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用HTC的手機要ROOT然後去刷機

2022-03-21 10:31:40 字數 612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為了追求更高的版本,執行會快點,但如果刷的系統不合適的話就會出現你說的問題,導致系統癱瘓,刷機之間要看一下刷的機型是不是跟你的系統是合適的,不合適的不要亂刷!!!

2樓:刀書凝

刷機是追求技術與成功的樂趣,沒刷過的人是沒有這方面的樂趣的。刷機好多是不適合大陸簡體的進行刷機,或者是追求合適的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root的,也刷了10幾個rom,刷機我覺得你自己覺得有沒有必要,我刷了幾個精簡的rom,速度的確變快了。但是很多gameloft的遊戲都玩不了,最好我還是刷回民間高手自製的官方rom。你想玩遊戲基本別去刷,如果單純想快點,可以去刷。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為了手機出現了自己不能解決的問題的 刷了機的手機可以就想剛出廠這樣 很暢通 不過風險挺大的 況且刷機可以幫助手機自己公升級 可以享受該機型的最新版本 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建議你不會刷機的話請到專業的手機店進行刷機 那裡可以為你承擔風險 刷機要是中途出現異常 手機會自動報銷的 修也修不好 如果您還有疑問或者需要什麼幫助的話 您可以隨時發訊息給我 我會盡力一一為您解答的 能回答您的問題是我的榮幸 祝您開心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oppo,為什麼那麼多人買iPhone手機?

oppo 的設計雖然有人說像某牌子的手機,但是在細節方面其實差很遠。oppo手機也有人說是 底配,oppo不是用到頂級的處理器,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沒必要,因為其實足夠日常使用而且不卡便好了。但是!oppo的做工確是不錯。這麼多人買oppo其實有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另外乙個算是主要的原因是拍照很美,尤其...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養花,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養花養魚的人,觀賞性不用說了,養的更是心,生活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人生會有太多的坎坷,把乙個花瓣養成一顆枝繁葉茂的綠植,把一條小魚養的身強體健,看著他們健康安寧的成長,代表對生活的渴望,對身體健康的期盼,對未來的憧憬,願,身心健康,愉悅,生活的安逸,養花養魚能給予人們乙個希望,乙份對生活的堅韌 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