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設計師還是考公務員

2021-09-28 17:14:13 字數 1613 閱讀 8010

1樓:

不衝突,先去做設計師,如果考上公務員再去做公務員,不要一門心思鑽到死胡同。

相對而言,設計師工作比較適合年輕人,公務員的工作會磨滅人的創造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設計行業大部分人都是做苦力,完全體現不出設計。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做公務員吧,省力,賺錢

3樓:圈圈馬

如果你真的熱愛設計,那麼先工作幾年也無妨,公務員隨時都能考,只是可能工作的時候複習時間沒有在校時長。父母當然是希望你能穩定一點,但是年輕的時候堅持一下自己的理想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看自己更願意做哪個。

不過在中國做設計師主要還是要看甲方意願,特別當你還是乙個新人的時候,工作了和在學校時的設計是完全不一樣的,沒多少能讓你實現自己想法的機會。除非你設計能力非常突出,否則女生還是穩定點好。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我覺得你還是聽你父母的話吧,因為公務員工作穩定,社會地位高,福利待遇也比較好。設計師雖然也很好但是要走的路還很長,才能成為設計師。你現在才即將畢業,且設計這個行業的人越來越多了,競爭也比較激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公務員難嗎?我的專業是平面設計。

5樓:焦點公考

考公務員現在 是一年比一年人數多了,筆試一是看你的知識基礎牢不牢,第二個看你報的是那個崗位,競爭人數多不多,這個就和運氣有關了,有些人是招乙個,有兩三百分競爭。有些是招乙個只有十幾個人競爭,報考一看運氣,二靠分析。專業是平面設計也是有合適的崗位的,具體看你考那裡,也可以考三不限崗位,但是三不限往往競爭人數比較多

6樓:鄭春柔

看你怎麼複習的了,其實是挺難得。主要是那個考試的錄取率也不高。大概是百分之3這樣。

7樓:活寶一見川新

不難,你要是怕考不過,可以選擇一家培訓機構培訓一下。短期的那種。決定權在你

8樓:益唯教育

國家公****難一些,省公****相對來說簡單,在學習備考過程中掌握學習技巧與方法是,建議全身心投入備考,不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公務員職位表裡會有明確的專業要求、學歷要求,建議考出版、傳媒類。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的難度很大,尤其是熱門的崗位,競爭力最大。如果比較冷門的崗位,競爭力相對小一些。

10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是否好難,這個問題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有些同學複習的很好,但是在筆試的時候選擇的崗位競爭太過激烈了,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在選擇崗位的時候也是需要非常的謹慎的。反過來說,即使崗位競爭力很低,但是沒有好好的複習,也是白搭,怎麼著也是無法進入面試的。即使筆試過了,面試也是需要花上很多的時間的,因為面試也是會刷下來一大批的,所以無論是筆試還是面試都是需要好好複習的,不行的話,還是有必要報個輔導班學習一下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迷離的夢靨

有關係簡單 沒關係難 你說呢 那麼多人爭那乙個崗位 還包括有關係的 國考的話可能稍微公平點

考公務員好還是考研好,考研容易還是考公務員容易

1 考研還是考公務員往往讓人糾結,要看各人的情況和想法,一般來說是考公務員好但考研容易。2 如果不考慮報考學校則肯定是考研容易,畢竟錄取率超過30 考研的難度主要取決於報考學校和個人基礎,通常努力就有希望,相對來說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研究生錄取主要看分數,一般總分靠前就肯定可以被錄取。當然,考名...

公務員是國考好還是省考好,公務員國考好考還是省考好考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國考有偏遠地區的崗位,省考也有省直和市直的崗位,關鍵是要適合自己,且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考進去。不管是國考還是省考,因考試的知識點比較多,建議在複習的過程中可以針對自身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強化練習,如果在備考中有什麼疑惑,行測可到中...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1 鄉鎮公務員和省考招警,沒有嚴格意義的好壞,都是公務員 2 但是考鄉鎮公務員的條件會低一些,畢竟招警崗位有附加條件 3 一定要比的話,個人看法 還是鄉鎮公務員好一些。如果對警察情有獨鍾,當然是警察,如果不具有認同感,建議還是考慮鄉鎮吧。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其實都屬於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