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面的汗毛比較重,感覺有點像鬍子,這怎麼去掉

2021-09-25 16:15:39 字數 2530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是女生有鬍子,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了。不需要花錢用雷射去除,我想你大概看過阿sa演的乙個電影,名字不記得了,但是裡面阿sa一鬱悶就長鬍子,一開心鬍子就沒了,這個不是只搞笑那麼簡單的,這個對女生來說,是真的。主要是雄性激素分泌比雌性激素多了,妹妹你可以試試每天刻意的女性化一些,調節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舉止,差不多一天就有效果。

大可以試試,我就是這麼調節過來的。還有吃點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我調節了2天,現在已經很淡了。切記不要去拔!!

會越來越重!!會又黑又硬,到時候就不好調節了。記住,意念是可以控制我們身體激素的,祝早日成功~

2樓:芳女巫

可以上正規醫院的**科諮詢一下,如果屬於毛囊過度發育,可採用雷射**,或酌情採用藥物**。千萬不要相信街頭美容小店的忽悠,很多脫毛液也不安全。尤其是不要刮拔,以免刺激毛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經常去乙個賣化妝品的地方 就是用那種最古老的方式 用線 好像叫做絞面 或者是挽面吧 都說那樣做幾次以後汗毛就會變少直至沒有 而且不至於太疼 就是用線纏在手上 在臉上蹭 需要點技巧 不過我不會做 這是我知道比較簡單 又不傷害**的辦法了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s推薦的sally hansen臉部細毛汗毛漂白劑/漂胡劑在**上買或者當地一些賣熱銷產品的小化妝店也有 大概40,50左右一瓶的價錢 能用好幾個月 我去年買的一瓶現在還沒用完

我一直在用 每次塗抹一些不要太多 用過之後毛就變成淡淡的淺色看不出來了

而且幾個星期用一次就好 顏色掉了也不會變更黑總之很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象徵你是小孩的戎毛,我也有咯不過我是男的,在溫州的話我倒是可以現場幫你除掉,不在溫州的話那你就自己拿刮鬍子的刀片刮咯,但是千萬得注意咯.乙個不小心留個疤一輩子都恨我咯.其實我覺得有點汗毛的女的還更好看呢?

沒那種女的做作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燒化~

然後澆在上面

等幹了後撕掉就可

女生嘴邊汗毛像鬍子,怎麼可以完全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平來時是怎麼保護的,源

一般的女生是都會有胡bai子和臉du

毛的,也就是唇毛,zhi但是大部分的dao女生唇毛比較細,所以看不見,而有些激素旺盛的人就會出現比較濃密的汗毛,就是唇毛了。所以出現唇毛不可以隨意刮掉的,因為越是刮了會激化汗毛的毛囊,反而長的更濃密。

我姐姐就和你的情況一樣,她就自己刮出來的,這是她的故事「陳菡自敘」希望你不要向她一樣刮。

我姐姐說,要去除唇毛需要綜合的辦法,比如生活習慣上面要注意不能熬夜,要有合理的生活作息。

另外再飲食上面也得注意多喝水,可以有意識的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就是豆漿要適當的多喝一些的。

還有加強體育鍛煉也是非常重要的。

做到這些之後,你會發現唇毛有明顯的減小

祝你成功

我是女生,為什麼嘴巴上面的汗毛很黑像長了鬍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了唇毛或者是鬍子首先一點就是不要擔心,要多休息,不要太過於勞累。

有了唇毛的女生主要問題不是身上,而是心理受到的打擊比較大,容易被人看不起或者嘲笑。

所以思想包袱要先甩掉。不要難過。

如果你實在無法忍受,可以看看《周仔紅找回自信》這個女生非常不簡單,在自己家裡就去掉了唇毛很不容易。

為什麼很多女生嘴巴邊上會有很多的汗毛就像鬍子一樣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只是體內激素水平不一樣,外在的表現就不一樣了。

10樓:莉莉

其實大家都有。雄性激素分泌得多一些就顯得更明顯一些唄。

11樓:小溫縣

這個很稀罕麼?我感覺很多女人都有,我女朋友也稍微有一點,

嘴巴上面汗毛重怎麼去除

12樓:癮大技術差

女性bai長出一層黑茸茸的胡du子,多是激

zhi素分泌 失調所致,dao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內使用地侖丁、容 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

這種藥源性 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 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 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但絕大多數多 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除**上的油脂。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1/10為宜。

修剪或剃除也是可取的,剃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皮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顯眼茸毛。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鼻子兩側嘴巴上面的肉叫什麼,嘴巴裡面和鼻子相連的嫩肉叫什麼?

你說的是口輪匝肌吧?那裡的肌肉麼?第一種理解 鼻子兩側的肉 叫鼻翼肉 嘴巴上面的肉 叫 嘴唇 第二種理解 鼻子兩側和嘴巴上面沒有交集,故不知。嘴巴裡面和鼻子相連的嫩肉叫什麼?10 是說的那個懸在那的肉贅嗎?是叫做 懸雍垂 的 人的臉裡面的肉叫什麼?就是嘴巴兩旁的肉。叫咬肌,跟人的咀嚼有關係。嘴巴裡面...

衣服上面的logo是什麼牌子,衣服上面的logo是什麼牌子。

logo是乙個服裝設計的名字。應該是定製的圖案不是logo 衣服上有個0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是zuczug的牌子,屬於 0系列 zuczug 來自生活的想象力與創造力 原創的設計,明朗 舒適 無所謂年齡,有所謂態度。zuczug 來自生活的想象力與創造力。產品包含 z 手語 零 藍及extra ...

中上面的數字怎麼輸入,Word中 上面的數字怎麼輸入

1 開啟word文字,選擇插入 2 選擇右側的公式,如下圖 3 選擇 大型運算子 即可。單擊 插入 選單裡的 物件 選擇microsoft 公式 3.0,在這個對話方塊裡,選擇求和模板,就有你需要的結果!插入 特殊符號 數學符號 在那裡面就有了 插入 物件 word公式 寫完後再寫入數字,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