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聲期後還能改變自己的聲音嗎,過了變聲期後聲音就以後都不變了嗎?

2021-04-24 12:26:27 字數 1691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雨生的歌聲比變聲後的他從頻率上還高乙個八度.後來他感覺不滿意又改了兩次手術的了…………,既然他都可以你為什麼不可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通過手術可以改變

或者是把喉嚨喊壞

過了變聲期後聲音就以後都不變了嗎?

3樓:點點滴

最好不要一直刻意模仿別的聲音、這樣有點傷嗓子。 過了變聲期聲音還會改變的、如果繼續長期刻意模仿、慢慢聲音就會沙啞起來。基本很難再恢復了、 一定小心了、

4樓:

沒可能。 難道你現在說話的聲調和你爸爸媽媽一樣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本來就是可以改變的啊,不刻意變的話除非嗓子破了

6樓:吧裡依舊湛藍

一般不會,可萬一要是有特殊情況的話還會變

變聲期後聲音會變好聽還是難聽?

7樓:伯爵霞

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方法如下:

女生在這期間,喉頭的變化不那麼明顯,因而聲音變化不大。

保護嗓子有這些辦法:1、大量喝水,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

2、不要吸菸,即使是被動吸菸也應該避免,因為吸菸能夠明顯增加患喉癌的風險。

3、不要過度用嗓。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如果感覺嗓子發乾或者說話嘶啞,那就停止講話。講話的聲音要保持正常,不要過高或過低,低聲講話對於保護嗓音來說也是不利的。

4、不要過多地清嗓子。因為當您作這種動作的時候,氣流就會猛烈**動聲帶,從而損傷聲帶。如果您覺得喉嚨難受,那麼就小口地飲水或是吞嚥。

但如果您必須不停地清嗓子,那就去找醫生檢查一下,也許是反流性疾病、過敏症等疾病在作怪。

5、當您因為感冒或者感染而嗓音嘶啞的時候,盡量不要講話。

症狀:還會出現聲音嘶啞、咽乾、咽癢、咽部異物感等症狀。

望採納,謝謝!

8樓:我叫楊濤

其實就是聲音低了兩個八度,沒有什麼差別,另外聲音會變純淨(不沙啞)

9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期不宜唱聲調過高或過低的歌曲,你現在要好好修養,盡早度過這段時間。 ..... 聲音應該以小腹為根源,想象聲音透過後脊梁,到腦後,到口腔後根,整個聲音應是豎立的,靠後的。

... 這樣你的氣就會保持在你的體內長一些時間。. 再次補充一下,好的演唱要綜合很多方面,不能說高音越高就是唱得越好。

...

不要著急,相信你的聲音會越來越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變得更醇厚~如果你在變聲期好好保養的話,會養出一副好嗓子~一定要小心保養~不然~會很沙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會說變得難聽或好聽,只是你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不適應自己變聲後的聲音,等你適應了自然就好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及不一定啊,要看你在變聲過程中對聲音的愛護有多少了。

變聲期後聲音會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了,有些男生過了變聲期是會變了整個聲音 的,有些男生只有變生期那一小段時間變聲,過了又變回原來的聲音的也有的。

變聲期聲音怪怪的?什麼情況,變聲期後聲音會變好聽還是難聽?

變聲很正常你不用擔心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聲音由感冒引起感冒好就歐克了。變聲期後聲音會變好聽還是難聽?變聲期的時間長短決定聲音好壞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青春期開始後,男女青少年的聲帶都逐漸發生了顯著變化。男孩的聲帶從幼童時的6 8公釐長,逐漸增長到20 24公釐,並且在增長的同時,相對變寬增厚 女孩的聲...

變聲期已過,但聲音很難聽,還能挽救嗎我是個女生

這沒什麼的,還有可能是錯覺而已。自己聽的聲音和別人聽道聲音是完全不一樣版的,你可以自己錄一段權聽聽會覺得完全陌生。還有其實人整個成長過程中聲音都是在變的,小時候的甜美,之後的成熟,中年之後的沉穩。還有就是可能剛變完聲自己覺得還不夠熟悉所以會有這種感覺慢慢就會喜歡。多喝水別熬夜。可以噠 不過要多喝水 ...

變聲期,自己有時候聲音比較細,有時候聲音比較粗,感覺聲音有點難聽,而且說話的時候喉嚨有點難受,這是

變聲期,聲帶正在發生明顯變化,不唱歌 少說話,保護聲帶,過了這階段就好了 變聲期就是這樣,不要大聲說話 喊叫 唱太高音或很低音的歌曲,不要吃辛辣 刺激性的食物食品,用胖大海泡水喝一段時間會有所改善 你這是屬於變聲期,你自己也知道,這段時間好好保護你的嗓子,注意多喝溫水,不要喝冷飲,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