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賣乙隻小兔子,我想賣乙隻小兔子

2021-03-04 08:48:46 字數 2901 閱讀 665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人怎麼這樣 才25元就嫌貴了啊 小兔子多可愛啊 既然買了 幹嗎又要把它賣掉 你怎麼那麼狠心? 就要批評你 因為我就是屬兔的 小兔子那麼可愛 你一定要留下它 還有再去買乙隻陪它做伴~否則~~~你自己慢慢想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有只小狗,的確很折騰人,但我不會賣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批評我,我自己這不是什莫好事情。]

但是我真的很想批評你!

4樓:沉沒的天才

我真的很想批評你!兔子真的很可愛,當你買了之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5樓:小懶豬佳佳

我勸你以後不要再養寵物了.不肯付出,哪來回報.我看孩子也不要生,哪天覺得孩子太會用錢了,那孩子也給扔了,那時沒人幫你帶孩子的.

想買乙隻小兔子,有賣兔子的嗎

6樓:狐小艾

有條件有精力才養兔子,養之前一定要想好。兔子會亂咬東西,尿也有味道,一年四季都會掉毛,如果沒有打掃兔籠和做家務的覺悟,建議別養!因為養久了,你會覺得累,麻煩,到時怕你會棄了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兔子30買嗎?

我要大量購買小兔子。請問**有賣

8樓:奧比島的玩家

x我是廈門的,你是嗎?如果是那就在小丑魚之家買,還有中心花園好嘉點旁邊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2只小兔有白黃裡三種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兔子,**多少,**的。

11樓:水妖精

多少錢乙隻。便宜我要

12樓:arron·潔

去批發動物的地方就好了。

13樓:麻核桃採摘

我家有,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0312-4682543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三四十個長耳朵的兔子,在重慶秀山

15樓:魔石陽哥

你需要多少 我有 方便的留個** 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少只?小兔還是種兔?位址安順

現在的小兔子要多少錢乙隻?

17樓:桐軍夷婉麗

我買呢15塊20塊25塊差再買籠35狠兔尿尿臭都乾淨我家兔經便便踢窩始便便像公尺嘿嘿

18樓:針桂枝盈嬋

大概30到40左右,50以上算貴了,但要看品種噢!希望你能買到乙隻可愛的兔子

19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的小兔兒大概十元吧。

20樓:°迷島

看你買哪種。在哪買。 如果買肉兔,在正規渠道買,也就20~30不等,貴也不算貴,但是如版果在兔販子手上權買,一直10~15左右,建議你別在兔販子手上買吧,一般有球蟲病,活不久的。

如果買熊貓兔【也就是道奇】,它的**多少錢的都有35元50元100多不等,如果買可愛的垂耳兔,垂耳兔根據品相不同**也不同,城市差別也會有**差別純種的一般在150元—400元不等。 如果ll要買兔兔,希望不是一時興起,因為兔子的壽命雖然不算貓貓狗狗那麼長,但是你善待它,不出意外,科學餵養,也可以陪你很久很久、我的垂耳、是因為車禍,如果不是這個,她還會陪我很久的。 如果你是新手,那我先麻煩你買肉兔試試,因為肉兔沒有垂耳嬌氣,親愛,兔子吧的新手置頂歡迎你!

21樓:原瀾潭夢華

應該在15元20之間

22樓:頻家庚詩蘭

寵物的肯定要20多吧

23樓:醜淳禮涵煦

幾萬蚊到幾十萬等……係金兔子

24樓:扶明軒轅懋

呃~莪們這裡的是25塊錢乙隻…

25樓:波茹練璟

上次,我在我們這問了一下,要二三十多!

26樓:奕採養安彤

二十幾塊錢吧!有的是分品種的

小兔子多少錢乙隻

27樓:李文鎖城小童鞋

花鳥市bai場裡是10元乙隻,還價du

的話5元也行.不過很可zhi能是普通兔

dao子.

你要的長不內大的那種容市中心一帶要賣25-28元乙隻.

蘇州高速公路服務區也有熊貓兔賣,15乙隻.

我春遊時看到小兔兔8元乙隻,很小的!!好可愛!

28樓:家錕丙童彤

乙個月的小兔子已經可以斷奶正常自行

進食了吃的方面,幼兔糧和苜蓿草就可以內了,再用飲水器喂些純淨水(容涼白開也行)

食量可以多多掌握,喂多一點也沒事,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僅僅指吃兔糧和苜蓿草),不過少食多餐是最好的,兔子吃飽後會用剩餘糧和草玩,就浪費了

29樓:杭玥騰月桃

看你買什麼兔子咯。

有25的。

也有上百的

30樓:郗鳴芮騫

具體以那個大區為主。

一般都50j左右

31樓:僪穎汪怡和

夠錢了,都是一樣的價錢。

32樓:鏡剛雋紅螺

你好,小兔子五元乙隻.

33樓:位**希月

小的一般七元或八元.我買的是八元乙隻

34樓:斐魄行振海

有一中袖珍兔二十五元乙隻

我撿到乙隻可愛的小兔子,回家路上撿到了乙隻小兔子,該怎麼辦。

撿到了乙隻可愛的小兔子,那麼你就可以好好的對待她。恭喜你撿到乙隻可愛的兔子,那你就好好對待它,給它乙個溫暖的家吧。親愛的王總的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養把他。好好好友把他要從寵物兔。寵物兔子,另一種選擇是把它燉了好好吃一頓。撿到了就喂上吧,畢竟是一條小生命。先仔細確認一下,確認是無主再帶回去養著吧,養大了...

乙隻超級可愛的小兔子和乙隻超級快的烏龜賽跑,誰回勝利啊

烏龜,因為故事裡是這樣寫的。兔子啊,因為兔子可愛,哈哈 同時撞線,難分勝負,並列第一名啊!那得看裁判公不公平啦 烏龜,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流氓兔 忍者神龜 誰先過終點 誰勝利 不如出題的你厲害,你好象還沒有說誰是裁判吧。那要看裁判是食草動物還是食肉動物了 誰回來誰就勝利啊!你就是這麼問的 沒有超級兔子...

今天看到只有乙隻耳朵的小兔子,好想買啊,但是朋友說不吉利

不是不吉利,乙隻耳朵的兔子很特別,也很出眾,今年是兔年,你買了兔神會保佑你這年都過的很特別也很出眾 吉不吉利的都是迷信,不過兩隻耳朵的兔子多好玩啊,乙隻耳朵多奇怪啊,呵呵。寫一篇小動物的作文300字左右 我的動物朋友 大家都知道,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我最喜歡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