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歌手大多數都是台灣的演員都是大陸的

2021-09-29 08:16:54 字數 3154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前日有人問過,我把之前手打的答案再回一遍:

歌手之所以大都是台灣的,...

原因是歌壇需要"整體"實力的發揮才能有所成就,從一開始的唱片企劃,到搜歌,到詞曲創作,再到編曲錄音,包裝行銷..

這些環節大都屬"文創產業"的範疇,

它需要一塊相對自由,規定寬鬆的土壤才能成長,自由!讓它可以不斷吸收新資訊,學習或融合新的元素,規定寬鬆!讓它避免創意被遏殺,

所以就**這方面的人才培養,是需要一代人的努力,現在大陸走捷徑,許多港台**人進軍大陸,

讓大陸有機會縮短努力時間,

不過在廣電的審查制度下,這些優勢又再度黯然無光.

演員之所以大陸居多(其實也沒有多少,而是你的所在環境給你的錯覺罷了)是因為大陸有許多港台所取代不了的優點,

古裝大場景多不勝數,

工資低,拍片成本低..

市場大,**容易,

基於上述,中國歷史有太多素材可以翻拍,

所以中國藝人在"戲劇"上大有展獲,

但是在時代劇或社會省思部份的戲種,中國則一敗塗地,比如最近香港的"寒戰",**官制度及法治人治的戲.

比如台灣"男朋友,女朋友"這種描述"禁忌"時代的禁忌愛情..

這些都是大陸所不敢觸及也無力觸及的領域.....

再補充說明一點,

華人**的獎項中,夠權威也受到注目的獎項,大陸是繳了空白,而台灣的"金曲獎"則是華人**的盛會無疑,然而金曲獎中有規定,參賽資格為:

唱片首發出版地為台灣之**作品,

所以許多內地歌手,為了取得金曲獎競賽資格,而把台灣列為唱片的發行第一戰場,

這狀況是大陸沒有中立公正且受人注意的**獎項所造就的..

實屬歌手無奈,非戰之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這個問題的前一天,答案回來再前手演奏:

歌手原因為何台灣,...

因為流行**需要「整體」的力量發揮以從一開始就獲得成功的**

計畫搜尋谷歌的詞曲創作,到編曲錄音,包裝,營銷..

這些方面的文化創意產業「;範圍

它需要乙個相對自由的規定,疏鬆土壤,以增加

免費的!,它可以不斷地吸收新資訊,學習,或整合新的元素,它避免了創造性的遏制殺

人才培養的**,是需要一代努力,

大陸走捷徑,許多

規定寬鬆讓香港和台灣**進入內地,

大陸的機會,縮短工作時間,

的電台和電視台的新聞檢查制度,但是,這些優勢再次失去光澤。

演員之所以在大陸大多數(其實並不多,給你的幻覺,你那裡的環境罷了)

因為很多香港和台灣的大陸具有不可替代的優勢,可以

服裝大場面眾多

低工資,低成本的拍攝..

市場大,容易**,

過多的材料,才能再根據中國的歷史,

中國藝術家在「電視劇集」乙個偉大的演出

如最近的「寒戰」,反映的時代劇或社會上一些的戲劇種類,中國已經一敗塗地,探索劇中的官方系統和法治,法治的人。

如台灣「男朋友,女朋友的」禁忌「禁忌」的時代喜歡這說明

這些也無法到達的地區大陸不敢惹了.....

補充的是,

中國**獎,也引起足夠的權威獎項,內地的工資差距,

中國台灣的金曲獎的**盛會無疑是

但是金曲獎,參賽資格:

**開始在台灣出版的**作品,

所以很多內地歌手為了獲得資格的金曲獎競賽,和台灣問題作為乙個記錄的第乙個戰場

這種情況是不是中立的,公正的和受關注的**獎項的大陸建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也有歌手啊、台灣也有演員啊。

不過,經你這麼一說,好像這個趨勢就是:台灣越來越注重歌手的發展,大陸卻注重演員的發展哦。

為什麼大多數黑人都是光頭?

