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更換一次床單,被罩,是比較健康合適的

2021-09-26 14:17:23 字數 2666 閱讀 4400

1樓:高中黃老師

乙個月換一次床單被罩,是比較合適的。如果遇到梅雨季節,半個月就要換一次了。

2樓:d**id烏霆殲

春秋季節的話,一般兩周以內就應該更換一次床單被罩,夏天的話一週就要更換。

3樓:韓公子

我覺得半個月更換一次床單,被罩,是比較健康合適的,如果天氣一直潮濕就洗的頻率快一點

4樓:阿拉哥阿羅醐

春秋季節時床單最好就是一週換洗一次為最佳。那樣保證床單的乾淨,同時也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讓您每一天都生活的健康舒適。

5樓:住在雲朵裡

一般最好是乙個月換一次,在夏季比較炎熱,最好是半個月換一次,這樣可以減少蟎蟲的滋生。

6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床單被罩的話確實沒有定時的,不過如果髒了或者感覺有異味不對勁的,那就一定要換健康的。

7樓:是番茄呀

根據天氣情況來看吧,一般來說的話乙個月更換一次就是剛剛好的。

8樓:一橋輕雨呀

沒生孩子前乙個月半個月換一次,有了孩子一週一次。

床單多久洗一次?多久換一次比較好?

9樓:發兔冷知識

多久洗一次床上用品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棉製的比較好,覺得該換就換換吧,不要光從床單本身考慮,也許換換能給自己換乙個好心情呢

11樓:因為有你和我

要根據你的生活環境來說,如果你的生活環境比較差(灰塵較多),建議你至少一週洗一次,如果生活的環境比較好,就可以2-3週洗一次,這都沒有定數,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床單發硬沒有彈性了,這說明你的床單使用時間較長,洗的次數多了,如果想節省一下,可以在收床單的時候用力抖一抖,床單會變得比原來軟一點。如果你想舒適一下,換個床單,當然沒問題,換個床單,或許會換出乙個好心情。

12樓:

乙個星期洗一次就ok啦。換一次的話估計因床單的材質不同而不同

13樓:徵遇

兩、三個星期吧,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遍尋不到那就去 k a ɲ 3 p ⦁ c ɲ希望你那邊可以開啟吧;;

;;;;

;記憶具有選擇性與過濾性,當你選擇了遺忘

冷寂了天涯;一枚掌心的硃砂,氳散了韶華

我還有好多人沒有遇見,還有好多事沒有做過

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

不可能再出現,出現在你的天空。年復一年

這個夏天

床單被罩多久洗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洗一次床上用品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夏季一週洗一次,冬季兩周洗一次

17樓:人生一門學問

最好乙個多月就洗一次或者曬一次,有效殺死蟎蟲,減少部分人群像小孩呼吸道或者**過敏,清除灰塵,去潮驅味~~~

18樓:漫天闖天涯

講究衛生,當然是盡量多洗一下啦,但是一般情況下兩個月洗一次就可以了,可是在平常的時候一定要經常晾曬一下床單被罩,這樣才比較健康。

床單被罩需要定期換新,多久更換合適呢?

19樓:南絮

因人而異的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三四年可以換一次的。當然了,要經常換洗的。

20樓:平安

那就按季節來分,夏季一般1星期換一次,冬季可半個月。

21樓:

每7天洗一次 一月換新一次 床單被罩需要定期換新

2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半個月更換一次,冬天乙個月更換一次,如果條件允許 天天換更乾淨。

23樓:

一般一週清洗一次,平時不要穿外衣外褲坐在上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床單被罩需要定期換新每半個月換洗一次就可以了

25樓:一片小葉子

一週一換比較合適,也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有人特殊乾淨兩天也可以一換洗。

26樓:孫麗

床單被罩需要定期換新 半月洗一次 一年一換新的

27樓:吃雪糕吐泡泡

因為夏季氣候很熱。您的身體出汗過多。這樣,個人物品容易被人體的汗液弄髒。

這種情況一兩天應洗一次。就算您精擁有精神上的潔癖,也需要每週更換床單。在秋天和冬天,天氣越來越冷。

細菌的生存環境也在不斷壓縮。因此,不必經常更換床上的物品。但是也需要兩個星期到乙個月的時間個換一次床上物品。

這些是定期更換床單被罩的知識。我們需要對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身體狀況。了解如何更換床單。

定期更換床單和毯子非常重要,為了您的家庭和您的健康,最好定期更換床單和毯不必擔心清潔次數會損壞被褥的材料,您要為自身的健康著想。

床單被套多久洗一次呢,床單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較合適?

多久洗一次床上用品最好?洗1 1.5月間洗 洗數用平凡偶晒晒太陽 約1 2禮拜拿晒太陽 夏清洗間縮短約20 1月左右洗 夏比較容易流汗 味道 比較黴菌兩週換 如果有潔闢1 2個星期洗一次。如果你比較講衛生1個月洗一次 我一般2 3個月洗一次 如果你是懶人半年 1年洗一次 如果你是大學住校生床單從來不...

機油多久更換一次,汽車機油應該多久更換一次?多少公里更換最好?

到達機油的使用週期或者行駛里程達到5000公里時就該換了。一般礦物質機油的使用週期是半年,半合成機油的使用週期是九個月,全合成機油的使用週期是一年。當機油開啟包裝加入到發動機裡面後,不論發動機運轉與否,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空氣中的氧氣就會與機油中的新增劑發生化學反應,從而使機油的保護作用減弱或消失。所...

輪胎多久更換一次?輪胎多久換一次?

一輛汽車輪胎的好壞,關乎到我們用車是否安全,說到這,可能很多人會好奇對於家用轎車來說,輪胎一般多久更換一次會比較好些呢?接下來就給大家分析分析。你好。根據輪胎的保質期 輪胎的側壁上會有四位來數字標明輪胎的製造日期,前兩位代表週數,後兩位代表年份。輪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過3年,里程不超過6萬公源裡。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