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的鑽石真的很亮,是因為切工好,還是只是燈光原因

2021-09-24 21:06:09 字數 2242 閱讀 163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切割好 我去年去上海世博比利時館看到他家的鑽石了 確實很亮 要是燈光能影響 那估計每家品牌都換跟通靈一樣的燈咯!

2樓:mj跳躍的靈魂

當然是切工的原因啦,別家都是點蠟燭開店嗎?

3樓:喜洋洋吃冰激凌

我覺得是切工好的原因,在同樣的燈光下,通靈的鑽石就要亮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切工好,燈光如果有用的話,都會選擇了!

5樓:arise萍

鑽石亮不亮完全取決於切工哦 切工不好外界光源再強也沒用的

6樓:豆豆

通靈的鑽石都是比利時的切工,當然比一般的鑽石要亮,燈光是每家店都有的,其他店的鑽石拿來比一比就知道誰的檔次比較高了!!

7樓:正直的牧羊人

鑽石是靠折射光線煥發出它的火彩,而鑽石規範優質的切面安排,可以更充分釋放鑽石的火彩。所以切工影響了鑽石定價的40%,切工越好鑽石的火彩當然也就越好。而切工不好的話,再強的燈光也不會讓鑽石發出璀璨的火彩哦...

8樓:天ぃ蠍

肯定是切工才能讓鑽石亮了。你要是不信的話,你可以自己過去比較,你可以拿著其它物品把直射到鑽石上的光線擋住,再看鑽石的火彩就可以看出來了。但是要記住一點,不要把射入鑽石上的光全部擋住,那樣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

9樓:

不要說燈光了,我今天去潮巨集基家看了一下鑽石,哎,他們家全是燈光打的,那鑽石白的跟玻璃一樣,櫃檯裡面都搞那麼多的小led燈,真讓人受不了,而且他們那的人還不專業,還是通靈的好

10樓:不要讓我擔心

通靈鑽石切工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優質切工,鑽石亮這佔絕大部分原因

11樓:元元一

當然是切工嘍!呵呵!切工不好燈光再亮也沒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切工好嘍!我認為通靈有燈光,別的品牌也有燈光,別的品牌的鑽石就是沒有通靈的閃。如果是通靈的燈光特別的話,那其它品牌幹嘛不裝和他們一樣的燈。

前幾天去通靈看了,挺喜歡他們家的鑽石的,很亮!是不是他們家的切工真的很好? 30

13樓:正直的牧羊人

喜歡就好,4c裡切工最重要,這也決定鑽石亮不亮。你看的亮切工當然也不錯啦。相信自己的感覺。

14樓:天柱山日出

聽說他們家有藍火,挺亮的,別家都沒有

15樓:陽光照雲霧

你是不是看中通靈藍色火焰的戒指呀,那種款式的戒指特別亮,我剛在那邊調換的,特別喜歡,你買就要買藍色火焰的,很亮的呦。

16樓:貪玩的小猴

挺亮的,我的鑽戒在通靈買了很久了,但還是挺亮的,我妹妹買的小品牌的就沒我的亮!

大家都說通靈鑽石的切工好,到底是什麼原因啊?就真的這麼好嗎?

17樓:穿越愛戀

89切面藍色火焰切工鑽石 當然不錯啊,而且通靈的淵源地「比利時安特衛普」是一座有著500多年鑽石加工歷史的城市。

18樓:蜀山所所

通靈這麼多年的牌子了,沒有一點看家本領,哪能再行業中立足呢。 做工精細! 切工很好!好東西 ,值得信賴!

1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亮就說明切的好唄

20樓:邵林鐵蔣珍

通靈家是老牌子拉,對這些自然是很精通。通靈的89切面藍色火焰切工鑽, 很出名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人都說好的,我也準備看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不是說550年的比利時切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只有行內人士懂!

24樓:百媚百變

通靈的89切面藍色火焰切工鑽石 相當的出名哦!

通靈的鑽石聽很多人都說切工挺好的,其實不知道到底還不好,好在**?知道的麻煩說一下?謝謝

25樓:化思若

很簡單啊,在燈光下用肉眼看也能分辨,切工好的光彩奪目,切工不好的慘淡無光,而且呈單純的白色!通靈的切工確實不錯,樓主可以多看幾個品牌,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現在真的很迷茫,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而且現在一吵架就冷戰,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

談戀愛真是個很複雜的事情,很多人自己的事情都搞得不是很清楚,其中涉及的因素太多。所以別人很難對你的事情做出準確的判斷。但是對於兩個人在一起,有些道理還是通用的。我和老婆戀愛7年,結婚兩年,說實話中間也走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在一起從來沒覺得有什麼七年之癢的事,還是很甜蜜很幸福。我們一路走來我覺得兩...

公子扶蘇真的是因為膽小而自殺的嗎

其實,復甦的自殺不是因為他的膽小,而是因為秦始皇的那封信,所以說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扶蘇就是這樣自殺的。首先我們來說說這封信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是在他病的厲害的時候寫了這封信,並且蓋上了自己的御印給了扶蘇 回來參加完喪事之後,就把我葬在咸陽。信裡面並沒有明確的說明這個皇位是傳給復甦的,但是毋庸置疑...

中國在清朝的沒落真的是因為閉關鎖國嗎

只歸因於閉關鎖國未免狹隘,根本的原因應該是失去了在世界近代化大潮中實現近代化的機會。至於中國為什麼會失去這樣的機會,閉關鎖國只是原因之一。即使中國開放對外 我也不認為中國能夠順利實現自我近代化。畢竟中國的政治,經濟 文化 社會都表現出了超乎尋常的穩定性,沒有極大的力量是難以突破的。很久以後補充的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