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微胖,圓臉穿什麼型別的衣服比較好看

2021-03-11 21:25:43 字數 872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本bai

人20出頭,也有點胖,du

根據自身感覺給你一

zhi些小建議:

可以打dao扮成日韓專的非主流風

格,選暗色係屬的衣服比如咖啡色軍綠色的那種而且要布料。配上個板材框的眼鏡,背乙個斜挎的布衣包包,穿乙個平底的短靴或者板鞋...看上去隨意休閒

也可以打扮的女人一些,可愛或者成熟都可以。挑選衣服應注意:

1 盡量穿有顏色的衣服,尤其是深顏色很顯瘦,不要穿單調的白啊粉啊的。

2 穿有跟的鞋子,底厚也可以,這樣增加了整個人的高度,看上去修長一些。靴子是女生必不可少的,顯瘦又顯高。

3大腿粗的話盡量穿裙子或者長款的、群類衣服;腰長腿短的姐妹更應該穿長衣服了,裙子的話應該選連衣裙或者超短裙。

4臉圓嘟嘟女生最好穿大領子的衣服,露出脖子,而且要避免高領衣服。

5一定,一定不能穿泡泡裝!泡泡裙 泡泡褲 泡泡袖都是可愛卻相、當,顯胖的東西。

ps 不建議運動裝扮,尤其胖女生會給人一種「壯」的感覺...可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的衣服脖子上再戴一條長鍊子

可以帶釣魚帽

身材微胖的人衣服穿什麼顏色好看

3樓:使命召喚之聲

emmmmm,推薦不要穿淺淡的黃色,容易顯胖,灰色黑色棕色都是不錯的選擇,上肢胖的話不要穿顯肩寬的衣服,容易顯壯,下肢胖的話,穿能蓋住屁股以下的衣服比較好,滿意請採納~

微胖的圓臉女孩適合穿什麼樣的漢服

4樓:不懂就要問

漢服不挑身材,只要你喜歡,只要你是漢人,穿吧,當心買到影樓和戲服就好。

微胖一點的男生穿哪種型別的衣服好看

白色t恤,有點圖案的那種,休閒類一點的比較好看,相對來說運動服有點呆板,休閒類的比較時尚,並且有型 微胖的男生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微胖男生怎麼穿搭好看?你的想法很好,俗語講人配衣服,馬配鞍。當你走向社會 你的穿著是起很大的作用的。建議你購買一件休閒西服上裝,大概500元左右,花點 小格,都可。隨你...

微胖女生適合的衣服,微胖的女孩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

來我 看看吧,有一件正裝連衣裙 腰帶。還有一件後加厚收腰抺胸連衣裙都挺適合你的。是 hotgot 寬鬆,高腰,顏色淡雅點的,不要穿色彩過深的,身材應該不會顯胖。連衣裙 啊。最好不要束帶的。微胖的女孩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微胖女生怎麼穿搭好看?微胖女孩兒的長衣法則 其實對於身體微胖的女人穿衣搭配的講究很...

微胖型女生穿什麼外套好看,微胖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附圖

微胖型的女生就要穿一些肥一點兒的外套兒,這樣可以。胖一點兒的女生看著更瘦,不是那麼容易看出有很多肉的。同時,微胖一點的女生裡面也可以穿一件黑色的t恤或者是吊帶,這樣可以讓女生看起來更瘦。我覺得微胖型身材的女生上衣不要穿的太過於修身,我覺得應該穿一件短款寬鬆一點的外套就行,上衣穿短款的可以視覺上有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