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適合和這種男孩在一起

2023-05-14 04:00:05 字數 3061 閱讀 9812

1樓:青颯哥哥

和內向的和不來是因為她長的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和外向的會靦腆是因為不經常和女孩子打交到,時間長了就不會不好意思了,這也是需要鍛鍊的呵呵,加油兄弟,不讓以後會後悔,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女的都適合你。

只要你喜歡就追啊,關鍵是外表不是能決定任何問題的,就算你醜也可以追人,沒有法律規定美女不能嫁給你啊,情投意合才是最重要的,不應該問哪種人適合你,該問的是你喜歡哪種人吧,我相信,成功就在你的眼前,加油的話,沒有失敗的!

3樓:網友

樓主很極端!

難道就不能找個不極端外向或者內向的嗎?

4樓:怎莘啊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

感覺對了就行了!

5樓: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

6樓:桔子愛嘎嘎

感覺來了就擋也擋不住。

7樓:網友

男人不色 就不是男人了哈。

女生 相貌身材只要過的去 但是人品 就是性格 一定要好。

那種對自己好的女生 可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向的女孩應該比較適合你,有些事情不是內向外向來決定自己來定的。也許是偶然也許是奇遇每乙個感情不是一下就來的。對不對眼了。對上了就是你的。不要急的,急也沒有用的。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好還是跟男孩子在一起好

9樓:

親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問你是想要問生女生好還是生男生好嗎?在我看來男孩女孩其實都一樣的呀,沒有哪乙個好或者是哪乙個不好的這樣的說法。其實關鍵看的就是父母的養育,假如父母懂得正確的教育的方法,那麼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可以培養的很優秀的。

那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認為是男生女生在一起更好呀,但這個也是根據你自己的取向來覺得哈。要是你是女生,你的取向也是女性,那你就和女生在一起談戀愛就好。

png"/>

您參考下哈,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這男生和哪個女生更配一點?

10樓:剛穹板泰初

應該跟下面這個女生相配一點,很明顯,這女生比上面那個長得好些。靚麗些。

11樓:樓瀾心理諮詢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您把**發過來看看?

或者是請您把這個男生和女生的情況,給我介紹一下,我好方便為您提供建議。謝謝!

提問>

第一位男生與第乙個女生比較配,可謂是,男才女貌,才子配佳人!風華正茂的好年紀。

不過呢,如果這個男生想追求這個美麗動人的美女妹妹,還需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有了一定的經濟實力以及交際能力,為人處世的能力以後,還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才能夠順利的追得佳人歸。

提問。光有長相是不行的,對嗎。

是的,您非常聰明。

哪個男生和女生配

12樓:

摘要。戀人之間是不是相匹配,只要是性格,外形是其次的。

如果要選的話,第三個比較配女生。

因為第三個和女的氣質比較接近,感覺性格也比較配一些。

哪個男生和女生配。

戀人之間是不是相匹配,只要是性格,外形是其次的。如果要選的話,第三個比較配女生。因為第三個和女的氣質比較接近,感覺性格也比較配一些。

兩個人都各有特點,希望您能認真選擇。

希望對您有幫助。

女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要的是什麼啊``

13樓:應曼麗湛峻

女孩子需要你疼她,保護她,能給她安全感和依賴性!

14樓:網友

首先你應該告訴我你幾歲,如果你20歲以前女孩子需要的是浪漫。如果你20歲以後,女孩子需要浪費+消費。如果你30以後,女孩子需要浪漫+消費+你對他的痴情。

15樓:邛英彥焉周

真摯的友誼,朦朧純潔的愛情。

16樓:運水荷逄婷

感覺或者說愛情。

你追她5年,她都沒有答應,說明她沒有感覺啊。

那你們在一起有意思沒?所以她想讓你認清吧,乙個人的愛,不是愛情。

17樓:宋長逸衷壽

在一起不是需要什麼 而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情1

18樓:舒彤雯彌半

因為信任。

所以愛因為愛。

所以包容。因為包容。

女孩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女孩子一般喜歡比較帥氣,英俊的男孩子,應為這樣自己也會比較有面子。還應該有個性,屬於自己的個性,有的女孩喜歡張揚一點的,有的喜歡老實一點的,那要看女孩子的個性。高大一點的男孩子會給女孩子一點安全感。體育也應該好,而且還要會哄人。差不多吧,那要看女孩子的個性。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種事要因人而異,...

男孩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男孩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各人的標準不一樣的啊,不過 心地善良,樣子過的去 的女孩誰都喜歡。首先個性格 好的性格會讓人打心裡感到舒服。之後就是外表 什麼性格的男孩喜歡什麼性格的女孩。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人都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乖女孩。有些人喜歡壞壞點的女生。要看型別來決定的。心地善良。體貼把。其實兇點也無所謂。主要的對自己...

女孩最喜歡男孩什麼?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哈哈 lz好可愛 你跟我老公很像 他也總這麼說他自己 可他說他遇到我就知道他自己該怎麼做了 就是因為你覺自己那麼好,才會沒女孩甘接近你!感情的東西不可強求,別著急,等緣份到了自然就會來了。你是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找機會來一次英雄救美啊。順其自然,但要主動勇敢一些。女生都喜歡男朋友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