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學聲樂是變聲前學好還是變聲後學好?男生變聲期是否可以學習聲樂

2021-09-25 21:10:59 字數 1523 閱讀 2836

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fwtd這裡有兒童聲樂啟蒙課希望能幫助你。

0-3歲是孩子**啟蒙的最好時期,而家長是孩子最早的啟蒙老師,這個時候家長是否對孩子進行**啟蒙,決定了孩子日後的**學習的永續性和穩定性。

2樓:秋風蕭瑟愛人

變聲期是決定乙個人一輩子的聲音時期,相對比較重要,這個時候孩子正處於青春躁動期,容易發脾氣,不免會抬高聲音說話,對孩子直接的影響就是聲音變粗,這期間適量讓他練習一些聲樂還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哪個音段也要細細考量

3樓:

兒童應該是變聲前,因為聲音還沒有成型比較好一點,我覺得男生變聲期最好別學,因為男生正在變聲如果唱歌的話聲音就永遠會變成那樣了,男生嘛,聲必須有點魄力粗一點

4樓:鋒利的**

變聲前。之前學的技巧在變聲後依然可以用

5樓:天長地久

具體可以向廈門梁老師聲樂培訓中心諮詢了解,因為只要有乙個正確的發聲方法,無論是在變聲前還是變聲後學習聲樂都是可以的,尤其是在變聲過程中,如果有正確的發聲方法可以更好的渡過變聲期,但如果沒有專業老師隨時進行指導,這個階段的男生學習聲樂應當謹慎。

孩子學聲樂,應該在變聲期前還是在變聲期後?變聲期一般在多大年齡?怎樣判斷變聲期?

6樓:充飛煙宿芷

每個人變聲的時間不一樣,不過大概在13-15歲之間吧,變聲前學聲樂應該對變聲後的聲音變的更好,只要你孩子唱歌時注意方法,保護好嗓子就好了,不然嗓子唱劈了就廢了。

變聲期能不能學聲樂

7樓:

我建議你首先要注意堅持室外活動,以增強肌體對疾病的防禦能力,避免咽炎、喉炎的發生。 其次是養成咽喉部衛生習慣。飯前飯後要作咽部清水含漱,平時多喝茶,保持咽部清潔。

抽菸、喝酒要適度,否則會刺激咽喉部組強而產生慢性炎症。 如果嗓子發生不適、刺癢、乾燥或有燒灼感,可採用熱薰氣**。方法是將口腔對著有熱氣的茶杯或茶壺呼吸,很快就可使不適現象消失。

8樓:後春冬康謹

具體可以向廈門梁老師聲樂培訓中心諮詢了解,因為只要有乙個正確的發聲方法,無論是在變聲前還是變聲後學習聲樂都是可以的,尤其是在變聲過程中,如果有正確的發聲方法可以更好的渡過變聲期,但如果沒有專業老師隨時進行指導,

9樓:彤學名徭漾

當然可以。任何時候都適合學聲樂,學習的目的是掌握發聲方法,這個跟變聲前後關係不大。

但是要注意保養。因為變聲器的聲帶比較脆弱,容易嘶啞、炎症,所以練習的時候注意控制時間。如果發現不舒服就停止練習即可。

10樓:才慕悅臧優

男生的變聲期最好是不要唱歌,不要練聲,如果必須的話,不能長時間大量的練,也不能為了唱高音而去唱高音,這樣會對嗓子有毀滅性的傷害。還是建議你不要在變聲期唱歌,尤其是唱高音,時不時可以小聲或者低音唱,注意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東西,盡量不要大聲叫喊之類的,保護好嗓子。如果感覺不舒服的話,早點去醫院診治。

學美容紋繡是在店裡學好,還是在專業學校學好

肯定是學校哈,畢竟學校才有 專業的課程安排,專業的老師教學。而且內老師的目的就是容教好學員.如何看出乙個紋繡學校好不好?第一,看學校的師資實力,看老師的工作資質。這個有必要去學校看老師 的上課,感受下學習的氛圍。第二,看老師的耐心,能否對每乙個學生都耐心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改 妝。第三,看老師和學生...

學UI設計是參加培訓好還是自學好

這個要看自身的學習能力了,自身有毅力的話自學也是可以的,但是自身毅力不是那麼強的話,還是要到先下學習的,現在萊茵設計學院有是線上先下課程何為一體的,不管是想要學習線上課程還是面授都是較為方便的。學ui設計自學的優劣勢分析 一切自學都是以強大的自制力 高效的學習能力 明確的學習目標 系統的學習步驟為前...

考研是考教育學還是學科教學好糾結

親,你自己喜歡當老師嗎 當老師那就考師範類學科教育吧 教育學範圍太廣 糾結研究生是考小學教育還是學科教學 首先你本科是什麼專業?以後想做什麼工作?如果本科是小教,而且小教有具體的方向 語文 數學或者英語的話,而且以後也想去小學當該科目的老師 那麼選擇對應的學科教學某專業就好 如果沒有學科優勢 建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