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前面劉海變直點兒,怎麼讓前面的劉海變直

2021-09-30 05:13:44 字數 3413 閱讀 6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用電吹風吹直。

“劉海”亦作“劉海兒”、“劉海兒發”。相傳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劉海(見安徽鳳陽府志)。人們把女子、男子或兒童垂在前額整齊的短髮稱為“劉海“。

齊劉海是最經典的劉海之一,很多人認為齊劉海是減齡或可愛的髮型才會用到的劉海,其實齊劉海的時尚指數並不低,看過各大時裝雜誌的模特髮型就會知道,齊劉海是經常被時尚造型師作為時尚髮型的一種劉海,也經常出現在各種t臺與廣告中,各路明星也經常以齊劉海的造型出現。總之,齊劉海是一直都與時尚掛鉤的髮型。齊劉海也包括了很多風格種類,經過髮型師巧妙的修剪,與各種層次上的處理,會呈現出不同效果。

在齊劉海的基礎上,還可演變出斜劉海、中分劉海,或薄厚不同的齊劉海等,還有很多長短不同的造型,例如蓋過眉毛的齊劉海,或眉毛以上的齊劉海等等。

斜劉海的劉海邊是月亮似的弧形,不同於一般的斜留海是直的。這種劉海可以增加發型的甜美度,適合配梨花頭,或者簡單扎發,自然婉約,是學生和萌女的最愛髮型。韓式髮型在女生中人氣很高,打造出人見人愛的蜜糖系少女,斜劉海也為髮型的甜美感加分不少。

夏季的到來時讓很多長髮mm都覺得很困擾,因為不想剪掉留了好久的長髮,但是又太熱了,而且額頭也容易長出痘痘或是痱子。

2樓:喻以

如果想在家自己吹直頭髮的話,可能就要買個可以把頭髮弄直的那種夾板,或者是洗完頭髮,用電吹風吹直。但是去理髮店做拉直的可能就不用怎麼麻煩了,你不要弄那種一次性的咯,那種碰到水又彎了,要弄那種永久的。

3樓:王大律

我的方法是洗完頭之後用直版壓 時間長了它就會乖乖的偏向一邊 還是直直的那種

4樓:

買拉直膏,軟化然後用直板拉,建議你去理髮店作永久拉直,不過劉海長的快,便宜的方法就是每天拉,我現在就是這樣作的.

5樓:

當然了,自己去買個電熱直板夾就行了,最便宜的25元左右~~好的會貴一點,每天自己夾一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生長流向有關係。

可以定期去拉直。

如果不方便也可在家裡自己動手做。

7樓:

和頭髮的生長方向有關~

怎麼讓前面的劉海變直

8樓:商務

劉海可通過拉直或相應的洗髮水與潤髮營養調理。

拉直傷髮質,建議日常多做護理: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你的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1)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2)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1、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2、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你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怎樣使劉海變直

9樓:oo小懶娃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你可以試試直髮膏,**意趣有的賣,20左右,不貴的,不要夾板拉的,這是最不傷頭髮的了,當然,用離子藥水梳梳也是好直的~

10樓:逯玉花寸妍

三種辦法

一作離子燙,不管怎麼長,短期之內絕對不會長出卷的.哪怕本身是自然捲的頭髮

二用甲板拉直,每天都要用甲板拉直,會比較麻煩三用沙萱的垂直護理液,效果也很不錯哦!

11樓:霜蘿越易雲

要是自己弄的話,你可以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就把頭髮按你要的樣子固定起來,想讓劉海直一點,可以用不太緊

的髮卡在劉海上夾一排~等頭髮快乾的時候再拆下來(避免髮卡留下痕跡)~~這樣效果出奇的好~嘿嘿,我也是劉海有點彎,每次都是這樣弄的,很有效的~~

要是想拉直,可以直接去做軟化,只拉直劉海的話會便宜很多~~效果還行~~~

12樓:銳菲章佳霞英

其實微卷挺好看的

若是卷的有點亂可以拿捲髮的那個夾子夾一下會比較順你這天生的微卷除非去拉

不然變直可能較難

13樓:橘說娛樂

讓劉海變直方法:

1.可以做個劉海柔順。

2.平時可以塗點免洗護髮素,也能讓頭髮劉海軟直一點。

3.做劉海定位也可以。

4.用直髮夾板,每隔幾天夾一下劉海,感覺變彎了就用一下。

14樓:前飲宿運鴻

拉直看起來不自然也比較死板,而且是劉海更重要不然看起來怪怪的,夾直的話時間管不了多久,沾水就不行了。

建議去美髮店

軟化 一下就可以了,看起來也比較自然。花不了你多少時間,看你的髮質怎麼樣,最快幾分鐘就ok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戎蓓謇元魁

再挑洗髮水的時候注意一下,要那種順直的,比如伊卡璐垂直順滑洗髮露再配合護髮素,以前用沙宣的不好還是伊卡璐的好,試試嘍!還有頭髮讓它自然風乾,或用乾毛巾擦拭,記住輕輕的,儘量別用吹風機哦!

枕頭套要睡真絲的。

這樣頭髮的靜電少,比較柔軟,如果做過離子燙的話,睡真絲的枕頭套頭髮也不會那麼燥

保護好不就行了哈,實際啊還是多吃核桃花生啊]就回有效果的啊離子燙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就不適合 要劉海咯?

夏天了、把劉海紮起來好了。

17樓:陀惠粘尋凝

建議你去美髮店找位設計師試試

得看你喜歡那型別

18樓:深_曖

樓主本來發質就不好想要兩全其美的事怎麼可能?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讓頭髮變直,怎麼讓頭髮變直

做離子燙不管你頭髮多彎都能變直。長時間用夾板夾,時間長了就直了。怎麼讓頭髮變直 方法一 直髮適合的洗潤髮乳假如你是想要一頭令人羨慕的動人直髮髮型,那麼首先就要從洗護產品入手,選擇用直髮適用的洗 潤 護商品,因為針對不同的髮質,每款商品的成分還是略有不同。新上架的商品中有時也有很好用的,假如不放心的話...

頭髮太乾燥,頭髮很蓬,怎樣讓劉海變直,順

這個可以去理髮店打理下啊 不貴 我上次弄只是打理下 然後還洗頭剪了頭髮 一共也才80 就和理髮師說想讓你的劉海變直 用藥水弄一下 也不會很刺激你的頭皮 如果你要離子燙那就太傷了 多吃點黑芝麻,萵苣,核桃 杏仁等堅果,這些對頭髮都有好處。當然了,除了食補之外還得注意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和 產品哦。橄欖...

怎樣使頭髮變直 5,怎麼讓頭髮變直

洗完後用吹風機貼著梳子,邊梳邊吹,會把頭髮吹直。我是很無奈的這個問題。鬱悶。我頭髮原來是捲髮。自從有一次去染頭髮。頭髮就變順直了。無奈阿。希望能幫助到你。用一種叫直髮梳的東西,用它梳頭髮可以讓頭髮直的很自然,我用了效果還蠻好的。想要一次性的就用夾板夾一下 不是話就燙一下離子。買個夾板可以天天在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