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怎樣般配嗎,長相如何配嗎?

2021-09-29 14:46:33 字數 3843 閱讀 5259

1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不要問大家問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自卑,只要喜歡對方就大膽的追求,對方同意是好事,不同意也沒什麼,天底下好的姑娘多的是,這個不成另一個來,總有喜歡自己和自己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渣男另去投胎再談般配吧

3樓:中國無敵

**的臉龐不是很般配哦。所謂男財女貌,男人只要有才能、有氣度就好啦。

無論男女,容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蒼老的,而能力卻是時間和別人拿不走的。

4樓:小花千骨

女生還是比較漂亮的,男生也挺清秀的,不過女生條件更好一些吧,因為確實長相還是很不錯的,比較靚麗。

5樓:青銅級鬥士

天天看見你拿一些網圖跟你的**拼在一起配不配,你心裡應該有點底數的,這句話叫做人貴有自知之明。

6樓:誰在等待誰的心

外表看不是很配,男孩長的不怎麼好看,女孩看上去長的還不錯,男女生配不配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他們的性格,興趣愛好,脾氣,對今後的人生有沒有共同的奮鬥目標,如果他們彼此合的來我覺得他們就相配。

7樓:8發

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琢磨琢磨吧!

8樓:白兔奶糖

從長相上看不怎麼般配,但是如果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外表的,重要是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適,來決定兩個人是否般配。

9樓:篤邦

這窮鬼,醜鬼,天天發別人**有意思嗎?

長相如何配嗎?

10樓:一頭瘋兔

說實話,不太配(講的可能不是很好聽)。女生明顯很精緻,男生明顯很邋遢。真的想在一起的話男生應該好好努力一下,無論是從氣質,衣品還是外貌,都應該嘗試一下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還bai可以把正所謂般配不du般配,也不能zhi光看**呢,嗯dao,主要是看兩個人內相處的磨合還有

容相處是不是融洽,如果兩個人相處的很好,那麼他們兩個人就可以說很般配。如果兩人相處的不好的話就是看在好,那麼我想他們兩人也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呀!老晒這個**有意思嗎?

長相怎樣配嗎啊?

13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我認為圖一男生的長相長得更加的斯文,長得更加的好看,因為他雖然**狀態比較不好,但是五官比較硬朗,比較標誌,相反,女生就是眼睛很假,而且下巴也是特別假,就會給人一種非常不自然的感覺,我會覺得圖一的男生的原則比圖二的更加高,而且他也更加有氣質,也更加自然。

14樓:全弘致

從你的長相來看,我覺得男生的長相是非常的,一般單身女的長的美若天仙,我覺得從長相上來看。兩個人的長相應該不是很般配

15樓:之銳鋒

長相般不般配有關係嗎?

長相怎樣配呢嗎?

16樓:幸福時光麼

長相挺般配,到時男的膚色過於太黑,只要抹一些沐浴露就行了。

17樓:風行天下

那個這兩個是男生女生的個人覺得還是像專案還是比較般配的啊,尤其是這個女生,那麼這樣比較高一點啊,相貌漂亮一些,身材也是很**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今後生活配與不配,應該看他們的三觀與愛好興趣嗯。外在條件只是次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非常的漂亮,小夥也很帥氣,美女配帥哥,絕配

20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不般配。圖一男生明顯太邋遢了,長得也醜,配不上圖二的女生

21樓:陽江國銳

不像一對的,男的不好看。不夠帥。

長相怎樣配得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長相很美麗,而男的長相一般,所以呢,我看起來不是那麼般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個主播就發**問能不能配上?你這不止一回了吧?其實這些人既然是主播,已經任何東西事情都不會有錢重要了,可以說已經上升到這麼一個高度了,你超有錢才能配上,話又說回來,超有錢會找這樣的嗎?

24樓:享受科學生活

配不上,我覺得這個女的配不上這個男的,差距太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怎樣配得上?長相怎麼樣?自己覺得配得上就行

26樓:疙瘩山小隊

得把美顏濾鏡去掉,再把妝卸了才知道

長相怎樣才能配?

27樓:

我想對於個人的長相,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在意的,只要我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28樓:拼一個未來

你們倆挺配的,每天都能看見你問這個問題,是有什麼情緒嗎,還是怎麼樣啊。

29樓:biu歷史

你好。你可以去做整容手術,但是要謹慎

30樓:

男女談戀愛時,長相一般都行,注要是男子有才,女子有德,,也有男才女貌的,只要二人真心相愛,志同道合互相關心,彼此照顧,都好,還得有緣才能相知相愛,最終成為伴侶。

3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長相怎麼樣才能配呢?我覺得是兩個人自己說了算,如果不是那麼的歪瓜裂棗的話,一般長相都是能相配的,還是從心底裡喜歡上來說。

32樓:冷豔老師

長相怎樣才能配?就是門當戶對唄,才貌雙全唄。雙方長相都差不多。不要懸殊太大。

33樓:穰映

這個長相是很不錯的,很靚麗,也很帥氣的,當然也是非常般配的,非常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怎樣才能配?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覺得配就是配的別人的看法不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能配不配的問題,完全在乎雙方有不有感情的問題。如果雙方都真心真意,我相信會很好的。

36樓:00喜洋洋

倆人長的還算相配,但是男的主要看能力。

37樓:耀耀閃

你們倆個已經很配了就是打扮一下你自己啊,別看著特別邋遢就要要每天都感情清澈就好了

38樓:心似半緣

只要有愛,其實有時候長的不是那麼相得益彰也沒有什麼的。

39樓:保新煙

他倆看上去確實不能般配。你還找一個內向的,這樣才能和男孩般配。

40樓:潛聽荷

兩個人化化妝,這樣長相才能特別般配

41樓:

兩個人的長相非常的般配,也非常的合適,祝你們在一起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很般配,一看就是一表人才,哈哈

4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男人不注重外貌,主注重的是才能,女人也是看品性決定好壞。

4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們應該很配的。郎才女貌的氣質還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長相是次要的,關鍵是的能力特別是一個男人能力很重要。

46樓:航海家a航

下兩兩相不是太匹配,除非男士特別優秀。

長相怎樣配呢嗎,長相如何配嗎

長相挺般配,到時男的膚色過於太黑,只要抹一些沐浴露就行了。那個這兩個是男生女生的個人覺得還是像專案還是比較般配的啊,尤其是這個女生,那麼這樣比較高一點啊,相貌漂亮一些,身材也是很 兩個人今後生活配與不配,應該看他們的三觀與愛好興趣嗯。外在條件只是次要的。女孩非常的漂亮,小伙也很帥氣,美女配帥哥,絕配...

這種長相算漂亮嗎這種長相算漂亮嗎?

不是特別天仙的那種,但是在普通人裡面算是很出眾的型別了,美麗漂亮一半看顏值一半是要看氣質,在我眼裡你已經具備了氣質,顏值也相當的高,而且美女你身材柔和美麗,魅力四射。這個長相,如果妝和美顏,沒有用的多,那還不錯,至少可以說這個女生身材非常好,臉,因為化妝導致不能看到他本身的容顏,所以無法準確評判。第...

男人需要長相嗎

當然需要啊 不說遺傳基因,即使出門也是長得好點的有面子啊 看你用什麼態度去看帶自己了?情感 如果說對於愛你的人來說 她不會在意你的長相,也不會在乎你是不是有經濟基儲!如果說對於不愛你的人來說 她會在意你的一切!工作 如果你是職業模特 那麼你的公司會考慮你的長相問題?如果你是後勤工做者 那麼你的公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