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都兩個月不吃東西怎麼回事,烏龜不下水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2021-09-29 06:23:02 字數 1365 閱讀 6250

1樓:善良的樂觀

有可能食物不合胃口、環境不是很熟悉、烏龜是很膽小的,剛換新環境需要適應、烏龜吃東西時候怕人,等習慣之後就可以了。

1、烏龜屬於半水棲、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

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

2、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3、烏龜為變溫動物。水溫降到10℃以下時,即靜臥水底淤泥或有覆蓋物的鬆土中冬眠。冬眠期一般從11月到次年4月初,當水溫上升到15℃時,出穴活動,水溫18℃~20℃開始攝食。

4、烏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性腺才成熟,10齡以上成熟良好。烏龜的交配時 間開始於4月下旬,時間一般是下午17一18時,在陸地上或水中進行交配。烏龜在陸地上產卵,產卵期是5一8月。

產卵前,烏龜多在黃昏或黎明前爬至遠離岸邊較隱蔽和土壤較疏鬆的地方(土壤的含水量為5%一20%),以後肢交替挖土成穴(一般穴深10釐米左右,口徑8一12釐米),然後將卵產於穴中,產完卵再扒土覆蓋於卵上,並用腹甲將土壓平後才離去。烏龜沒有守穴護卵的習性;它的另一個生殖特點是,卵子的成熟不是同步的。所以雌龜每年產卵3一4次,每次一穴產卵5一7枚。

烏龜幾個月不吃東西,怎麼辦?

2樓:顯示卡吧

氣溫低於10度,基本就不進食了。如果是小龜,最好不要讓它冬眠,把它放在溫暖的地方(白天放陽臺晒太陽,晚上放房間溫暖的地方)

檢查一下,在水裡有沒有向一邊傾斜漂著,嘴巴一直張開發出聲音,眼睛是否睜不開,大便成形嗎?殼是否是軟的?這幾樣指標正常的話,那你的龜龜沒有事只是要冬眠了。

就別讓他吃東西了。如果有以上症狀的話,要進行**了。

冬眠前,龜龜是慢慢的少吃東西,直到胃是空空的,將便便全部排清後,他就開始準備冬眠了,你準備一些軟土或者沙子放在紙盒箱內。將他們放進去,之後覆上混合的鬆散的乾草和水苔、也許再加一些盆栽泥並將盒中的溫度控制在26度就好了 。

3歲以下的龜龜最好不要讓它們冬眠,將水溫調到26度。在他背殼上的邊緣又一輪輪的殼印記,一個印記就是一歲,象樹輪一樣的。烏龜新程代謝慢不吃東西又不會餓死..

一星期喂兩次...或一次就可以了.它不吃東西可能是病了.

不過最大的可能是水質和水溫問題.注意下你家的水.

我家烏龜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3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有可能是溫度比較低的原因,還不習慣吃東西,觀察一下,或者有太陽,晒一下太陽看看,巴西龜也要吃肉的

4樓:青源

換換水試試,再少放點吃的,

我的小烏龜嗜睡,不吃東西,鼻子冒泡是怎麼回事?急

感冒加成肺炎了 龜如果長期待在低於22度水裡容易感冒肺炎病發初期的表現為 放在水中身體側浮 怕水 食慾降低 呼吸聲音變大 張嘴呼吸 表情看似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樣子 嘴中不時出現聲響 有的像小貓的叫聲 此外,肺炎的龜龜需要與其它龜龜隔離飼養,以免傳染。右邊的巴西龜在深水中測飄典型的肺炎特徵。22 28度...

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回事,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辦

引起不吃食的原因很多,你就說個不吃食也不說它有沒有別的症狀,多大了這怎麼給你說 拉布拉多不吃東西怎麼辦 如果拉拉是因為性格問題而不愛吃飯。那麼不妨先餓它1 2頓,等到它真的餓了之後,也就不再挑食了。在這裡主人一定要把持住,不要看見狗狗可憐的模樣就妥協了哦。如果是因為氣候 環境 發情等問題而影響拉拉的...

狗狗不吃東西還發燒是怎麼回事

狗狗發燒通常是炎症引起的,在發燒過程中狗會出現精神萎靡 沒有食慾,挺長退燒症狀就會減輕,首先翻開狗狗的眼皮看下眼皮內次的顏色,如果紅的很厲害,那肯定是有炎症,然後給狗狗量 溫,如果發燒不嚴重,為一些小兒退燒藥和消炎藥,一般1 3天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如果發燒嚴重,建議打針 柴胡注射液0.5ml皮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