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中學生,今天抽菸了,怎麼和父母說

2023-02-27 09:40:02 字數 3459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說出自己為什麼會抽菸,並說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戒菸了,保證自己不會在抽菸,然後說自己已經買了康王的戒菸貼,從現在開始不抽菸。

2樓:暱稱

不用和父母說。自己戒掉就行了。

3樓:帝根源延時濆劑

孩做難都、改掉毛病做。

如何證明自己沒有抽菸? 已經被爸媽聞出來了,我是中學生,急

4樓:king天狹鬼

吃口香糖完了說剛在廁所蹲時旁邊有人抽了,燻的。

5樓:網友

這事真的還是坦白的好,頂多就是一頓罵,就說你下次不會再犯就好了,騙了反而更令他們失望。

6樓:骨頭灰灰

回答中學生抽菸本來就不好。你應該跟父母坦誠,說對不起,求父母原諒,保證不會再犯。並且說到做到,在還沒什麼菸癮之前,把它戒了。

提問之前是同學說給我買了個生日禮物,然後說寄我家,結果拆開原來是煙回答那你也不該抽啊,你現在趁著菸癮不大趕緊戒菸不然以後真的不好戒。

提問沒抽 家長以為抽了。

那個煙放在包裡。

家長看見了有味道。

提問今天解釋過了。

父母覺得我在撒謊。

畢竟事情因他而起。

7樓:網友

好好學習哈,父母擔心你抽菸會變壞會影響學業的,但是你好好學習學業有成了,自然父母不會生氣了。還是不要說謊,而是從根本解決問題才好。

8樓:飛樰憂精欞

抽就抽了,但要向父母承認錯誤,相信父母會原諒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抽了就抽了嘛。你爸媽都是活了幾十年的人了,能不知道你的小九九。 好好認識,下次不抽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洗澡或噴香水。你以後回家前最好去藥店買漱口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初中一樣的困境,乙個辦法 100% 抽完菸 直接嚼花生。 生花生。

12樓:默默

如果你沒抽只是身上有味的話很簡單,你嘴巴出來的氣不會有菸味,如果你真抽了,那刷牙也不管用。

13樓:不遲

好了 已經知道你抽菸了 解釋也沒用了 下一次不抽了就ok了。

14樓:錢怡琳

更爸媽說是同學抽的,不小心聞到了。

初中在街上被父母看到我抽菸該怎麼撒謊混過去?

15樓:長島芝士

首先吸菸真的不是乙個好的行為,尤其你現在還是乙個初中的孩子,吸菸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現在可能時間短,看不出來什麼,但是以後大了,老了,就知道自己當初做的事情很不好了,所以說一定要戒了。再有撒謊更不好了,還是吸菸的情況,最好是認錯,說以後也不幹了,是最好的辦法,並且希望抑制自己的行為也是很好的。

中學生如何看待吸菸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純屬是一種嘬的行為 而且是往死了嘬 菸所含有的東西 會慢慢侵入身體 逐漸對身體造成傷害。

杜絕吸菸 讓煙從自己的生活中消失 迴避抽菸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有文化有知識有健康的青年,遠離抽菸的好。

18樓:丁玉巧季雀

家裡都有錢唄,連學生都抽得起煙,那家裡肯定不會窮到那裡去吧。再說學生抽菸的都是些不好學的人,基本沒有好學生會無緣無故去抽菸吧。那些愛抽菸的學生既然喜歡這樣,連他們自己的家長都不管或者管不好,我們又幹嗎去評頭論足呢。

對吧。呵呵。

19樓:雪淑英鹿棋

怎麼說呢,我應該支援。因為我以前也抽菸/ 呵呵。

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學生正處在身體發育階段,抽菸對身體危害極大,這點我很清楚也有親身體會,呵呵,所以我建議能不抽菸的中學生還是別抽,那些沒有抽過的千萬不要嘗試,也不要好奇,其實沒有什麼新鮮感,我現在很不願意抽,可是菸癮極大,沒辦法了。

