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訴別人自己喜歡他切又不想讓他知道的句子

2021-03-05 17:25:32 字數 2017 閱讀 1768

1樓:兩年去改變一人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乙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不曾說喜歡你,然而,你充塞著我的記憶。

從前只是,在窗櫺前默默將你凝視

現在只是,信筆書寫,然後丟掉信紙

從來都是,走過你身邊我會停滯

輕風吹過你的柔軟的髮絲

我不敢注視

輕輕多看一眼也覺得奢侈

剎那間的微笑

將被視之為微妙的永恆

靜默中凝視,凝視

甜蜜的失落,失落

哪怕是一瞬間

讓我擁抱咫尺天涯的你

哪怕是在虛幻

讓我停止你柔弱的哭泣

我在夢裡又遇到你

你的嘆息攀緣在窗外的花枝和露珠上

在春雨的滴答中是那樣醉人

那個時候,我該是什麼呢?

一張宣紙或者乙隻毛筆。

半片憂鬱的心息,

在你那裡,我是無意的,

情願耗盡一生的靈氣

一路泥濘

漫天花瓣

零散的足跡演奏失落的記憶

而不知情的你

可曾感覺到我逐漸地無力

想象著你站在晚風中

夕陽,讓你撲朔迷離

思念著你走在春風裡

花朵,讓你更加美麗

清風婉轉,星月低垂

冰冷的手指糾集著紛雜的思維

三年裡越來越遠的身影

澄清著虛無的安慰

愛上你是我的寂寞

或許,永遠只是無休止的思戀輪迴

而你依然在水一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空白一片,例如發個空白簡訊,這意味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氣若游絲

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5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6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7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8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9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如果你喜歡他卻又不想讓他知道,或者只想讓他慢慢的發現你而

頂你 說出來還有機會 不說一點機會都沒有。不要假想了。去表白吧 不管結果如何 如果你遇到乙個你很喜歡的人,但你又不想讓他知道,你會怎麼做 默默地做他喜歡的事情,一直這樣做下去,還有就是要保持平常心看他,不要刻意或不經意的經常看他 注意他,就當是沒發生一樣,一切都要平常心。把他放在心底吧!希望對你有有...

我想辭職換地方,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

追人六年了 他告訴你他喜歡你但卻又不想和你在一起,他是真的喜歡你嗎?你該怎麼辦

這人自私 不用解釋 他是喜歡讓你擁著他 這人就慣的 不知道把握身邊的幸福 樓主 我確定你一閃 他就蔫了 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他喜歡你但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他是真心的嗎?我覺得是真心的,因為他可能覺得現在的自己還配不上你,想要變得更優秀,到時候才和你在一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