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又不想穿職業裝,該如何搭配才能兩不誤

2021-09-29 15:00:57 字數 5748 閱讀 4486

1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可以穿一件比較正式又休閒的所以然後搭配上職業裝外套,這樣很時尚也符合職業要求。

2樓:進行倒計時

可以選擇一件白襯衫搭配一條牛仔長褲,再穿上一雙小白鞋,很清新可愛又很有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裝也可以彰顯出你的氣質啊,如果想提公升氣質的話,建議經常鍛鍊,擁有乙個好的生活習慣。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以穿白襯衫外面搭配乙個小西裝,下身搭配乙個鉛筆褲,這樣子搭配起來也很職業。

5樓:熊東西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的話,盡量要搭配,高跟鞋可以穿淑女風的衣服,或者是裙子更顯得有氣質。

6樓:想逃的風

可以穿襯衫配西褲只要自己肯用心搭配的話就可以,然後再來乙個淡淡的妝容。

7樓:沐柚咔咔

首先要選符合自己氣質的服飾。可以嘗試高跟鞋,特別是細跟的,加上一些偏淑女風的衣服。

8樓:同享文化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卻又不想穿職業裝,可以嘗試其他風格的衣服,比如連衣裙,不管是單獨穿,還是內搭,都很好看,很顯氣質

乙個人不同的處境,不同的生活經歷,不同的打扮,人的氣質也大有不同。氣質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氣"就是精氣神兒「質」就是質感,品質,優質。版型是決定穿著衣服的效果,好的剪裁能讓衣服隨著你的身形走,你身體在衣服裡是自由的,利落的版型最能體現氣質。

豆綠色的毛呢大衣,內搭也是黑色針織修身款式的連衣裙,腳踩的是黑色的運動鞋和黑色直筒棉襪。看著都讓人覺得減齡感十足。白色的羽絨服下身穿淺棕色百褶短裙,從款式上來講已經很不錯了。

上衣是亮色的黑色棉服,下身是白色針織裙子,腳踩的是白色運動鞋再加一雙藍色的棉襪,即簡單又大方。

略帶民族風的編織鏤空圖紋與摩登時代氣息融合得天衣無縫,內斂中張揚的不羈卻也在名媛主題下顯現的別緻而新穎。緊跟潮流步伐的哈倫褲與之搭配,復古中散發的貴族氣質銳不可當。優雅裸色是名媛當中最為熱門的顏色之一,它低調卻在人群中的辨識度極高,襯膚的色調也讓肌膚變得白皙而具有光澤

合身的剪裁,流暢的曲線,搭配同樣裸色的高跟鞋,淑雅的格調被放大到最清晰比例。

撞色給人留下的印象總是浮誇又街頭感十足,與氣質名媛一次似乎毫無瓜葛。素不知同色系的撞色加入裸色的點綴,卻可以創造出讓人眼前一亮卻卓然不同的專屬於名媛風的時尚。

9樓:本命勞爾

可以選擇自己進行另外一種搭配,可以選擇小西裝或者是寬鬆一點的西裝搭配襯衫和闊腿褲。

10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簡單的穿件白襯衫,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下身,褲子和裙子其實都可以的,可以再穿個高跟鞋,提公升氣質。

11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可以選擇一些淑女風的服飾,這類服飾上班和平時都可以穿著,而且很能襯托氣質。

女性職業裝應該如何搭配啊?

12樓:飄零下線

人的形象應該與職業生涯定位結合。建議在購買職業裝之前,先對職業裝有乙個大概的了解,盡可能多地去觀察你周邊的人著裝習慣,刪除名單中穿著最保守和最花哨的,再觀察你公司內部所有職位高於你的人、所有處在你想獲得的職位上的人、所有決定你職業的人,然後根據這些人穿什麼來決定你自己的衣服。著裝的不同元素中「職業化與非職業化」的情況如下:

1、傳統的黑白灰、深淺色調已經成為辦公室中不變的節奏,但也會讓我們覺得單調而乏味。其實,打破沉悶的方法很簡單,改變一下服裝的長短搭配和色調對比,換一種面料,換一種穿法,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讓整身裝扮充滿節奏感,塑造完美身材的新比例。

2、款式:直線剪裁的、面料相對硬挺的裙套為職業化特徵,圓領等曲線化剪裁的、面料薄軟的為非職業化特徵;

3、色彩:單色、深色系、冷色調大多為職業化特徵,而花色、淺色系、暖色調多為非職業化特徵;

