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手機是哪個國家品牌,錘子手機是什麼品牌?

2021-03-04 04:34:49 字數 1045 閱讀 6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牌。

錘子手機是中國的國產品牌錘子手機是由羅永浩創辦的錘子科技研發的一款中高階智慧型手機。

錘子手機創始人羅永浩,綽號:老羅、羅胖子,2023年1月8日出生於吉林省延邊,錘子科技創始人。曾先後創辦過牛博網、老羅英語培訓學校,並著有《我的奮鬥》一書。

2023年至2023年在北京新東方學校任教,由於教學風格幽默詼諧並且具有高度理想主義氣質的感染力,被稱為「老羅語錄」流傳於網路,成為網路紅人。2023年4月8日,做智慧型手機。2023年3月27日,釋出基於安卓的深度定製作業系統(**artisan os based on android),2023年5月以4.

7億人民幣估值獲得7000萬風險投資。2023年5月20日,正式釋出錘子手機首款機型**artisan t1。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國的,是羅永浩自已做的純國產品牌

錘子手機是什麼品牌?

3樓:吞噬番茄醬

1.錘子

2.研發背景

採用 **artisan os 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發布會上將錘子rom的三個特色概括為:「漂亮、細節規劃、人性化的功用」。

錘子rom追求規劃和個人體驗,而且尋求超越蘋果的操作和外觀。創作者從怒砸西門子冰箱,圍堵名人中得到啟示,決議使用自己在構思、推行方面的專長,研製基於安卓的智慧型手機。採納先研製rom,創立品牌後,再做手機硬體的戰略,佔據手機商場。

移植的的第一款手機是三星9300,這以後還會參與三星galaxy note、htc one x、小公尺1/1s、小公尺2、魅族mx2等五六款機型。

3.外觀設計

錘子rom系統的圖示,沒有採用圓角矩形的設計,錘子rom初期版本的圖示有圓有方。錘子rom一屏放置12個圖示,可設定是否在下方顯示文字註釋。為了讓錘子與眾不同,錘子rom第一版有1000個左右的改進圖示,在第一次進入系統時會讓你選擇是否願意使用改進版圖示,但可以在設定中隨時改回來,不過目前僅完成了300個。

比較特別的是,錘子rom將不允許更換桌布,實在想要桌布的使用者,只能在鎖屏介面進行體驗。

oppo和錘子哪個好,OPPO的手機和錘子的比哪個好?

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 國,客戶服務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優勢,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驗 配置方面,opo r9搭載了h...

錘子手機好用嗎,錘子手機好用嗎?用過的回答

用習慣了 和 沒有太大的毛病 這正是我對錘子的總體評價。在我看來,錘子能保持穩定和少出問題的體驗,主要是因為它系統的封閉性,和更新公升級方面的保守,體現出不太注重kpi的公司作風。因為經營不善,錘子的配置始終未曾公升級,還在消化第一代產品的庫存。我甚至都擔心這公司能不能挺過我手機的保修期。所以,至於...

錘子手機怎麼樣?有誰用過,錘子手機好用嗎?用過的回答

你問的是錘子幾代手機,羅永浩的手機網路使用者還是不錯的,我就買過一台,系統還行,不過在價效比這塊你可以多多比較國產手機都不錯的。我感覺挺不錯的,老羅挺良心的。看手機不光要看牌子,更要看價效比,從目前社會主流來說,華為和vivo oppo等國產巨頭占領了絕大部分市場,建議還是買上述的三個品牌手機,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