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7000左右的踏板車,最好是豪爵 雅馬哈和五羊的。大家請給意見,謝謝

2021-09-29 15:37:23 字數 1551 閱讀 3756

1樓:

各地摩托車售價相差還是有點多,像國二的yamaha-jog100,有的地方賣6200,有的地方賣7500,福喜還要比巧格貴一點點。

7000左右的踏板,如果講家用的話,豪爵鈴木海王星是不二之選,an125發動機長達十數年的成熟技術,油耗低,車身穩,配件便宜。國三換成電噴價錢會貴近一千塊錢。

7000左右如果買yamaha的話也只有國二的jog和fx,國三的100cc小踏板與國三海王星比絕對不會便宜,且油耗甚至比125還大。

現在光陽的勁麗110也是個好選擇,**發動機使110cc的動力超過市面上老款的125,jog和fx的100cc發動機在八幾年在臺灣就淘汰了,現在的光陽可全線換成了近年來少有的新開發的發動機哦。它的提速比萬元級的迅鷹還猛。便宜的地方勁麗只賣到6000+一點點。

從**,效能(在迅鷹125之上),配製(前碟,液晶儀表),光陽勁麗除了起步提速略遜於jog100之外,其它都遠超過對手,極速更可輕鬆破百,而且跑高速都說很穩,畢竟重了三十多斤,不會像jog超過60就有髮漂的感覺,它的兄弟鋒麗和迅鷹長得很像,用的同樣的發動機,但是提速和極速效能都超過了迅鷹,油耗卻還要比對手少了20%。 目前國內的光陽,基本是常州光陽製造,品質和配製雖然不能和臺灣的原廠車比,但比國內合資車可不遜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豪爵 我買過效能十分好 其次是五羊的

雅馬哈國二的“麗鷹”不好 其他的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車效能都差不多。就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雅馬哈的是當今最流行最時髦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58同城看吧,**的選側多

踏板摩托車哪個品牌好?豪爵鈴木,建設雅馬哈,五羊本田這幾個品牌怎麼選?

5樓:可梅花祕雲

喜悅/優悅100最合適,其次是輕騎鈴木的韻彩100,新大洲本田的清影100,雅馬哈福禧/巧格的動力不錯,但車身太小。豪爵的100cc踏板如喜之星、時代之星、時尚之星都是豪爵品牌的,與豪爵鈴木沒有關係,它們與以上的合資品牌不是一個檔次的,但**要便宜些。7000多元的**買五羊本田的喜悅100是最合適的。

6樓:裴成闞璧

踏板車最好的當然是五羊本田,**好像最便宜的也得7500元以上,踏板車本身就沒有掛檔車皮實,所以其它品牌的便宜貨不能要,像125排量的7000以下的不能要,所以首選五羊本田,其它豪爵的天鷹、豪爵鈴木的紅寶、雅馬哈的凌鷹依次排下去。

1、首先你要確定你買50排量,還是100排量的,還是125排量的。

2、還有確定買2衝程的還是4衝程的,講的土一點2衝程就是排氣管要冒煙的,力氣大好修,耗油比4衝程稍大,4衝程省油力氣比2衝程小一點(指同牌子同排量)。

3、牌子首選雅馬哈和五羊本田,但這牌子只有100和125的,我自開的是雅馬哈風帆90(2衝程中很好),要買就買市場上常見的車如五羊本田100(4衝程),雅馬哈100(福喜,巧格),常見的配件好配,也不要買新品,這些產品不成熟,雖然這些廠是大廠。最重要的一點5000是不夠的,最起碼6000元,5000元只能買雜牌,建議不要買,買了後悔的,我們這裡雅馬哈巧格的最低零售價是5800元。

要買一輛摩托,價格大概在最好是踏板車,有沒有好

我2011 3 1 剛買的福星hs125t 2剛出磨合 現在剛好1千零幾km算了下一公里2毛1 七快九分的油 過500km 後 不帶人飆90 帶1人跑85 聲音40 50是最好的 加速不錯 收油是不發衝 經常要帶人.前後胎壓按說明書調的 不過價錢幾貴了 包雙牌7050 豪爵悅星也要5700 5900...

我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小車

愛麗舍cng雙燃料手動擋 9.98萬元 05款愛麗舍vip16v自動檔 13.38萬元05款愛麗舍vip16v手動檔 12.2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自動 11.7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手動擋 10.68萬元05款愛麗舍x自動 10.48萬元 05款愛麗舍x手動擋 9.38萬元 新旗雲cv...

想買一輛公路賽不要太貴的600左右

其實標準的來公賽 應自該是在3000元以上的恩,傑安特以前600多可以買的 到他們的鐵做的那種仿公賽自行車,騎起很累 的。但那個前幾年停產了現在只有很少一些店還有些庫存,你去碰碰運氣吧,現在潔安特最便宜的公賽好象都900多,富士達估計差不多如果捷安特,富士達沒有的話你去喜得盛看看吧好象要便宜點他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