4、圖案:小圖案、暗花紋為職業化特徵,大圖案、亮花紋為非職業化特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必備——服裝禮儀

14樓:哦

女性的職業裝既要端莊,又不能過於古板;既要生動,又不能過於另類;既要成熟,又不能過於**。相對於休閒裝來說,職業裝往往色調單一,樣式循規蹈矩。其實,職業裝裡也能找到空靈與時尚的感覺,只要在細節點綴處善於發現:

比如注重內搭的襯衫,盡量選擇明亮色的;利用不同色系的腰帶或絲巾,使平淡的著裝平添一種青春亮麗的親和感;重視與服裝相呼應的胸花或胸針的魅力,或在自己粉嫩的頸上戴一條亮澤的長項鍊,優雅的味道便呼之欲出,漫不經心地流露出濃濃的女人味。

白襯衫可說是職業裝的最佳搭檔,以高雅、清晰的風格成為白領麗人的必備單品。它的魅力在於以不變應萬變的百搭風格。

對服飾追求永不滿足的白領麗人可以盡情在休閒服飾中我行我素,也可以在職業裝裡穿出百變百味的魅力。當然,未必要在工作場合追隨波西公尺亞風,或嘻哈風,但能否將職業裝穿出翩翩的味道,就完全在你自己嘍。

從穿著上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嗎?

15樓:餘啊愚

當然是可以的,穿著打扮是最能提公升自己氣質的方法,只要多多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我相信過不久之後就可以讓自己整個人的氣質變得越來越好,但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衣品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疑問,其實這並不是很難,但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就像學習一門語言一樣。

綜上所述,乙個人的氣質除了你的個人魅力之外,其他比較重要的還有自己的穿著打扮上面的功夫,如果你能夠搭配出真的很適合自己的款式,我覺得你的個人魅力一定會提公升不少,並且現在是乙個看顏值的時代,如果顏值不夠的話,穿搭可以加很多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肯定是能提公升氣質的,要不然,每年那麼多的服裝賣給誰呢?

當然,要提公升氣質,不僅僅看穿著,俗話說的不以外表取人,只有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知識,內在涵養,才能真正做到氣質的飛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沒有醜人,只有懶人,人的美麗都是靠著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一步一步換來的,沒有誰就是天生的美女,儘管你生的天生麗質,但是後天不努力雕刻自己也是白費,所以我非常欣賞那些常年保持優越身材和**狀態的女人!先天長相固然好,但是後天的穿搭也非常重要,即便我們生得不精緻,但是通過穿衣搭配依舊能夠提公升我們的氣質

18樓:楊八隻

從穿著上可以提公升個人自我的氣質,這是肯定的。常說人靠衣裳馬靠鞍,一身符合自己的衣服,肯定可以提高自己的氣質。但這也只是僅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品質的高度。

要想是讓自己的氣質有乙個質的而不是量的改變還是要從根本上解決的。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僅靠改變穿著提公升肯定還是不夠的。

要從提高個人的自我修為,保持良好的個人涵養等內部上改變自己的氣質。當乙個人的氣質從裡到外都煥發出來的時候,你會讓大家都感到詫異的。這才是提高個人氣質的根本原因及方法。

19樓:附加費發射管

我覺得可以從穿著上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畢竟那些明星什麼的都是靠穿著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的。俗話說的好,人靠七分打扮三分長相。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穿著上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嗎?我說這是不可能的!

人的氣質是你內涵的外延。腹中有詩書,自然表現在你的言行舉止上,然後形成你的獨有氣質。氣質也是你人品人格素養等各方面的外在表現。

至於服裝它只能適合你的氣質,並不能提公升你的氣質。不知道,我這樣說表述清楚了嗎?

所以人要想好看,要想漂亮必須提公升你的內在素質、內在涵養和內在品質。從而從根本上提公升你的外在氣質。並不是你塗口紅,安睫毛,整容所能得到的。

當今世界太複雜,千萬不要被這個浮躁的時代而**。好好的讀書吧,涵養你自己,提公升你的內在品質,自然會顯現你的高貴氣質。

21樓:仲寅駿

從中穿著上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但是我個人認為氣質更多的**於是你的內在的提公升,你穿著只能起到一點裝飾作用。嗯,我個人認為穿出來的話,你只要能搭配好了適合自己就行,不一定是流行的或者是貴的衣服就一定就是好看,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每個人的品位,每乙個人的衣服都應該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一種效果的,這樣就能提公升一些你的氣質,不要因為流行的就一定適合你,因為我們現在滿大街都穿短裙都穿**,我覺得這反而落了俗套,你應該穿出自己的風格來。那每個人氣質都是不一樣的,同樣的每乙個人的穿衣風格應該不一樣,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那是最好的,能夠增強你的自信,其實其次啊,你要在努力提到提高你的內在美,讓自己的人乙個人的氣質主要源自於他的個人經歷,還有他的學識,還有他的事,給人的第一印象的感覺相貌是其次的,穿著我個人也是其次的。