4樓:秀我

1、他們的髮質較軟且太過捲曲,很難留長而已。

2、除了又細又卷,黑人的髮質很幹,所以梳理和造型都很不方便。

3、每次洗完頭都需要用髮膏、髮油進行護理和定型。

為了省事,多數非洲男性都會選擇剪成光頭,而女性則多留短髮。愛美的黑人也會留長髮,然後編成辮子,其實黑人的頭髮和我們的頭髮一樣,可以長很長,但是黑人的頭髮留長了又不辮成辮子,時間長了,頭髮長長後就會纏在一起不好打理

黑人的髮質很難清洗和打理,所以留長髮是乙個相對痛苦的過程。於是絕大多數我們看到的扎著小辮的nba黑人球員,都更喜歡用假髮,既能滿足美觀需求,又省力省時。

擴充套件資料

歐美人崇尚自由灑脫,光頭也是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好萊塢硬漢明星如道恩強森,傑森斯坦森,範迪塞爾等人均為光頭,然而並不影響其在全球知名度,甚至光頭在一定程度上還加分。

nba當中大部分運動員都是黑人運動員,這些運動員留長頭髮的話,那是真不好看,只能是編髒辮,但是又太麻煩,可是不拾掇的話,就會成拜納姆那個造型,也太難看了。

球員留光頭是為了更專注於籃球訓練或比賽,如果不留光頭,很多人都會在意自己的髮型,分散了注意力!再者說,nba運動較為激烈,汗液分泌較多,頭髮溼了之後,一是影響髮型,進而影響美觀,畢竟是要上電視嘛。

打球的明星黑人和白人居多,黃種人相對少,黑人和白人髮質多為捲髮,不容易搭理,所以有些球員選擇光頭。其次,從運動排汗來看,籃球運動量巨大,排汗多,光頭比長髮更有助於排汗和散發熱量。

5樓:委以冬達採

原因是這樣的:

黑人本身毛髮稀疏且捲曲,留長髮不好梳理,也不太好看,不過這是其他人種的看法,其實黑人的傳統髮型不是光頭而是辮子。

6樓:僅有的憧憬丶

因為髮質捲曲 不易打理髮型

為什麼中國大多數非常出名的歌手都來自台灣,內地那麼大卻很少,我這人又好**,很奇怪有點沒歸屬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教育引導出人的心境不同,歌詞對於情感與社會情緒發揮較無束縛,詞曲形容語調比較能符合年輕人心境。但是台灣人寫不出那些歌頌偉大領導與愛國情操的紅歌,所以歌手出名層次不同而已。

大部分的14億人(老人跟小孩)也不一定喜歡或聽不到,**臺也很少播,所以看個人感覺。喜歡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人!跟台灣沒關係!糾正下,大陸13億而已!沒有14億!台灣的名人也就那幾個而已,只是你不知道大陸的名人而已並不是少,就台灣那點錢,名人都來大陸發展了!

為什麼中國的大多數明星歌手都是香港人

澳門娛樂行業只有賭是最發達的。而港台地區與國外置壤,有些聯姻生出混血,長的都漂亮,在加上國內外聯合出口 經濟發達,用錢來培養,就成明星了 澳門有賭場,而且澳門很小的,基本都是去香港發展 為什麼大多數明星都出自港台呢?因為 港台首先 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都被列強侵占過 都受過西方文化的薰內陶 ...

為什麼大多數領導都容易發脾氣,為什麼大多數老闆都喜歡發火呢?

很多事情領導信任你交給你辦 結果下屬沒有辦好 在下屬看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有辦好,但是對於領導來說,這件事情往往會打亂他以後的計畫或預期的發展,而且領導也會認為要是他自己就會成功,這就顯得下屬很沒用,所以就會發很大脾氣。市場競爭比的是速度,客戶的需求便是命令。工作上許多事情是耽誤不得的。假如員工工作...

老人跌倒為什麼大多數會死亡,為什麼大多數黑人都是光頭?

一般是腦出血 心絞痛 腦梗 心梗的 隨意醫生會告訴,減少 防止摔倒 老啦反應能力差,自我防範也不適應 缺鈣導致的骨質疏鬆,進而導致跌倒引起各種疾病 為什麼大多數黑人都是光頭?1 他們的髮質較軟且太過捲曲,很難留長而已。2 除了又細又卷,黑人的髮質很幹,所以梳理和造型都很不方便。3 每次洗完頭都需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