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中的變聲期有鴨子聲的嗎?要怎麼才能變回來

2021-09-25 21:15:09 字數 2182 閱讀 1112

1樓:

應該有的,但這都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反應,隨著年齡的增長,聲音會逐漸變得成熟,要變回去是不大可能了,但是可以變得正常

2樓:loveless周美琴

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會變回來.....自己也要注意保護好嗓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要大聲吼叫,很多人越是喊不出聲音越要吼

4樓:爵不孤獨

這些都是屬於個人現象,在一開始的時候是這樣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變聲期過了的話聲音會比變聲期中聲音好一點,但是還是比較有些低沉沙啞。變聲期中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蜂蜜水

5樓:雁澤家

就是聲音有點粗,我有個同學一樂就跟鴨子聲似的,現在都成毛病了

青春期聲帶變粗還能恢復嗎?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聲是成長的乙個必然階段,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聲音都要由童音變為**的聲音。一般變聲從12-13歲開始,到17-28歲結束。食物和環境也有一定的影響,易致變聲的個體改變。

  進入這個時期,人的喉部就開始前後、上下、左右迅速的發展。男性的甲狀腺軟骨會向前突出形成喉結,女性的上下伸展顯露喉頭的突出不明顯,這是男女變聲後的較大差別。  聲音變硬,失去了兒童的柔和感,聲帶變紅充血,而且增厚,在兩個聲帶之間(聲門)會形成各種各樣的縫隙,特別是聲門的後面的三分之一,不能閉合而形成乙個三角形縫隙,變聲三角區。

這種情況很多,且這個時間嗓子很容易受損,一定要注意保護。  變聲結束後,男性聲音會下降8個音階,變化明顯;女性由於下降了三個音階,在高低音方面的差別不大,但在音色方面已與兒童有明顯的差別。  青少年一般在14—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

這個時期是他們喉頭、聲帶增長發育的階段。其表現為:聲音嘶啞、音域狹窄、發音疲勞、區域性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等。

  變聲期一般為半年至一年。變聲期保養嗓子,除了要注意科學合理地使用嗓子,不要讓它太疲勞以外,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理也是至為重要的。  首先,應注意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攝入  發音器官主要是由喉頭、喉結和甲狀軟骨組成,這些器官又是由膠蛋白質和彈性蛋白質構成的。

聲帶也是由彈性蛋白質薄膜構成。因此,變聲期的青少年應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質的食物,如豬蹄、豬皮、蹄筋、魚類、豆類、海產品等。  其二,應攝入b族維生素和鈣質  維生素b2、維生素b6能促使**的發育;鈣質可以促進甲狀軟骨的發育。

富含族維生素的食物主要有芹菜、番茄、蛋類、豆類、動物肝臟及新鮮水果等。富含鈣質的食物主要有魚蝦、牛奶、豆製品等。  其三,主食及副食都應以軟質、精細食物為宜  不要吃炒花生仁、爆公尺花、鍋巴、堅果類及油炸類硬且乾燥的食物,以免對喉嚨造成機械性損傷。

  其四,適量多飲水  可減少或清除區域性分泌物,避免繼發感染。

我現在是乙個15歲的男孩,上初二,最近聲音變得像小鴨子叫一樣了~我聽說這是青春期在變聲,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慢慢你會發現身邊的男生聲音都會這樣,沒什麼好害怕擔心的。

通常2年左右。之後就變長純爺們的聲音了

8樓:六道碧落

樓上說的沒錯,在青春期的男孩子會聲帶發育,這段時間不要特別刺激嗓子,過後聲音會變得很好聽哦,忍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改變不了的,青春期的變聲是正常的,我中學就開始變聲了,現在聲音和個大人一樣的,如果你真的要改便聲音的話還是有辦法的:你每天在家裡小聲的叫(要很尖的聲音)叫久了的話你的聲帶就習慣這個聲音了,不過別叫的太厲害了,否則叫聲和女的一樣的,不過這個方法不推薦的,因為男人的聲音就是低沉的,你叫的聲音和女的一樣的話那大家怎麼看你呢?

所以不用怕的。

10樓:風中的胡楊

是真的,這是變聲期的典型的特徵,不要著急,這段時間不要太多的用嗓子,尤其不要大聲的喊叫,過一兩周就好了,你會發現你的嗓音是乙個大男人的聲音的,恭喜你長大了!!

11樓:水漣寂

的確是變聲,這是正常現象啊,過段時間就好了。

12樓:燃燒和水

不要尖聲喊叫,避免著涼感冒,睡眠充足,少吃大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炸,乾燥的食物,多補充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像是海產品,豬蹄等

13樓:超

不要說太多話,不要大聲叫,等發育完了以後再說

17歲男生唱歌問題,關於青春期變聲期時的唱歌問題,我是17歲的男生

唱歌一定要真假音轉換,無論高音還是低音都能用假音使達到更高或更低從而擴充套件你的音域,但是用假聲有時會顯得氣不足,聲音小,想要聲音大的話就在練習的時候站立著雙手抬桌子,或者是重的東西,說得難聽點就是像大便時那股勁兒,保證你練段時間,不用抬重物也能用假聲輕柔的飈到高音,當然,假音的聲音大了,真假音轉換...

變聲期後還能改變自己的聲音嗎,過了變聲期後聲音就以後都不變了嗎?

童年時雨生的歌聲比變聲後的他從頻率上還高乙個八度.後來他感覺不滿意又改了兩次手術的了 既然他都可以你為什麼不可以呢?能,通過手術可以改變 或者是把喉嚨喊壞 過了變聲期後聲音就以後都不變了嗎?最好不要一直刻意模仿別的聲音 這樣有點傷嗓子。過了變聲期聲音還會改變的 如果繼續長期刻意模仿 慢慢聲音就會沙啞...

有對比的男生青春期嗎,有對比的青春期男生嗎?

男生青春期的生來 理特徵主要包括 自包括兩點 官的發育和第二性徵的出現。男性 官 有內外兩部分,內 包括 輸精管道和附屬腺 外 包括 和 青春期前發育非常緩慢。進入青春期後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迅速發育。迅速增長,開始變粗變大,隨著前列腺的發育,男生在15 16歲出現遺精,比女生月經初潮晚1 2年。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