介紹一下抽菸經歷(回憶)(從第一次,到有菸癮,到父母發現,到父母同意,到現在)(原因)尤其是怎麼讓

20樓:浮生狂雲

可能經歷不一樣,我是初中吸得煙,開始沒什麼癮,到上班了,環境變了,也就吸菸吸的多了,父母知道時,我也說壓力過大,到現在也就是不讓在他們面前吸。我20歲,盡量還是少吸菸,希望對你有用。

我是個初中生,今天上午犯了個錯誤。我抽菸了,第一次抽菸。被老師勒令停課兩天,抽菸的事剛才被爸爸知道

21樓:諮詢霍老師

和你爸爸說明你吸菸的理由 比如:心情不好 或者其他的因素 來獲得他的原諒 並且保證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再也不吸菸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勇敢的男孩子不要怕,打過之後你就記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抽菸了!你爸不會用力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逃出家門一天。他就不敢打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態度好點 保證書。

我是乙個初中生有個高中生可能要找人打我怎麼辦?

26樓:憶不會往昔

告訴老師,這種事必須說出來,不然可能會出事。

27樓:我會像安琪兒

這種你跟父母說就行了,很簡單的。

我讀高一,剛剛抽菸被我阿姨看到,她和我說不會告訴我父母,當叫我以後別抽,但是我很害怕啊!怎麼辦??

28樓:緣愛楓葉

只能祈禱了,呵呵,說實在的,抽菸的確對身體很不好,建議你還是別再抽了,只要你不抽菸了,我想即使你的阿姨告訴了你的父母,也沒什麼關係了,因為你已經改好了,不是嗎?何必去擔心這些沒必要的,而且我本身也算是個壞學生,可我現在已經改好了,父母也已經對我有了很好的印象了。

29樓:巨集威徵凱旋

紙包不住火。與其天天提心吊膽,還不如直接和父母挑明。

30樓:懷才芣遇

對禰說了不會告訴禰父母,就是不會告訴了!

等禰在大點就會明白 禰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幼稚。

31樓:微笑的迷茫

還是戒了吧 抽菸真的很害人的 我就是因為抽菸而被學校開除的 我鬱悶了好久呢 不過 現在我已經學好了 在新的學校 重新開始 你只是剛抽菸 戒掉還不困難 等到真上癮時就難戒了 只要你戒菸了 你的父母一定會原諒你的 浪子回頭金不換嗎。

32樓:網友

怎麼辦?聽話,抽菸又沒好處。如果你媽媽知道了,告訴她,我錯了,我改正。父母對孩子難道會痛下殺手嗎?別傻,以後都不抽才是關鍵。

我是中學生怎麼練肌肉,我是乙個中學生怎麼練肌肉

適合15歲以上青少年徒手鍛鍊肌肉的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 上斜俯臥撐 普通式俯臥撐 窄距俯臥撐 槓桿俯臥撐。鍛鍊腹肌的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反向捲腹。鍛鍊背部的動作 引體向上 窄距引體向上。鍛鍊腿部的動作 深蹲 窄距深蹲 偏重深蹲。鍛鍊肩部的動作 烏鴉式 靠牆頂立 靠牆倒立 或者提水桶做側平舉 前...

中學生的苦惱,乙個中學生的苦惱

我認為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寬容。她自私就隨她去唄,為什麼你要陪她自私給她買單,這不是折磨你自己嘛。每個人都有缺點,她可能就是以自私為快樂,我們沒有辦法或權利改變她,你只管假裝視而不見好了。如果她侵犯你隱私的話,那你就有必要給她點威脅或教訓了 這是人性弱點之一。你不要顧及他那麼多做好自己。即使他得到你的...

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乙個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

看環境而定。我乙個星期才十塊。還是在學校住的。其中有五分之四是伙食了 最便宜的菜 早餐都是自家帶來的蘿蔔乾。錢少了,怕苦了孩子,錢多了,怕害了孩子。建議讓孩子將每筆花銷記錄下來。雖然麻煩,但至少讓他懂得有計畫地花錢。再告訴他,哪筆錢可以省下來的。如果孩子不吃早飯的話給7塊錢,如果在家吃早飯給5塊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