22樓:創作者

穿衣是成熟、優雅、內斂、注重品質。老闆氣質的培養:說話有目的、有意義,少說閒話,行為沉穩,情緒穩定,遇事冷靜、果斷,臨危不亂。

23樓:省維

提公升自己氣質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自信,有內涵有素養。這就需要去努力的學習和提公升自己。穿著上能體現的氣質只是表面的,它體現不出來你的內在。

有的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是尖酸刻薄,當他或者她和你聊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穿著只是外在。

24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這是必須的!乙個人的穿衣打扮也是他人生閱歷的過程,越會穿衣打扮的人對生活品質要求也越高!

25樓:愛輝葉子

從穿著上我覺得不可以提公升氣質,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要想提公升氣質,要提公升自己的涵養,例如多讀書,多學習,提公升知識內涵,學禮儀,提高個人氣質。

26樓:

雖然人們都說氣質是由內而外的,腹有詩書氣自華,但也有人靠衣裳馬靠鞍。

同乙個人穿上不同的服裝,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氣,所以說,從穿著上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改變自己的氣質。

我想永遠保持很好的氣質,那還是應該多讀書,提高自己的修養。

27樓:

當然可以,在任何長度哪個不是靠著化妝和穿衣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的,所以穿著是很重要的

28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有時候長相只包括百分之三十 穿衣打扮可以佔到百分之七十 所以在穿著上可以提高自己的氣質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有乙個勻稱的身材,這會給人很舒服的視覺享受,當然,胖的人和瘦的人也可以有出眾的氣質,但這兩種人想培養氣質確實比一般人難,所以如果你沒有好的身材,趕緊**或增肥。

第二,面部表情很重要,面帶微笑,目視前方,當然表情不要太僵硬,那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多對著鏡子和異性練習吧,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第三,肢體語言,走路,坐姿這些會很直觀的反映出你的修養,所以做事時要不驕不躁,不能風風火火的來了,又急急忙忙的離開,這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第四,多讀書,豐富自己,增加閱歷,提公升內涵,這會讓你在無形之中顯得更加出眾,為你增加一種儒雅的氣質。

第五,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他人或一些不愉快的事就與人爭論甚至大打出手,這不值得,有時候,沉默才是正確的選擇。

第六,多運動,毫無疑問這是最有效的,與大自然的接觸中你會變得更加陽光,積極樂觀,這些氣質會無形的吸引他人,讓你的交際圈更廣。

第七,推薦一種萬能的方法,靠牆站,特別是早上和晚上,最好一天兩次,一次十分鐘左右,這樣既可以**,還可以讓你更加挺拔,男孩子會越來越紳士,女孩子越來越淑女

第八,從小事做起,看看古代中國的君子,古代西方的紳士哪乙個不是注重細節的人。吃飯,交談這些都是要注意的事

怎麼提升自己的氣質,怎樣培養自己的氣質

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一定不能只靠提升外表來改變的,真正的氣質都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所以想提升氣質還是得從改變生活的習慣,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還有個人修養進行改變的。氣場是指一個人氣質對其周圍人產生的影響。氣場是對人散發的 能量的描述,它反映人能把握到的自然規律的多少。人越順應自然規律,氣場就越大 越...

男人怎麼提公升自己,男人怎樣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很多事情跟運氣也有關係,如果突如其來的乙個小成功會讓你獲得自信,但是你沒有,反而使你越來越沒有信心,信心對乙個男人相當於命那麼重要,男人要有事業,有了事業就會有信心,有了信心就會有吸引力,有吸引力就做什麼都會成功,自信一點,多大點事嘛,你也是人我也是人,我怎麼就做不了你能做到的事情。讀書,經歷,思考...

如何才能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怎樣培養自己的氣質

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一定不能只靠提公升外表來改變的,真正的氣質都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所以想提公升氣質還是得從改變生活的習慣,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還有個人修養進行改變的。三個動作改善圓肩駝背,纖薄背部提公升氣質。要想提高自己的氣質,首先要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處人為事要顧全大局,和同志處好關係,多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