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怎麼也去不掉儘管用了很多的方法哎傷心呢

2021-09-30 05:13:44 字數 2710 閱讀 2972

1樓:007哈公尺波波

首先在生理期時要保持心裡平靜,不要急躁,而且要千萬注意飲食,不要持有你辛辣的食物,不要生氣發火。其次, 可以和一些重要來調理,同仁堂有治兜痘痘的組合, 挺不錯的。另外你還可以自治**,把雞蛋泡在醋裡放進冰箱6到7個小時,然後用蛋清混上珍珠粉和蜂蜜抹在痘痘上就可以了, 另外用蘆會汁抹在痘痘沙格式很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痘的發出期你可以看出,由於月經期為女性子宮排毒期,將體內的多餘毒素排出,這時腦上會鮮有痘痘.

可能你的排便情況不是很好,有便秘發生,這是主要原因,**和肺相表理,而肺又與大腸相表理,建議你改變飲食

注意清淡,少吃肉及油膩,

可以做一下簡單的灌腸,

我的臉上以前也有一些痘痘的,但做過灌腸就少很多了.

3樓:狗狗是的念著倒

最簡單有效的**內分泌引起的痘痘問題。外用去痘產品可能會有些效果,但是治標不治本。你可以去醫院的**科用「自血」來改善自身的微迴圈,達到內分泌穩定,有關「自血」詳情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4樓:

有些人的型別不同 有的人是油性**,有些人不能吃辣的油的,有的是內分泌失調什麼的 主要是看你的是什麼型別的,不過只要做到 多睡覺 多喝水 吃水果

5樓:簡單水晶坊

在飲食方面學要好好的條理,建議你用洗公尺水天天堅持洗臉,少吃辣椒和刺激性的東西

6樓:咪迷公尺覓

我以前痘痘也很多的,我覺得主要是生活上不注意。我原本很愛吃辣,後來堅決戒了,不再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像什麼美白的都不用了,就是用些簡單的控油的清爽的東西,還有每天早晚洗臉,我不用毛巾擦臉,我覺得不乾淨,我用紙巾,現在就好了。不過你是內分泌失調型,可能和我不同。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或者用高倫雅芙,我有朋友用的,很管用。就是貴了點。

還有,注意睡眠充足,別吃刺激大的東西,像kfc這樣的油炸食品也不要吃。

7樓:

我還是覺得用藍金組合比較好

8樓:

少吃油膩

多 吃水果

天天大便

保持腸胃健康1切

9樓:

可以吃些蜂蜜,有講究的,你可以去問賣蜂蜜的店員,她會告訴你哪種花的蜜是可以抑制痘痘的!!:)而且每天喝對身體也好的,不用擔心會發胖,蜂蜜是不會增肥的!!

10樓:

你可以買一瓶裡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或者是完美的蘆薈膠,對付頑固性粉刺效果都不錯

11樓:

多喝水,多吃水果,最主要的是用淡鹽水洗臉,一天2次

臉上長痘痘去不掉怎麼辦?

12樓:檸檬愛美

**方法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艾尼啊吖

我今年26了,長了差不多有5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很幸運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 俏臉嫣兒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上高中進入青春期後,發現自己的臉長了好多小痘痘,當時也沒有太在意,還不屑的說:本姑娘年輕,所以長痘!本姑娘漂亮,所以長痘也漂亮!

沒想到上大學後痘痘開始成了那種極大的膿包,整張臉都是通紅通紅的,而且總翻翻覆覆的爆發,我一下慌了神!那時為了去掉惱人的痘痘,我常會用手去擠,結果痘沒去掉,卻留下了好多痘印,好崩潰呀~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靚臉蕊琪』一文,有講到很多去豆類的知識然後再加上實踐,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現在美美的。

現在的我也可以大方的走在街頭、走在人頭擁擠的地方,當風吹過面頰,任陽光在臉畔流轉,原來的卑微現在只剩下酸澀的回憶與幸福的唏噓。顏值高,也讓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以及愛我的男友。你也可以的,加油

15樓:沙叡斯爾陽

病情分析:您好,鑑於您的年齡,考慮為青春痘。

指導意見:建議您切勿用手擠壓痘痘,盡量不要熬夜,多喝水,多運動,促進排毒。痘痘會慢慢隨著時間而慢慢消退。

16樓:市夏澄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青春痘,內分泌紊亂或毛囊炎引起的指導意見:建議你到醫院**科檢查明確一下,查明**對症**,平時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17樓:冠絢劉振國

雷射祛痘的作用物件是深層肌膚組織的青春痘病菌,只有將引發青春痘的各種病菌徹底消除,才可以實現良好的治痘功效。雷射祛痘能夠有效抑制痘痘的再次**,達到良好的祛痘功效。同時雷射的照射作用不會傷害病變以外的其他組織,屬於一種非常安全的祛痘方式。

怎么去臉上的痘和油,怎麼去臉上的痘和油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沖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4.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5.準備牙膏 3 4公分,蛋白 2小匙,香精油 2滴 香精油不能是純的 先...

臉上出現好多痘印哦?怎麼去痘印啊

吃點維c,可以美白,也可以去痘印,沒有一下子就能去掉的,心情一定要好,好好調理,人的問題都表現在臉上了,所以要精心。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製土豆片去痘印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貼大約15分鐘即可,...

臉上紅逗印怎麼去,臉上紅痘印怎麼去除

擦袪逗印的 還有多補水 臉上紅痘印怎麼去除 去紅色痘印的方法 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收斂水,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