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隻成年龍貓窩買多大尺寸的能住開 2 1到月大的龍貓

2021-09-26 13:50:16 字數 2020 閱讀 5159

1樓:璩菱

就提醒一下, r50c的籠子可能間隙會比較大, 1個多月的龍貓有可能可以從間隙裡越獄. 估計你需要額外的鐵絲網圍著籠子直到它長大點鑽不出來為止. 籠子裡配的傢俱先不要鑲太高, 大概20,30cm高就可以了, 等它大一點再往高出發展.

不然摔著了就不好了.

r50c是跟f12的圓角傢俱通用的. 你買跳板木屋這些需要鑲上去的傢俱時候按照f12的買就可以了. 就是邊角的地方是圓角的那種.

普通的也能裝, 只是邊角的地方會貼不到籠子就是了.

龍貓木窩大概20*20*20就差不多了, 往大點的尺寸買也沒問題. 如果打算以後還會多養的話可以買個情侶窩, 不過比較大就是了, 如果籠子裡的傢俱已經選的差不多沒有多餘位置的話也可以不買, 不是必須的. 瓷窩的話大概10*10的開口, 裡面的空間跟木屋的那個尺寸差不多就好.

至於糧食, 瑪祖瑞(mazuri), 愛寶(oxbow), 龍貓俱樂部的糧(ccclub)你都可以考慮, 但是千萬不能是那種混合糧(比如說祖莉的糧, 絕對不能喂). 我個人比較偏向於俱樂部的糧, 因為經常性的聽說瑪祖瑞會有斷貨的可能, 愛寶的多假貨, 而經常轉換龍貓的主糧對龍貓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所以我傾向於選擇可以長期方便購買而又健康的.

不過就看你相信哪個牌子, 這3個牌子的口碑都很不錯的.

通常要3個多月大的龍貓才能離開媽媽的,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能夠再放在媽媽身邊多1~2個月. 這樣它除了可以多吃點媽媽的奶水, 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外, 還能跟媽媽學習吃糧草, 洗澡等等生活技能. 如果實在不行, 那你需要做好思想準備, 這麼小的龍貓還不一定會吃糧草, 它可能需要你人工餵奶, 抵抗力低, 容易惹上各種疾病, 不太會洗澡, 等等問題.

當然這個不是嚇你的, 只是想你做好準備. 首先去學習下人工餵奶的技巧和方法, 再慢慢來吧.

浴沙(浴鹽不是給龍貓用的)分兩種, 一種沙一種粉, 都是火山灰來的. 這個選擇以無味無新增香味的為主. 浴沙就顆粒粗些, 相對浴粉揚塵沒有那麼大, 浴粉就洗得乾淨些.

你也可以兩種勻在一起. 這個如果牌子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一次選不同的試, 喜歡哪個就用哪個.

2樓:曠迎波

不清楚,我們家都是楓丹的...除了草是dodola的

籠子的話我覺得標籠有點小,最好是再加一層,可以的話別墅最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r50的縫隙確實很大,我家皮dd兩個月了,一側頭還能鑽出來。我家的貓以前吃的馬祖瑞,現在換了比利時,都挺愛吃的。浴沙用的藍色火焰,只不過一個月的小貓沒有母貓教的話會洗澡嗎?

傢俱也不用特定什麼型號,能適應r50的圓角就可以。

還有草,草可以在**上買,一般都是40塊錢1公斤,草場的草。但是也有弊端,就是買回來的和**上的不一樣,來的沒有**上的新鮮,所以有條件最好去親自看看,要不就總在一家店買,這樣的話他會告訴你。就看溝通方面怎麼樣了,呵呵

成年龍貓的窩……不管什麼樣的龍貓窩成年貓都可以用的呀,瓷窩也可以。兩隻的話可以買雙層的那種,更寬敞,貓貓可以側躺在裡面伸直了睡,我家公貓就這樣,睡的像掛了一樣。現在天氣熱,他都直接側躺在網底上

龍貓大概多少錢一隻啊,壽命多長?

龍貓好不好養?怎麼養?

4樓:龍貓大寶寶

龍貓脾氣在所有齧齒類動物裡算是很好的了,從來不會主動去攻擊人和咬人,除非你讓它感覺到特別危險。而且龍貓非常愛乾淨,便便幾乎沒啥味道,所有龍貓還是很好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養過龍貓但是一直好想養。覺得養龍貓應該不是很困難得一件事。在網上買個1米多高的龍貓別墅,裡面添置點跑輪,小窩,水瓶,食槽什麼的就開始養了。

我喜歡黑色的龍貓,絲絨黑超級神祕哈哈。龍貓的糧食,墊材等也在網上能買的。不過說龍貓喜歡咬自己的尾巴哦~

6樓:愛摔跤的古力

初學者不能回答正好說明不好養吧,養五隻才說好養?那前面幾隻豈不是都交了學費了?我養過一隻,相比貓狗的確簡單一點,但沒有感情交流,也不方便帶出門,還會咬人。

母的不高興了還會射尿。如果下次再選擇,我會用更少的錢換小貓小狗,感覺更好一點。

乙隻成年貓月吃貓糧多少錢,乙隻成年貓乙個月吃貓糧多少錢》?

偉嘉 好主人 喜躍 是貓糧中的三大毒糧!貓咪是純肉食動物,消化不了穀物,吃了,也只是撐肚子 沒有任何營養,和人不一樣。國內不重視,也沒有機構去規範,商家宣傳力度大,就可以達到很多人買,超市都有的。你們去看偉嘉的成分表,成貓糧中穀物含量佔第二,幼貓糧更是佔第一!建議渴望,福摩,素力高等等貓糧,不要再喂...

一隻成年的棕熊到底有多重

養了24年的大棕熊,體重達到700斤,熊還總覺得自己是個寶寶 最大的棕熊是科迪亞克棕熊成年雄性最低都有680公斤以上,最高記錄是1134公斤,當時這頭熊被抓住後就直接送柏林動物園了 一般成年雄性棕熊體重135 545千克,成年雌性棕熊體重80 250千克。最重的科迪亞克棕熊可達800千克。最大亞種棕...

乙隻成年老虎的體重是多少,成年東北虎的體重和身長是多少

乙隻成年老虎的體重,要看是哪一種,東北虎骨架大,至少要 八 九百斤,而華南虎相對要小一點,大概是 五 六百斤,還有其它虎種體重都不一樣的。乙隻成年老虎的體重是多少?1.南亞虎 孟加拉虎 雄虎最長為3.24公尺 身長和尾長 最重為272.4公斤 雌虎最長為2.896公尺,最重為157.54公斤。平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