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拉克里斯任務怎麼做,冒險島(拉克里斯)做什麼任務?

2021-09-30 14:44:06 字數 2025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後第一階段

你往右走,點她,她問你問題,然後你按她的問題的答案的數量,來打通行證,打了通行證要有2格以上的揹包空間,才可以交任務,交了任務,他給你乙個*的通行證,你扔給隊長就行,問題不記得了,問隊友吧!

2階段爬繩子,3個人爬上去,乙個乙個試就行。

3階段裝著貓的桶,同上

4階段寫著數字的桶,同上

5階段把那裡的怪都打了,每個怪報乙個通行證,交給隊長,最後還打綠水靈王。

完成後點拉克里斯,有隨機獎勵,有耳環、帽子、礦石和寶石,還有10%的卷

冒險島(拉克里斯)做什麼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21到30的組隊任務

4人組隊

總共5關

包括打鱷魚收集證書

爬繩子,跳桶,跳貓板(這3個都是找正確回順序的答關卡,需要點數學基礎...)

以及最後的boss關

獎勵有礦,藥,卷(有全敏的),斗笠,耳環等等....

一般建議低命中的職業(比如戰士)前期繼續打怪去了也沒人組...

法師和標比較受歡迎些

3樓:匿名使用者

21到31的組隊任務,要4個人組隊才能進去,裡面最後打的是綠水靈boss,進去最好是命中高的職業,其實只要號練對了就可以秒了的··不難打,打完了隨機得卷軸和裝備,大多數時候都是得的藥水

4樓:匿名使用者

21級到31級的團體組對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20級--30記得組隊任務

冒險島裡廢棄都市的拉克里斯的組隊任務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上面的位址就可以看到詳細的流程攻略

放心這是**位址,沒有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4個人組隊 21~30級的可以做

有時候給卷(概率不高) 有時候給耳環之類的東西

8樓:ゼ傳說

766講得很詳細了,看吧

冒險島廢棄都市的組隊任務怎麼做啊?找誰做啊?

9樓:鍾清竹江卿

第一關按照npc給你的問題收集卡

符合後點她。然後將得到的黃卡給隊長

三個隊員完成即可

第二,三,四關都是排序,你配合好他們就行

不會聽從指揮

過完後就見boss

命中低的話就不要刷了

=他們就行

多做幾遍就懂了

就這樣希望採納謝謝

10樓:秦德文高俏

去766上看吧。一次4個人,第一關是npc給你問題你要打死鱷魚後爆證書,收集到和他問題答案一樣多的證書就去換通行證,把通行證給隊長就行了。第二關,第三關,第四關都是實驗性任務從123,124,125這些可能去試,最後是456。

最後一關要打死所有的怪爆通行證,通行證都給隊長。超級水靈不是很好打,血少的要小心**攻擊,跳起來可多個去。任務完成後別忘了找npc拿獎勵哦。

廢棄任務具體怎麼做?

11樓:貊映

冒險島的廢氣都市的組隊任務是限制等級;21級--30級的組隊任務. 任務流程; 1.相關npc-拉克里斯 2.

任務內容; (共有5個階段) a.打鱷魚.--掉通行證 b.

爬繩子 --3個人進行 c.跳貓貓樁 d.跳箱子 e.

打鳳毒眼獸 小青蛇 boss超級水靈 . 任務獎勵--除了獲得隨機獎勵.並且被允許在特殊地圖內打怪.

時間為30分鐘減去挑戰時間. 隨機獎勵是;各種礦石 10%的卷軸 藥水 耳環 斗笠

冒險島各種勳章任務怎麼做,冒險島勳章任務

2010年虎年勳章,貌似bai現在拿不du了撒而廢都榮譽市zhi民。勇士部落警衛dao,好孩子,這幾版個,是龍神權專門的,必需是龍神,把任務做了才有,10級左右拿 好孩子20級 左右拿勇士部落警衛 30級左右拿 廢都榮譽市民 46級拿 秘密團體臨時成員 120拿 龍神勳章 廢都榮譽市民。勇士部落警衛...

冒險島坐騎的任務怎麼做?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

下面是。冒險島三種騎寵的。任務流程。70級騎寵。小浣豬。id 250 120級騎寵。銀色野豬。id 249 200級騎寵。赤玲龍。id 287 三轉騎寵任務 id 247 四轉騎寵任務 id 249 50級的騎士團任務,準備好1000w 老職業沒有。冒險島騎寵任務怎麼做?任務名稱 騎寵。任務要求 3...

冒險島扎昆任務,冒險島扎昆前置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到50級去長老公館找轉職教官,接任務後,去扎洞門那邊接任務。第一次是打卷 32張 和鑰匙 7把 的任務。建議兩個人組隊刷快 做好後,會給你火焰的碎片和礦洞的卷。第二階段是跳跳任安務。建議開飛掛飛過去,不然不容易跳。任務獎勵是火焰的呼吸。第三階段是要打殭屍的金牙30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