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頭禪都有哪些

2021-09-25 23:50:24 字數 869 閱讀 7038

1樓:曉淡

以前我們政治老師,特別有意思的一個人,每次學生搗亂就會講:今天沒下雨啦,怎麼你腦子進水了呢。

2樓:夔安娜

他奶奶的腿兒。哈哈,還是跟一個老師學的,每當老師解出來一個難解的題時,就會說這麼一句:他奶奶的腿兒,終於解出來了。

3樓:辰星

我們班主任:怕就怕你們不讀書,怕就怕你們不聽話,怕就怕你們扣了分還跟我哭哭啼啼。地理老師:***你照什麼照,照來照去還不是你自己。(有人照鏡子)。

4樓:以心

口頭禪,一般都都瞎跟風,什麼不要崇拜哥,哥只個傳說,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上高中時有好多自己編的俏皮話都忘了。

5樓:柒63249闌聞

我的口頭禪太多了,而且都是一些沒有意思的感嘆詞。“哇,不是你這,真的,什麼啊”一般是這一套連擊,哥們兒能通過我的語氣判斷出我的意思,然後做出是罵我一頓還是揍我一頓的選擇題。

6樓:小知72303譖境

在叛逆期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娛樂百分百,那時候是羅志祥與黃鴻升在主持,他們很喜歡講“不要鬧了”“誰受得了”“傻傻的”“有沒有”這些...我也很喜歡模仿過來用在和同學的對話中。在真的長大了之後,口頭禪是“對啊”,那個時候自己已經變得很容易害羞,而且天生就很自卑,所以在與別人對話的時候總是很謹慎,而且會不停地用“對啊”來緩解尷尬的氣氛,不過最主要的作用還是用來暗示自己,給自己肯定的心理安慰。

7樓:知哥67452謐偉

我自己的話,是說什麼前面都要加“不是”,一開始有人聽我這麼說總覺得我在反駁每一個人哈哈哈……身邊的一個女孩子喜歡說“絕了”,在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的意思,超級有趣。

說說你們的口頭禪是什麼,說說你平時的口頭禪都有哪些?

我靠 口頭禪一詞 於佛教的禪宗,本意指不去用心領悟,而把一些現成的經驗掛在口頭,裝作有思想。演變到今天,口頭禪已經完全成了個人習慣用語的意思。而且,按照現代心理學的觀點,口頭禪其實也不是完全不 用心 的,它背後隱含著一些心理活動和心理作用。口頭禪的形成,大致跟使用者的性格 生活遭遇或是精神狀態有關,...

道士口頭禪是什麼,口頭禪的意思是什麼

無上天尊 舊時三清 一般施禮時,常隨口唱 無上天尊 或 無上太乙天尊 如遇眾善信有不幸遭遇,則唱 無上太乙度厄天尊 無上太乙救苦天尊 即呼喚道教大仁大慈尋聲赴感的太乙天尊 類似佛教的觀世音菩薩 顯靈幫助不幸的人,救苦度厄。這種唱禮,一直沿用到清末 解放後,被傳訛為無量天尊,無量這個詞,來自佛教,不是...

周杰倫的口頭禪有哪些,周杰倫的經典口頭禪

最著名的乙個就是 哎 呦,不錯哦。周杰倫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那一期的主題內就是 哎呦,不錯哦。另外我經容常看周杰倫的節目還有幾個口頭禪 1.屌,超屌 2.不要醬講啦 3 嗯 不會啊 每次周杰倫面對記者關於一些不想回答的問題,或感情啦,或其他私人問題,周杰倫都會尷尬的說 嗯 不會啊!呵呵 6 我很喜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