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總咬我,怎麼防跳蚤咬,跳蚤總咬我乙個,怎麼防跳蚤咬?

2021-09-29 06:14:41 字數 1753 閱讀 9877

1樓:凮起雲湧

防跳蚤咬的方法有:

1、在被跳蚤要了以後,可以在被咬的部位塗上一些花露水,或者是肥皂,這樣可以起到止癢消炎的效果。

2、被跳蚤咬了以後可以在家裡的牆邊角落噴灑一些消毒水,來起到殺死跳蚤的效果。

3、被跳蚤咬了以後把自己的貼身衣物拿去用開水煮,一些大件的衣服或者是床單被褥在太陽底下進行暴曬。

4、被跳蚤咬了以後可以使用百分之十的硫軟膏,並且均勻的塗在自己的身上,因為硫軟膏對人體沒有傷害,並且可以防止一切寄生蟲,所以可以放心塗抹。

2樓:青草青草綠綠幽

招數一:

齒密的梳子梳理貓狗的皮毛時,可能會有跳蚤卡在梳齒裡。這時不要把它碾死,而要粘在膠條上或是放到溶有洗滌劑的水裡殺死。碾死的話,跳蚤體內的條蟲卵就會飛出來,可能會被貓狗舔食到體內。

招數二:

家中進行徹底清潔,漏網的跳蚤或掉到床上的跳蚤要用吸塵器徹底清除。特別是屋子裡的角落,木地板的邊緣,地毯、毛毯的毛間等要細心清理。這樣還清除不盡的話,就在屋裡噴康衛靈跳蚤藥到地毯和毛毯下,封閉二個小時就可以清理乾淨。

招數三:

消滅跳蚤的對策是保持貓狗身體的清潔,專門用於殺跳蚤的洗髮劑和護理液是用來對付那些用梳子也清理不淨的跳蚤的。洗的時候,從頭開始一點一點地濕起,讓跳蚤無路可逃。

招數四:

不喜歡洗澡的貓咪,給它用跳蚤粉。貓、犬兩用的跳蚤粉可能含有對狗無害卻對貓有害的成分,所以要用貓咪專用的。分開可能有跳蚤的耳後、腹部腿根處的毛,把手插進去撒上跳蚤粉,然後用毛刷梳理。

隔2-3天撒一次,不能每天都撒。

招數五:

可取250克新鮮的柑橘皮,用刀將其切成碎末,用紗布包起來擠出帶有酸苦味的汁液。將汁液用500克開水稀釋並攪勻,待涼後噴灑在貓狗身上,或用毛巾在柑橘稀釋液中浸濕後裹在貓狗身上,一小時後,貓狗身上的跳蚤就會全部死掉!

3樓:李沁沁

家中一旦發生跳蚤,要徹底解決,除了要花上不少金錢,同時也要許多精力才能消滅跳蚤。想要預防跳蚤的發生,首先就是要有良好的居家環境,不只是室內環境,在室外環境如花園、樓梯間、倉庫都是容易滋生跳蚤的地方,要特別注意清潔工作。

1、家中有寵物的話,特別容易產生跳蚤,因此要特別注意寵物的清潔工作,除了常常幫寵物洗澡外,要是寵物出外玩耍與其它寵物接觸,回家後使用吸塵器的清潔工作也是不可少,避免寵物間跳蚤相互傳染。

2、寵物屋及寵物配件要經常清洗,寵物屋附近的環境也要保持乾淨,最好能定期用除跳蚤藥噴灑一下,消滅寵物身邊的跳蚤。

3、處理寵物跳蚤還是以預防為主,如果寵物感染跳蚤,就要進行長期的觀測,用全淨靈噴灑床板床墊的地方,要特別注意二代跳蚤的發生。您的寵物行動很自由,或者是經常外出,則必需要有一套預防及吸塵器消滅跳蚤的清潔計畫,才能避免跳蚤產生。

4、當發現跳蚤且進一步消滅跳蚤後,你總是以為所有的跳蚤都已經被你消滅光了,但事實上很有可能被你消滅的跳蚤已經下好了蛋,只要一孵化,家中馬上又會被跳蚤占領。要是發現跳蚤,你必需持續觀察進行除蟲的工作,直到確定跳蚤都死亡為止。

如何防跳蚤咬人?人被咬了有什麼良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出現了跳蚤的話,主要是由於以下的幾種可能。第一種:由於家裡的人在某個地方,通過衣物傳播帶回來了跳蚤,然後得到了生存繁殖,所以家裡才會出現跳蚤的。

第二種可能性,是由於隔壁的鄰居家養了寵物有跳蚤,然後就很容易地傳播跑來了我們的家裡。我家上個星期也是鬧跳蚤,當時整個人新區都不好了,每天睡不好,最後沒有辦法我老公去隔壁的廠找到淨威靈噴灑了一下才把跳蚤徹底殺死,關閉門窗二三個小時回來地上掉滿地,總之已經好幾天沒有叮咬了心裡高興。

怎么防治跳蚤咬,怎麼防治跳蚤咬

防跳蚤咬的方法有 1 在被跳蚤要了以後,可以在被咬的部位塗上一些花露水,或者是肥皂,這樣可以起到止癢消炎的效果。2 被跳蚤咬了以後可以在家裡的牆邊角落噴灑一些消毒水,來起到殺死跳蚤的效果。3 被跳蚤咬了以後把自己的貼身衣物拿去用開水煮,一些大件的衣服或者是床單被褥在太陽底下進行暴曬。4 被跳蚤咬了以...

怎樣預防被跳蚤咬,怎麼才能防止被跳蚤咬

如果你勤換衣被可以減低跳蚤的數量,但已經有的跳蚤還是會有一定的繁殖率的。所以除了保持環境的整潔衛生,還要切斷跳蚤的 看是否有寵物帶入或者別的原因。對於室內要用有滯留作用的可以用於封建的殺蟲劑 千萬房間裡專用殺蟲劑在角角落落,包括貓咪的窩或睡覺的地方。建議不要用氣霧劑,因為氣霧裡面的主要成分是煤油和酒...

跳蚤咬的症狀,被跳蚤咬後有什麼症狀啊?

but in the long term it does not 被跳蚤咬後有什麼症狀啊?跳蚤真是個坑貨,把我坑的是夠慘呢,跳蚤即可能在動物的被毛下產卵,也會在布料 地毯上產卵。在動物體外的跳蚤沒血吸就會餓死,但蟲卵有卵殼保護則可以過冬。春暖花開時分孵化出來,又回到動物身上寄生。所以家裡有貓狗等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