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一路推倒景區告示牌垃圾桶,為何被指責後仍態度囂張

2021-09-26 20:50:10 字數 567 閱讀 3955

1樓:

估計該女子被指責後,心中存有怒火,態度就會越囂張。從而也看出該女子的素質是非常低。破壞公物的人,就應該把她列入黑名單。

2樓:aoao三三

在我看來,女遊客因為破壞公共物品被人發現職責而惱羞成怒,與拍攝者發生言語衝突可能覺得自己做的不算什麼錯事。總而言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能隨意破壞公共物品,這也是乙個人的基本素質和教養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名女遊客在被提醒後態度仍囂張,不管出於何種緣由,品行方面還有待加強。自己不佔理,還態度惡劣,這種性子怕是從小就養成。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個女遊客本身素質就非常低下,而且當時情緒比較的偏激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道德素質不高,不知道自已經觸犯了法律,也有可能是她患有一定的精神疾病

6樓:不二紫言

她因為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遇到不快,所以朝景區物品和來指責她的遊客發洩,但隨後等警察趕到之後,她就改**度,承認自己的錯誤了。

一路坎坷一路歌求下聯,一路坎坷一路歌求下聯

上聯 一路坎坷一路歌 下聯 沿江滄桑沿江月 上聯 一路坎坷一路歌 下聯 半空滄桑半空夢 上聯 一路坎坷一路歌 下聯 千番風流千番月 上聯 一路坎坷一路歌 下聯 千番風雨千番月 半緣信仰半緣愛 一路坎坷一路歌 有首歌曲,應該是西遊記插曲,歌詞是這樣的!翻過高山,越過大河,一路艱險,一路坎坷,求歌的名字...

一帶一路作文,一帶一路作文

一帶一路 中國經濟的發展,是乙個不斷開拓創新和尋求突破的過程,從沿海地區向西部內陸不斷推進,一帶一路 建設將為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續發展創造前提條件,在區域合作新格局中尋找未來發展的著力點和突破口,可謂是 一子落而滿盤活 一帶一路 不僅是實現中華民族振興的戰略構想,更是沿線各國的共同事業,有利於將政治互...

一帶一路是哪一帶哪一路,一帶一路是什麼意思?指的哪一帶哪一路?

一帶一路 是 絲綢之路經濟帶 和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 的簡稱。一帶一路 將充分依靠中國與有關國家既有的雙多邊機制,藉助既有的 行之有效的區域合作平臺,一帶一路旨在借用古代絲綢之路的歷史符號,高舉和平發展的旗幟,積極發展與沿線國家的經濟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打造政治互信 經濟融合 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