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留什麼樣的鬍子比較好看一點,圓臉 臉盤比較寬,選擇什麼樣的眼鏡?

2021-09-25 16:21:53 字數 1696 閱讀 9797

1樓:東辰嬌嬌

圓形的臉適合留w形狀的鬍子,這樣的鬍子造型可以完美中和臉部因為過於圓潤而帶來的負面效果,使臉部顯得稜角分明,營造出一種尖下巴的感覺

近些年來留鬍子的男士越來越多,許多人也隨潮流而動留起了各具特色的小鬍子,其實留鬍子不僅僅是男人的象徵,能給人以陽剛、爺們的感覺,它同時還是進行面部美化的一種有效手段,我們可以通過是否留鬍子、留什麼樣的鬍子來達到化腐朽為神奇的目的。此種方法對圓臉人群有著特殊的功效。

想撇掉圓臉標籤,從鬢角到臉頰兩側的線條最為關鍵,只要這兩側的線條能夠顯得修長,那麼因圓臉而帶來的煩惱也會一掃而空。為了達到這一目的,必須將臉頰到下巴的鬍子修出角度,下巴上的鬍子修成三角形,視覺上就會拉長臉部比例,讓臉看起來變窄,給人一種尖下巴的錯覺,另外,還要在下唇下留一撮山羊鬍,使之和下巴的鬍鬚連上。這樣,我們就成功的將一張圓臉在視覺上改造成為了一張尖下巴的長臉。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臉型要避免長長的連鬢胡,那種鬍子不僅不會達成美化的目的,還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圓。有許多名人就是因為圓臉而選擇留w型的鬍子,比如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坎耶·維斯特、 傑克·布萊克等。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留什麼樣的鬍子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的,不同的臉型對應著不同形狀的鬍鬚,不能僅僅為了追求隨時尚而亂留一氣。

2樓:南方讀歷史

圓臉可以試著留山羊鬍,這樣比較修飾臉型,當然也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留,不然自己留了不喜歡,就很尷尬了。

3樓:x小謝

如果你是大圓臉,那麼鬍鬚就應該稍短一些,這樣才能顯出你的臉部輪廓,絡腮鬍對你來說也就是分分鐘的事,對於遮擋圓臉雙下巴簡直有奇效有木有,分分鐘變硬漢。

4樓:路漫漫

我覺得吧,現在可能留鬍子不太好看,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但是如果要留,圓臉適合看起來乾淨、短小的鬍子更好。

5樓:lllljy金魚

山羊鬍,比較成熟;也可以隨便留一些,因為圓臉比較和善,隨便一點鬍子都會好看。

6樓:糯公尺飯團

圓臉的話當然是留一些山羊鬍,可以修飾很好地臉型的鬍子會比較好看了。

7樓:檸檬玖柒

圓臉留鬍子的話,可以選擇利用修剪器將鬢角和鬍子的線條打造得更利落一點,這樣就比較好看。

8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圓臉留鬍子的話,要避免留出一臉絡腮鬍子,絡腮鬍子是要臉部輪廓線比較明顯男生好看,而圓臉哈,就簡單一點,就留下巴胡。

9樓:湧尋楣

圓臉需要利落點的鬍子,這樣才能顯得成熟穩重,可以留山羊鬍,也可以簡單點留個下巴胡。

10樓:驚鴻

圓臉的話不要留太長的鬍子會顯得很年老,可以選擇留帶點胡茬的鬍子即可,會顯得比較成熟**。

圓臉、臉盤比較寬,選擇什麼樣的眼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樓主沒有告知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先給樓主看下女生圓臉且寬適合的眼鏡;臉型圓潤且寬的女孩子,在選擇的時候適合選擇鏡框稜形的眼鏡。會顯得臉較為小巧,而且給人的感覺是可愛中不失嫵媚,這一點適合臉型圓大的女生;如果想要徹底擺脫臉胖的話,可以用小v**,臉瘦了,臉部輪廓就會明顯,也會讓臉部看起來比較立體。

臉圓一點的男生留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您好,您的這個問題由我來,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哦。圓臉男生短捲髮斜劉海造型設計韓風格的圓臉男生造型,微捲的頭髮是有層次感的向前梳,斜斜的劉海是突出了圓臉男生的潮流感,從正面看是有著立體效果的男生髮型,展現出了酷感的設計。圓臉男生短捲髮齊劉海造型設計亞麻色的頭髮是十分襯托 左右兩邊的頭髮...

什麼樣的單電相機比較好一點?

樓主有公尺之人,一萬以下現在市面上的單電你都可以拿下,除了高階的萊卡。你所說的nex5c是裡面價效比最高的,各方面引數都可以,還可以轉接老鏡頭來玩,而且現在買 比較實惠,三千六可以拿下 不要到官網上買,只要在大型點的攝影器材城買好開票就行 你喜歡復古點的話,富士x100也可以,但是 要貴點,現在大概...

什麼專業比較好一點

嘬噯 喃海祝你好運!英語,報名榜第2,需求榜第8 計算機類,報名榜第4,需求榜第2 電子資訊類,報名榜第6,需求榜第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報名榜第10,需求榜第7 財會類,報名榜第9,需求榜第10 管理類,報名榜第3 指工商管理 需求榜第5 泛指管理類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電子資訊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