教一下她們啊,然後適當的提一下材料上的問題....如我看見某某某種材料了,你們你認為怎麼樣啊...等等 看你自己靈活應用了.....

買材料最好品牌的,正規商店的..不要怕省那一兩個錢,隱蔽工程出了事就是**煩......告訴你一點 浴缸馬桶 在貼磚之前進場,還要提前選好位子.....

3樓:

選購裝飾材料首先要看所選材料是否通過認證,如地板是否通過十環認證,瓷磚是否通過ccc認證等。產品在進行認證的過程中是需要通過國家規定的標準才可以上市銷售的、才是符合人們健康標準的。

詳細的您可以登入“中認網 專家專欄”,裡面彙集了各行各業的認證專家,就企業的產品問題和消費者的選購問題等都會給出專業的詳細的解答。

您也可以登入“中認網 專題”,其中的家居裝飾專題、家裝塗料專題和地板瓷磚專題都會給您提供所需要的資訊的。

客廳裝飾畫怎麼選購好如何選擇客廳裝飾畫

第一,裝飾畫不宜過大,第二,客廳餐廳裝飾畫應該統一一下風格,第三,裝飾畫別看只是小件,但是卻非常地重要,它們的大小不宜過大,所以擺放的位置就非常地重要,一定要在光線充分的地方,這樣子才方便客人或是主人們自己來進行欣賞,也可以將它們放在壁燈 燈光附近,起到有效的作用。第四,客廳餐廳裝飾畫一定要挑選優質...

裝飾材料有哪些,裝飾材料包括哪些?

一般來說現在都講究環保 環保材料比較放心點 一般家庭裝飾裝修材料可分為牆體材料 地面材料 裝飾線 頂部材料和緊韌體 連線件及膠粘劑等五大類別。一 牆體材料及其選擇 牆體材料常用的有乳膠漆 桌布 牆面磚 塗料 飾面板 牆布 牆氈等。1 桌布。市場上桌布以塑料桌布,實木桌布為主,其最大優點是色彩 圖案和...

室外裝飾材料與室內裝飾材料都有哪些

裝修材料分為兩大部分 一部分為室外材料,一部分為室內材料。室內材料再分為回實材,板材 片材答 型材 線材五個型別。實材也就是原材,主要是指原木及原木製成。常用的原木有杉木 紅松 榆木 水曲柳,香樟 椴木 比較貴重的有花梨木 櫸木 橡木等。在裝修中所用木方主要由杉木製成,其他木材主要用於配套家具和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