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裡面扮演甄母的演員和扮演玉嬈的演員長的好像啊,不會是親母女吧

2021-09-29 23:37:41 字數 1215 閱讀 8358

1樓:一條酸菜魚

不是親母女,甄母是由李丹飾演,甄玉嬈是由徐璐飾演。

電視劇《甄嬛傳》幼年為孫豔飾演、成年為徐璐飾演;電視劇《如懿傳》為黃瀾飾演。甄嬛的幼妹,甄府三小姐,年輕貌美。在甄嬛扳倒祺貴人的過程中起重要作用,被皇上召進宮陪伴甄嬛,因其長得太像純元皇后,英氣嫵媚像才入宮時的華妃,備受皇上的青睞,但因與允禧(玄汾)相愛,所以最後皇上還是忍痛將其嫁予允禧(玄汾)。

《甄嬛傳》劇評

在眾多雷翻天的後宮劇中,《甄嬛傳》算得上是一部非常正統的劇了。主演孫儷除了古裝扮相令熟悉她的觀眾有少許不習慣之外,其他的表現真的不愧為一線電視明星的水準。作為一部宮鬥劇,能做到不“雷”這一點,已經難能可貴了。

“宮鬥”作為一個熱門的元素,近年來不少影視作品都很喜歡拿它來做文章,但真正能把它拍好的作品少之又少,無論是對古代皇帝一廂情願的痴情描寫,還是無視史實的各種現代演繹,甚至時尚包裝,都讓“後宮”作品成為一個個雷區。

然而《甄嬛傳》並非如此,它在滿足人們對宮廷和女人心計的獵奇心理之餘,更塑造了一種殘酷肅殺的歷史蒼涼感,加上導演鄭曉龍一貫的現實主義風格,便成就了一部令人難忘的深度之作。

2樓:

雲辛蘿,《甄嬛傳》中的人物,其歷史原型為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之母彭氏。甄嬛的母親,甄遠道的妻子,由瀋陽京劇院國家二級演員李丹飾演。

甄玉嬈,電視劇《甄嬛傳》、《如懿傳》中角色,其歷史原型為慎親王嫡福晉祖氏(慎福晉)。電視劇《甄嬛傳》由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影視女演員徐璐飾演。

3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甄玉嬈,電視劇《甄嬛傳》、《如懿傳》中角色,其歷史原型為慎親王嫡福晉祖氏(慎福晉)。電視劇《甄嬛傳》幼年為孫豔飾演 、成年為徐璐飾演。

《甄嬛傳》中的人物雲辛蘿,其歷史原型為孝聖憲皇后鈕祜祿氏之母彭氏。甄嬛的母親,甄遠道的妻子,由李丹飾演。李丹和徐璐並不是親母女。

4樓:嶽小夏

玉嬈(成年)徐路

甄母 李丹

她們絕對不是親生的,呵呵,信我吧

5樓:固倫晴兒公主

不是滴!只是長得像吧!

6樓:凌雪璃茉

我也覺得可像 可事實好像不是

7樓:小美努努

我也覺得很像,看的時候嚇了一跳,為什麼別人不覺得?!~~

甄嬛傳演員名單《甄嬛傳》演員表全

孫儷飾甄嬛。陳建斌飾愛新覺羅 胤禛。蔡少芬飾烏拉那拉 宜修。劉雪華飾烏雅成璧。李天柱飾蘇培盛。蔣欣飾年世蘭。李東學飾愛新覺羅 允禮。陶昕然飾安陵容。斕曦飾沈眉莊。張曉龍飾溫實初。擴充套件資料 甄嬛傳 角色介紹 1,剪秋 皇后的貼身侍女剪秋,作為陪嫁丫鬟與皇后一同入宮,協助皇后作惡多端,最後為了替皇后...

甄嬛傳里皇太后是誰演的,甄嬛傳皇太后扮演者

甄嬛傳 皇太后的扮演者是 劉雪華 角色簡介 太后一輩子都在為家族的榮耀和兒子的皇位做犧牲,皇位之爭中通過年世蘭兄妹牢牢掌握奪宮的主動權。演員簡介 劉雪華,1959年11月12日出生於北京,5歲隨家人遷往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甄嬛傳中的皇太后的扮演者是劉雪華。電視劇集簡介 甄嬛傳 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

求給後宮甄嬛傳演繹群起名,求甄嬛傳演員名單和角色名

深宮花競 杏雨誤 鉛華亂 鏡花水月 不吝帝王情。個人認為深宮花競和不吝帝王情更準,看你想突出哪乙個方面。自己想的,不滿意你再自己修改一下。我就有乙個後宮甄嬛傳演繹人物的群,叫 驚鴻舞 復古演繹 或者你叫 甄嬛傳 復古演繹 也可以。傾畔嬛夢,紅顏莞妃夢 求甄嬛傳演員名單和角色名 滿意請採納 謝謝 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