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有黃景瑜的那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2021-09-29 23:37:41 字數 2170 閱讀 6152

1樓:淡聊祭

原定的是快樂大本營20160416期

但因為某些規定的原因並沒有播出,而是播出了之前的快樂大本營。

2樓:仇讎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黃景瑜之前錄製過一次快樂大本營,原定播出時間應該是2016.04.16期,但是不知因為什麼原因沒有如期播出。

2018.7.30,黃景瑜與陳學冬,魏大勛、朱一龍、白宇、張若昀等明星,將會一起參與《快樂大本營》最新一期節目的錄製。

拓展資料黃景瑜,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遼寧省丹東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2023年,因主演網路劇《上癮》而步入演藝圈;同年,出演黑色幽默電影《槍炮腰花》。2023年,主演愛情奇幻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2023年2月,其主演的現代化海軍題材電影《紅海行動》上映;同年,他還主演了緝毒警匪題材劇《破冰行動》、電影《蕎麥瘋長》及電影《飛馳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有黃景瑜參加的這期錄製時間是在2023年3月28日,播出時間是在2023年4月16日週六晚20點10分,且主題是新警察故事。

4樓:佳爺說歷史

《快樂大本營》有黃景瑜參加的這期理應是在2023年4月播出,且主題是新警察故事。但是因各種不可抗力因素,這一期未播出。

拓展資料:

1、《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2、黃景瑜,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遼寧省丹東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2023年,因主演網路劇《上癮》而步入演藝圈。

3、未播出的這期就是之前傳出謝娜在錄快本過程中被電到翻臉的那一期,黃景瑜和許魏洲就是嘉賓。然而,還未開播,就傳出兩人錄製的這一期快本被要求下架,由於黃景瑜和許魏洲兩人鏡頭貫穿整場,已經不是剪掉兩人鏡頭可以完事的,直接一刀切,所以快本方面不得不緊急剪輯出往期老節目填檔。

5樓:有夢既敢為

黃景瑜的快樂大本營是20160409期或者20160416期播出。

拓展資料:黃景瑜,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遼寧省丹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2023年8月,主演由陳正道、許肇任執導的愛情玄幻偶像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飾演男一號狐族祭司賀蘭靜霆 。

2023年2月16,主演的電影《紅海行動》在中國上映。

6樓:逆流心向陽光

有黃景瑜參加的這期《快樂大本營》的播出時間是2023年4月16日週六晚20點10分,這期主題是新警察故事。

7樓:辣個小孩叫王源

有瑜洲粉飯拍,乙個小時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應該是要播的,但因為那個時候上癮太火了被廣電發現禁了嘛,兩個主角被禁同台(永久),這期就被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沒有啊,這一期的主題是,他是歌手,應為那段時間熱播我是歌手

10樓:bl頂

理應是2023年4月播出,但是因各種不可抗力因素,這一期未播,粉絲手裡也只有飯拍版

快樂大本營黃景瑜那一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期錄製後強制下架沒有播出。

4月15日訊息,有**爆料稱,黃景瑜和許魏洲兩人錄製的《快樂大本營》已經確定不會在16日週六晚播出,改由往期節目填檔。之前太子妃公升職記爆紅後,由於畫面太香豔,最終太子妃等人錄快本的那一期,也被剪得面目全非,露臉少得可憐。這一次許魏洲和黃景瑜被快本一刀切,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憑藉敏感題材網路劇《上癮》一夜爆紅的兩位男主角許魏洲和黃景瑜又被曝遭**,兩人錄了一期《快樂大本營》,就是之前傳出謝娜在錄快本過程中被電到翻臉的那一期,黃景瑜和許魏洲就是嘉賓。然而,還未開播,就傳出兩人錄製的這一期快本被要求下架,由於黃景瑜和許魏洲兩人鏡頭貫穿整場,已經不是剪掉兩人鏡頭可以完事的,直接一刀切,快本方面不得不緊急剪輯出往期老節目填檔。

12樓:yf的任意門

20190119《飛馳人生》劇組那期

快樂大本營謝娜打桌球是那一期,快樂大本營謝娜何炅桌球真心話是哪一期

是2014 05 17那期。如果滿意回答請採納哦。2015 6 13期 快樂大本營謝娜何炅桌球真心話是哪一期?快樂大本營20150613期 嘉賓 李易峰 張智堯 魏巍 劉天佐 在2015年6月13,盜墓筆記那期 盜墓筆記那期,峰峰來的那期 是快樂大本營20160820期 嘉賓 20160813期 井...

最近一期20171007快樂大本營開場後20分鐘這首歌是什麼名字

是不是這首歌 最新一期快樂大本營的開場秀的歌名是什麼名字啊?40 最新一期的是叫the fox,挪威神曲呢。今天快樂大本營的歌曲 第一首歌名 bai dui like to move it 歌手 will.i.am 馬達加斯加 2 逃往非zhi洲 ost第二首dao 歌名 說幹回什麼呢 歌手 k.w...

快樂大本營一期的蒙面歌手唱的歌有哪些

蒙面嘉賓演唱歌曲 第一組歌名 我要你 原唱 老狼 第二組歌名 戀愛達人 原唱 羅志祥 小s 第三組歌名 告白氣球 原唱 周杰倫 第四組歌名 膽小鬼 原唱 梁詠琪 蒙面唱將第1期到最後一期被猜出的歌手分別是哪些?蒙面唱將從第一期到最後一起被猜出的歌手分別是1 我可不是什麼么蛾子 周深 2 降龍十八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