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線哪個牌子好,手機資料線哪個牌子好

2021-09-28 17:18:41 字數 2139 閱讀 7582

1樓:陳氏護膚

鑫盾資料線,是我用過的最好的資料線,一般一條可以用差不多兩年

2樓:似清秋機維

資料線就不要講牌子了,現有好多小工廠都可以生產,想要什麼牌他就能生產什麼牌,主要是自己買線是看看線的質量。1看線用的塑膠有沒有彈性和韌性,如果有就可以;2看線的聯結處做工細不細,細就可以;3看線拿在手中的重量及手感,手感可以就行了。只能信自己。呵

3樓:黎虹

手機資料線圖拉斯torras、銳舞ranvoo這兩個品牌的手機資料線都挺好用的,簡潔、美觀在各大電商平台銷量領先的。

4樓:青青小水果

圖拉斯客服太差,就懂得找售後,剛收到貨就壞了,換了一下等了三天,最後換了capshi的了,服務很好,一年換新

5樓:手機博士

馬拉松品牌資料線/電魔術品牌資料線

6樓:順易捷科技

現在手機資料線品種確實很多,不管用哪個牌子的資料線首選就是要學會選擇資料線,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主要是看手機資料線的材質及銅芯,「mapow」支援2.4a 快充和usb2.0資料傳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哪個牌子的資料線首選就是要學會選擇資料線,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從-電商都市網-上了解到資料線目前主要是分3種介面:

1、安卓

2、type-c介面

3、蘋果介面

其次是看手機資料線的材質及銅芯,內行的話用手基本就能判斷出來(稍硬而有彈性,折彎後很快復原的),現在有很多線都是屬於快充的,據了解好點的像「mapow」這個是支援2.4a 快充和usb2.0資料傳輸的,其它線在購買時可以多諮詢下店主了。

8樓:領臣數碼

手機資料線比較好的一般都是認證過的,沒有認證的雜牌機不僅不耐用,而且還傷手機。我覺得某東上的領,臣的還可以。

9樓:深圳高活動推廣

手機資料線圖拉斯torras的還可以,在手機資料線品牌中來說相對靠譜,充電挺快的也很耐用!

10樓:迷途知返

本人從使用手機到現在,買過無數根資料線,大部分用一段時間都會淘汰,不是折斷,就是突然不充電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品質好的資料線,省得再花冤枉錢。

1.選擇材質好,不易折斷的資料線,想要長久耐用,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前提。

2.長短合適,不易打結,攜帶方便,太長或太短都不方便。

3.充電快,電流穩定,不發燙,這也是新時代的硬性要求。

給大家推薦一款品質不錯的資料線—馬拉松快充線,以上要求不僅都能滿足,而且看起來比原裝線要高階很多,用了一段時間很穩定,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手機資料線哪個牌子好 10

11樓:微配

品勝 moto-2a micro usb 安卓介面手機資料線/充電線 1公尺 黑色 適於三星/小公尺/魅族/索尼/htc/華為等

ce-link 4068 micro usb 安卓資料線/充電線 1公尺 綠色 適於三星/小公尺/魅族/索尼/htc/華為等安卓手機

摩奇思 高質感資料線/micro usb資料線/充電線/連線線/安卓電源線 1公尺 黑色 適用於三星/華為/小公尺/聯想等

雷攝 ls-d212 micro usb 安卓介面手機資料線/充電線 1公尺 土豪金 適用於三星/小公尺/華為/聯想/魅族等

anker a7103 micro usb 安卓介面手機資料線/充電線 0.9公尺 黑色 適於三星/小公尺/魅族/索尼/htc/華為等

魔帝(mundus)cd60 麵條型磁性資料線 1公尺 藍色

奧睿科(orico)adc系列 micro usb安卓手機強力充電資料線3a負載線芯 黑色

這些都很不錯,,

哪個牌子的手機資料線好呢?

12樓:張凱凱唱歌

品牌太多了也不注意比較,自從網上買了馬拉松資料線以後明顯感覺充電速度和品質高於之前的品勝,編織線的非常結實比較商務**也不貴,推薦可以試一試

13樓:孤孤單單薰衣草

原裝的,還有平勝,綠聯,綠巨能,公牛等等

14樓:4991b6橙寶貝

都一樣吧,手機都是自帶資料線的

蘋果資料線哪個牌子好,蘋果資料線什麼牌子好用?

1 ugreen 綠聯。深圳市綠聯科技 是集數碼配件 充電裝置等產品的自主研發 設計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追求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生產出了一系列獨具綠聯風格的優秀產品。產品以 ugreen綠聯 品牌背書行銷大部分國家和地區,並且在亞洲和歐美市場積累了良好的口碑。2 pisen...

手機的資料線是否需要原裝的?資料線有必要買原裝的嗎

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是有影響的,主要對電池壽命和手機兩方面有影響。原裝資料線裡面的電線一般為銅線,導電性能比較好,資料傳輸比較穩定,而非原裝資料線質量差的有可能是錫線,相對銅線而言容易斷,導電性能也差 原裝資料線的介面跟手機比較吻合,非原裝的會有一點偏差,容易導致介面鬆動,電壓不穩定或者資料傳輸...

手機usb資料線連線不上電腦,手機USB資料線連線不上電腦!!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手機是否支援usb,如果支援,有可能是手機的usb與電腦不相容,你可以到其他電腦上試試看是不是相容問題,你可以把電腦的usb更新為2.0的 首先看看你的資料線是不是好的?樓主的是手機連線電腦的資料線吧?有些手機的線只是充電不能作為資料傳輸用的。若不是資料線的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