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會計專公升本有用嗎,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公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

2021-03-04 09:00:42 字數 2701 閱讀 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專公升本肯定有用的,作為乙個會計從業人員,必須經常學習財務知

識,因版為財務知識一直都在更新,權你要是想提高自己,還是要多考證,比如初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高階會計師,最後是註冊會計師。而且會計行業,會計是越老越吃香,越老說明掌握的知識也就越多。

2樓:西邊無法

專公升本有用的。

1.最直接的,在國企本科生的待遇要高於專科生。

2.就業的「敲門磚」。同樣的乙個單位,要本科學歷的人一定比要專科生的人多。本科生更有「競爭優勢」。

3.本科生聽起來也比專科生「有面子」。

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公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

3樓:扶桑樹

有沒有必要專公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專公升本考上後就是全日制本科,和本科是一樣待遇,畢業有學位證和畢業證,本科就業上了乙個台階,建議考專公升本,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好好努力,自考專公升本的學歷承認率很低,建議普通專公升本,五月報考,六月考試。普通專公升本每年都有,針對的是應屆專科畢業生,每年都有很多專科畢業生報考,社會承認率很高。

4樓:鬱沛若泣照

不對啊,自考專公升本的學歷承認率很低,建議普通專

昇本,你是09級,應該是在2023年五月報考,六月考試。普通專公升本每年都有,針對的是應屆專科畢業生,每年都有很多專科畢業生報考,社會承認率很高。你可以到你所在省的專公升本**上找相關的資訊,考試的科目兩到三門,不是很難,指定教材**上都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會計專業的專科生,專公升本後有必要繼續學會計專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學會計,雖然學的課程名稱差不多,但深度是不同的,而且你以後想從事會計方面的工作的話,會計專科加會計本科會讓你顯得更專業,只要你靜下心來學習,收穫一定會不一樣。

6樓:lxx馨馨

當然要。學了,不代表都記住了,都理解了,都懂了,繼續學,不但可以鞏固之前學的,還能提公升技能

7樓:若葉ぉ雪

肯定要繼續學啊,專科跟本科學的東西還是有點區別的。

不過會計最重要的還是考證啦。

8樓:四指腳丫

既然以後想從事會計專業就選擇會計,如果對其他專業感興趣也可選擇別的,比如金融等。

9樓:尉永修邸淑

有沒有必要專公升本需要看自己需求,專公升本考上後就是全日制本科,和本科是一樣待遇,畢業有學位證和畢業證,本科就業上了乙個台階,建議考專公升本,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好好努力,自考專公升本的學歷承認率很低,建議普通專公升本,五月報考,六月考試。普通專公升本每年都有,針對的是應屆專科畢業生,每年都有很多專科畢業生報考,社會承認率很高。

我考的是專科學校,我是學會計的,有必要考專公升本嗎?我感覺會計要多年工作經驗的,不是學歷呀?你們給我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專公升本。

第一:在同樣情況下,學歷高的人會有更多的就業選擇;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經驗當然重要,你完全可以昇本,同時準備好考證。畢竟學歷也是很重要的。望採納。

12樓:韶顏

最好能專公升本啊,要考註冊會計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專公升本,畢竟單位上第一眼只能看到學歷。

14樓:磨覓將景

專公升本比較好。軍校很多本科生考都很難。而且軍校只有5%的人才有資格考試。考不考上先不說,這個資格也不是誰都有的。

會計專業的專公升本有必要嗎?

15樓:長今是我

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除非你家裡很有錢,能讓你再去學校裡墮落幾年,你讀出來後能給你安排工作。

不然就沒有必要,你可以畢業後考職稱,考注會,這些東西比研究生有用。現在的大學確實越來越浮躁,就算你考上了研究生,念完了,做為文科生,你能學到多少東西,可能畢業後給你乙個公司的報表和一些資料,你未必能分析出點東西來。你真的在學術上有什麼長進嗎?

不過是混得一紙文憑罷了。當然,如果你是想畢業後去大學教書或是學的別的什麼專業,那另當別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

學生公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公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制度。專公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公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公升本和『社會專公升本』。

我是會計專業大專生,想問一下有必要專公升本嗎?是不是專科生在外面始終比本科生難混 5

17樓:葉子

這兩方面本來就沒有衝突。先專心準本昇本,各單位招聘基本都是在專公升本考試之後的事,就算你考上了也還有半年的實習期。這個關鍵要看機遇,工作上遇到好的機會不要放棄,畢竟起點好了以後可以函授本科,沒有合適的就去讀本。

而且,大學生活用空虛形容對大學本身而言就是很不公平的評語,大學要精彩、充實還有收穫,工作後你會認識到這段經歷在你人生中永遠是很重要的一筆

18樓:毛毛熊者

恩,怎麼說呢,根據個人情況吧,隨便,怎樣都行。主要還是看自己。

專科生能專公升本嗎?大專生到底要不要專公升本?

專科生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全日制的專公升本通常是在大專第三年的進行考試。大專生到底要不要專公升本?大專生比較建議專公升本,因為大專生越來越多,就業已經沒有了優勢,而且很多企業的門檻都是本科,學生昇本以後,學歷從專科直接提公升到了本科,這樣就等同於就業面變得更廣泛了,畢業後出路更多了。另外昇本以後,...

濟南教師招聘專科生可以報考嗎,專科生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嗎?

大專可不可以參加濟南教師招聘考試,具體要看報考地區的招聘公告。凡事以公告為準。我們可以從近期的招聘公告來了解下山東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1 在2019濟南市歷下區教育體育系統實行人員控制總量的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50人 中,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招聘基本條件明確 五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含2019年全日...

專科可以考研嗎,專科生可以考研嗎

專科畢業可以考研,但是有時間限制,專科不能直接報考。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含普通高校 高校 普通高校舉辦的 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 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考生錄取當年9月1日前必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否則錄取資格無效。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