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壓正常,但是左邊頭暈頭痛是什麼原因

2021-09-28 20:31:05 字數 3586 閱讀 7267

1樓:蘭池居士

我建議你檢查一下頸椎。如果頸椎兩側有疼痛就是頸椎錯位引起的偏頭痛。例如頸椎右側疼痛頭部的右側就會疼痛。

包括耳後神經疼痛,頭頂,太陽穴,前額,鼻腔等處都會有疼痛症狀。當然不是說這些部位一下子全部都會疼痛,而是逐步發展到全部疼痛。有的醫生搞不清是什麼問題引起,往往就會下結論你是「神經性偏頭痛,風疼,三叉神經疼痛」等等疾病名稱。

實際上這種頭痛不需要吃藥只要做復位頭痛症狀立刻就能消失。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

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2樓:腦博仕健康說

為什麼血壓正常,卻經常頭暈?醫生分析出原因及調理方法

為什麼血壓正常了還是頭痛??!!

3樓:西部漫行者

一是有遺傳因素,那就要多做預防工作。

二是原來血壓高,身體已經習慣了那個狀態,突然降下來會有乙個適應的過程,所以頭還痛,這時的痛是血壓「過低」的感覺。

三是降血壓要慢慢地降,不能忽高忽低,那樣人會有適應性頭痛問題。

四是年輕人調整血壓時,以改變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為主,以用藥為輔。

你可能對高血壓知識了解不多,先學習一點這方面的內容:我的**上有很多方法和產品,可以對症進行選擇。

按照順序要做的工作應該是:

一是改變自己以前不良的習慣。

二是加強食療工作,調整飲食也重要。

三是考慮茶療方法,是中華民族的瑰寶,效果很好,對多數患者有用。

四是加強中藥保健,做好身體的調理和修復系統協調。

五是一定要對症選擇,因為引發高血壓的因素很多,人們的個體差異性也很大,一定要困人而異。

具體方法很多,請自己親自了解,對症選擇

有很多的高血壓患者或者患者的親人到我的**上來,開口就問我,什麼降血壓的藥物最好,我給他們的回答說是藥物都是好藥,但是,效果是因人而異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一是因為引發高血壓的因素很多,每個患者的個體差異性也很大,對別人好的藥物,對你有可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二是有的高血壓藥物對患者是很有效果,因為患者身體的某一器官有缺陷,用這類藥物對他來說是禁忌的,所以,有好效果的藥物對某一類患者也不是好藥。

三是有的高血壓藥物很好,效果也明顯,但購買、服用不方便,可能會造成斷續用藥問題,好藥不是好方案的情況,應該不能列為好藥。

還有的高血壓患者上來就問我該怎麼辦?讓他改變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問題,他們認為沒有什麼必要,認為效果不大。在每個有實際生活中,如果我們發現火爐上的水燒熱的過熱了,,我們的第一反應就是馬上關掉火源,再加上涼水。

而在我們**高血壓時,我們所有人的第一反應幾乎沒有先「關火源」的,而是在壺水都都加滿了,都已經溢位來了,還在不停地加涼水(加大用藥劑量),就是不關火源(不改變習慣)。最後藥物毒***對身體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損害,大大和影響了患者的生活質量,縮短了有限的生命。

我們每天的食物其實都是藥物的一種,都有一定的**或者保健的作用,只是我們把定義為食物而已,只要我們合理配用,有的對於控制血壓會有很好的作用。控制血壓是系統工程,要綜合治理進行協調作用。我給別人的回答你參考一下:

知道發病的大概原因,可以有效控制血壓。原因和方法如下:看完後你就基本了解了高血壓。

第乙個發病原因:社會進步了,經濟發展了,人們有錢了,生活提高了,但是健康知識學習沒有跟上經濟生活的提高速度,人們的健康意識不能滿足生活的需要,所以,人們不會生活了,應該可以預防的疾病都暴發出來了,不該發病的疾病越來越多了,人們應有的健康水平下降了。都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合理、不科學、不理智的原因,真正得到了「病從口入」的結果。

第二個發病原因:社會大環境影響太大,文化意識影響太深,人們的心理狀態影響太偏。中國人有的時候是:

錢可以不要,命也可以不要,但是面子不能不要,這個問題影響太大了。比如:喝酒多少不是以公斤而定,而是以身體適應情況而定的,有的人喝一斤多可能沒有什麼問題,而有的人喝二兩就是多了,酒文化文具店 有的人有了病態心理。

