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載重四十噸左右的貨車,不知道運輸行情怎麼樣能不能賺

2021-04-02 04:58:14 字數 1301 閱讀 9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朋友?我朋友以前給一私人開貨車,因此找到了幾條固定的貨運專案,前幾月他還想叫我合夥買貨車一起幹呢!可我沒資金,你可以和他合作,他有長期固定貨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長途車還是工程自卸車呢?

說清楚嗎,嘛

準備想買個4.2公尺小貨車上路拉貨不知道能不能賺錢,行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我在11年前幹過 蘭牌車 跑貨運 不好幹 標準拉1.49噸 拉多了交警就會罰款 扣分 還有維修費 保險 車檢費 等等費用 建議找個地方開車也比自己跑車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的這麼不好幹啊

5樓:梁敏泉

在附近的廠找客戶。包運輸

6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我想買輛6.8公尺的貨車跑運輸不知怎麼樣,能賺錢嗎?請在行的師傳幫我分析一下。

7樓:中國燕

首先你貨源怎麼樣?你對你們附近道路熟悉嗎?

只要你有關係好的廠裡的貨給你送,生意就好做。現在做都有靠關係的。

不管做什麼生意都有做的好壞。有人做的魚吃不完,有人做的蝦都吃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賺錢的買賣還是半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6.8公尺的火車是標準型的

我想買一輛九公尺六高欄貨車,不知道現在**怎麼樣都說現在**不好,有點糾結,請大家幫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有養車的經驗和貨源嗎?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我勸你最好不要琢磨著買新車什麼的,可以花10萬左右買輛5年以內的二手車比較好,我跑車二十多年了,什麼車都開過,因為現在全國各地的運費什麼的不太好,我就只是開大型牽引車,不買車,當然了,我們都是a本駕駛證,開車工資也不低,所以才不會買車,你們b本就不一樣了,那個工資待遇確實很低,買輛車跑貨運也可以的,怎麼都會比上班好點的。你買車的時候最好不要買福田歐曼什麼的,那個車是大毛病沒有小毛病太多,修車還特別貴,別的車輛來說,像解放車,大運車,豪沃什麼的還算可以,現在清楚了吧!

有不明白的事情告訴我,我會幫你的,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我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小車

愛麗舍cng雙燃料手動擋 9.98萬元 05款愛麗舍vip16v自動檔 13.38萬元05款愛麗舍vip16v手動檔 12.2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自動 11.7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手動擋 10.68萬元05款愛麗舍x自動 10.48萬元 05款愛麗舍x手動擋 9.38萬元 新旗雲cv...

本人想買一輛山東黑豹380柴油單排小貨車,能告訴我價格和油耗

展銷價19800,百公里耗油4公升多 大概是兩萬三千左右,每百公里耗油5公升。求問 黑豹380,480柴油單排小貨車實際載重量和油耗分別是多少?黑豹380拉個1噸半左右沒得問題,480不加鋼板的情況下一般拉得到3噸左右,油耗這個跟路況 開車人的操作手法 載重量都有關係,反正相對來說黑豹車還是比較省油...

提問本人想買一輛黑豹380柴油單排小貨車,不知道買完車後辦手

你好!我原來有一輛黑豹單排,我建議你別買黑豹雖然說黑豹就是做微貨小可之類的專長,但是黑豹系列的車都有乙個共同的致命弱點 剎車剎偏而且還修不好,就算修好了過不了幾天就還是老樣子!我建議買別的吧!現在買車的話沒有補貼了繳稅是10 保險1200多點吧上牌照還要幾百元。大概不到四千!在合肥銷售點買一輛黑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