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魔霸2效果如何?各位能不能給點建議

2021-09-29 15:39:26 字數 1312 閱讀 3976

1樓:華碩服務

華碩rog strix s5魔霸ii 為您的遊戲注入新的動力,可讓您暢玩 moba 遊戲時,體驗到更勝一籌的遊戲效能與個性風格。strix s5魔霸ii 採用 144 hz 微邊框螢幕,擁有 100% srgb 廣色域,提供流暢、生動的遊戲畫面,讓您在戰場上分清敵友!快速響應的鍵盤擁有 2000萬次的敲擊壽命,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專利 rangeboost 多天線系統,為您保證穩定、強勁的 wi-fi 訊號覆蓋。

為了讓您在激烈戰鬥中獲得優勢,這款強大的 windows 10 家庭版電競筆記本採用 hypercool pro 散熱系統:此系統提供執行所需的散熱效能,能夠讓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顯示核心展現更強大的潛力。strix s5魔霸ii 能為您公升級電競火力—這是在激烈的槍戰中,助您獲勝的戰鬥利器!

採用疾速的 144hz 微邊框螢幕,擁有傲人的 3ms (gtg)響應時間,是硬派玩家和電競玩家的戰鬥利器。更高重新整理率可確保 144fps 體驗與更小輸入延遲,疾速的響應時間能減少殘影和動態模糊,為您帶來清晰生動的視覺效果。新設計使邊框不再妨礙視覺效果,機身更加精巧,甚至比上代產品窄 2.

33cm。strix s5魔霸ii 的重量也更加輕巧,總重量僅約 2.4kg。

hypercool pro 散熱系統具備多種功能,讓 gpu 和 cpu 能夠發揮強大威力。產品配備能均勻散熱的擴充套件散熱板以及兩顆高效能的 12v 風扇,提供更強勁的氣流並提高氣壓,即使在高負載下,也能讓系統保持穩定。 hypercool pro 也包含專利的防塵散熱系統,可排出塵粒和汙物,提高系統可靠性和耐用性。

鍵盤採用台機式鍵盤布局,配備四個快捷鍵、四個可自定義 rgb 背光區、特別標示的 qwer 按鍵組帶有透明鍵帽,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 0.25mm 鍵帽曲面,為您帶來舒適的打字體驗。rog 特有的 overstroke 技術可使按鍵驅動較早、過行程距離較長,按鍵時快速、準確又省力,進而增加每分鐘的動作次數。

n 鍵無衝突技術能在按下多個按鍵時立即辨識,防鬼鍵功能則可確保不會記錄錯誤指令,讓您在需要精準度的情況下仍能掌握全域性。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訂購筆記本,質量肯定是第一位的,而且還i7-8850h標壓處理器,回頭也可以進行參考。

華碩a豆大家覺得如何?能不能給點建議?

3樓:紅橙黃綠紫啊

畫皮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簡介暫缺。

華碩a豆大家覺得如何?能不能給點建議?

華碩槍神2S Plus用著效果如何?想聽聽大家的介紹

華碩槍神2s plus s7cm 遊戲本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其螢幕尺寸為17.3英吋,擁有144hz電競重新整理率 3ms響應時間 完整的srgb色域覆蓋率,邊框窄至7.05mm,為同類產品中首款機身寬度小於400mm的膝上型電腦。核心配置上,華碩rog槍神2 plus搭載英特爾第八代酷睿i7 87...

推廣效果如何,推廣效果怎樣

總體來說說還是挺不錯的,不然像一些行業比如醫療整形 教育培訓行業也不會為搶羨明推廣位而打破腦殼!具體還是要看你是什麼行業吧,正規行業開戶肯定沒得問題撒,關鍵是有兄銀告些起歪心思的的人想通過推廣牟利,這樣的的行業想都不用想了,因為現在搏乎審查現在是越來越嚴。要是您是正規行業的話,你最好考察一下市場,如...

生命壹號效果如何,生命一號的效果如何?

可補充大腦營養,促進骨骼生長,提高記憶力,我兒子從9歲時開始吃生命一號,吃了小三年,長高了64公分,現在幾乎是他們班最高的了,把我跟他爸爸高興壞了。感覺對他學習方面也挺有幫助的,記憶力提高了許多,現在背課文啊什麼的基本上不太用我和他爸操心了。個人感覺生命一號還是有用的,第一,浪費你的錢。第二,給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