「別人不吐酒,說明自己照顧不周」。「自己不吐酒,說明不真誠」。都不知道是為了誰而生活?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生活了。

第三是**概率:因為引發高血壓的因素很多,每個患者的個體差異性也很大,所以,你現在只是可能而已,高血壓患者中有95%是找不到發病原因的,所以是原發性的患者,這些患者是不可能**的,只有大約5%的患者是可以找到發病原因的繼發性的高血壓,有可能**,所以,能**的患者不到5%。

第四是個體差異性:另外在用藥方面,同一種降血壓藥物,對甲患者效果可能很好,而對乙患者就可能沒有作用,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有的人了解的知識我點,控制得會好一點,有的能**的患者由於高血壓知識缺乏,也可能得不到**。

如果不改變對身體傷害的習慣問題,身體就會對不起你,用藥物也是不會好好工作的。

第五是習慣問題:一般有了高血壓不能急,急也沒有作用,還會有反作用,要很好地控制血壓,先應該從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開始,為什麼別人沒有高血壓我們自己患病了?有的人說高血壓疾病是有遺傳因素的,這是肯定的回答,那為什麼有的人有遺傳因素的人一生沒有發病,而有的人沒有遺傳因素的人已經又發病了,這是為什麼?

還有,為什麼一母同胞的兄弟姐妹,都有遺傳因素存在,而有的人終生就沒有發病呢?主要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問題。可能是我們的習慣不是很好,那都是習慣惹得禍,你說呢?

朋友!第六是方法問題:控制血壓是乙個系統工程,需要從各方法進行控制,我們過去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可能不適合自己的身體情況,所以,引發了高血壓,現在我們在用藥的同時,必須對我們的習慣進行相應的調整,經過綜合多各方法後,效果會很好的。

第七是控制血壓藥物***問題:高血壓是具有患病率高,病程長,危害性大的特點,其**主要是依靠患者長期自我調理和用藥,抗高血壓藥物種類繁多,**方法多種多樣,患者常感到茫然,並存在許多認識和**誤區。科學選擇,合理用藥,最大限度減少用藥劑量,達到降低用藥***的問題。

用食療、茶療、保健、鍛鍊等方法,綜合控制,以減少用藥劑量。也就是說這些方法直至多大的作用,那邊就會相應減少多大的藥物副的侵害。

第八是血壓壓差小,低壓高(舒張壓高)的問題:如果一定要找發病原因,這一簇的患者一般都是個人習慣因素造成的,生活沒有規律性,飲食沒有科學性,工作沒有時間性,休息沒有正常性,娛樂沒有合理性。這些人控制血壓只要調整習慣問題,就會有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症狀是典型的高血壓後腦和頸椎痛 由於學習壓力 精神緊張 再來你還胖 很容易得高血壓 使動脈痙攣 腦部血液迴圈不良 把作息時間調整好 如果還是這樣 建議你服用些中藥 如 葛根湯 效果不錯

肯定有關係 長時間的頭部固定不動 容易引起頸椎病 頸部動脈痙攣 供血不足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你這是緊張從集性頭痛的一種,建議調整作息時間,少看電腦,將血壓控制於正常範圍

有正常人的駕駛證,但是我是殘疾人,可以開正常人開的車嗎

看你現在得殘疾程度,現在有殘疾人專門得考試車,可以考慮在考或轉證 如果你符合下列條件,即可申領駕照 駕駛普通車輛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

我女朋友的媽媽和姥姥是弱智,但是舅舅正常。她爸爸也正常。我們家族沒有遺傳病史,會影響我們的孩子嗎

只要你們智力正常就應該不會,隔代遺傳的前提是得要能遺傳啊!別想太多了 我女友的媽媽有精神病,但是她舅舅和姥姥都很好.沒有家族使。請問有隔代遺傳嗎.我怕到時候孩子受苦。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會,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不會 去醫院諮詢,萬如果有結婚計畫的話。等一下我先梳理一下,他姥爺有沒有 以目前的生物知識告訴...

我是女孩,我想創業,但是迷茫的是不知道做什么好,請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創業是要有目標的,只是想是不行的,也不是別人告訴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是理想,再或者是你自己發現的商機來考慮的,你所處的環境 你的性格 你的優勢弱勢都是你創業要考慮的因素。適合做什麼要有市場,要適合你的環境,不能發現商機就不是好商人,想創業就要多多留意,你的周圍需要什麼,缺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