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屬相相剋嗎?為什麼總吵架

2021-09-24 12:47:20 字數 3474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相剋都不科學,性格決定你們是不是吵架,如果2個脾氣都是特別好的,你讓他們這樣那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麼讓他適應你,要麼改變你自己適應他,大多男人到老了,脾氣都讓老婆磨沒了,呵呵,祝你幸福。

2樓:媚影芭比

屬雞忌婚配:鼠(子)、馬(午)、兔(卯)

大吉婚配:牛(醜)、龍(辰)、蛇(己)

夫妻之間要相互體諒的,多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想,這樣更有助於美好的婚姻關係的。

3樓:翻版

生肖不能代表完全部 就算能代表部分但是你的朋友都說你們的屬性不錯啊 那還有什麼問題啊? 其實問題不在於生肖吧 是在於你是是否有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呢?希望你們能明白到這個道理啦

4樓:

我反正是不相信屬相相剋這個事情,其實還是你們自己的原因吧,為什麼很相愛就不能為對方多想想,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了。

5樓:天空之刃艾澤裡

正常的很,要是你們能吵個十年八年的,那就可以考慮分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2個生肖都很衝的

如果要結婚那做迷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周易算過,你們的屬相是不相剋的,只要多溝通是會很和諧的

8樓:

也許吧性格的事情我和我老婆在處物件的時候也一樣不過家裡有了寶貝就沒時間吵架了

我和老公總是吵架不停,為什麼?

9樓:維愛杯子情感

夫妻相處一定會有很多摩擦,很多夫妻都是因為不會處理夫妻矛盾,最後鬧到分手的地步,吵架也就成了家常便飯,雖然每個人都不願意吵架,但是偶爾也會因為有些問題糾纏不清。那麼和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呢?一般聰明的女人知道在適當的時候停止爭吵,懂得適可而止。

因為男人都是非常討厭吵架的,你越兇他會越討厭你,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對你產生厭倦感。所以女人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更不要大吵大鬧或者離家出走。要懂得化解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婚姻生活如果你經營得好,兩個人就會彼此更默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如果不懂得與對方溝通,那麼遇到爭吵的時候兩個人也會鬧得彼此不開心。

1、好好說話

跟老公吵架了,要學會冷靜,兩個人吵架的時候都有一定的情緒,所以說話會比較不客氣,所以吵架之後要想和好,女人一定要溫柔地說話,懂得示弱,男人一般都是比較大度的,如果看到你先示弱,就不會再跟你鬧彆扭了,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和好。

2、不要觸碰男人的底線

吵架千萬不要說一些傷害對方自尊的話題,男人都是有面子的,如果你說到了他的痛處,他就會惱羞成怒,所以一定要懂得說話適可而止。

3、吵架後要反省自己

吵架,是因為兩個人的觀點沒有一致,所以要想和好,一定要分析事情的原因,然後去解決它。這樣兩個人在以後碰到類似的事情,才會更好地去解決,就不會發生之前的錯誤。

1、幽默解決問題

如果夫妻之間總是有矛盾,越爭吵感情會越緊張。所以有時候需要一些幽默的話語來化解尷尬的氣氛。偶爾的一句玩笑話,會讓對方不再生氣。尤其是女人幾句甜言蜜語,男人就更加不會生氣了。

2、說對方優點

吵架的時候肯定會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所以吵架後想要和好,女人一定要學會趕快從爭吵中抽出來學會欣賞對方的優點,說一些好話,這樣男人也就不會那麼小氣一直跟你吵架了。

有很多人剛剛進入到婚姻生活中,就會因為一些矛盾吵架,有的人說吵架是婚姻的調味品,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兩個人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或者根本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那麼吵架只會讓兩個人感情越來越淡。

對於和老公吵架了怎麼和好,首先兩個人吵架之後一定要合理分析事情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錯,就要主動去承認。兩個人之間多一些朋友和諒解,有什麼最大的矛盾都會迎刃而解。夫妻之間要和睦相處,要學會為對方考慮,多付出,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這樣雙方才會有乙個美滿的婚姻狀態。

人們總是在不斷的磨合中才會明白對方的底線,然後再相處中,要盡量避免這些問題,這樣兩個人以後才會越來越和諧

10樓:貝貝淘親子社群

婚前與現在的反差如此之大,你當然會難以接受了。如果不是因為有了小孩估計你離婚的想法都有。兩個人吵架肯定不會是哪乙個人的錯。

你對老公的期望我想應該是超越了他的實際能力的,所以他以現在狀態來迴避過去的承諾,我想你以前一定讓他有過很壓抑的感覺,去上課後突然覺得解放了,沒你在的時候反而更輕鬆,當然會一反常態了。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可能需要找到自己的平衡點,那就是如果沒有這個男人,我也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別把他當回事,找回原來的那個自己,別找他吵了,當他空氣一樣,該幹嘛幹嘛,過一段時間,說不定他又反過來在乎你了。過去永遠是過去,別去比較和回憶,這樣只會增添痛苦,好好的考慮一下未來,多為自己和孩子打算,為孩子提供乙個和諧的家。

11樓:123簡簡單單

現在很多夫妻之間吵架越來越兇都是因為大家不相互體諒大家的難處,而一味的認為自己才是受傷最深的人,其實人都是懂得感恩的,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所以你應該想想是不是你自己本身的原因。至於你老公說你現在和他不是乙個階層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男女相處久了,男的總會覺得女的越來越笨,一味認為女的沒頭腦,說的話都沒建設性,你大可不必生氣,是男的都有這種現象,這時候只要你半開玩笑的說那我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能不要我呀等等之類的,祝福你們夫妻生活越來越甜蜜了~

12樓:權世界都是

雖然我沒結婚,可是我覺得你想要別人的愛,首先得學會愛人,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但是選擇他因為他對你好,這是你內心最需要的,他給了你,可是你想過他心裡需要的麼?現在的生活壓力很大,他沒房沒車,他只有你,你是他前進的動力。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起來是最優的拍檔,要試著成為最佳的拍檔,這樣生活才能和諧。

我覺得他的課不是特別好,也許聽著給人激情但是,沒什麼實質性的改變,我覺得你們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好過日子比較好

13樓:猛吹的風扇

先仔細問問 那課到底講的是什麼、

沒什麼問題 。就去、

時間久了 好奇期過去了、

很多人都這樣、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吧

走一步是一步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外人也無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跟他睡一覺就好了,我每次都是用這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有問為什麼的。不過有幾點比較要注意的因素了。第一可能是因為兩個的脾氣都不是很好。第二都是很愛面子的人。第三都是內心強大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和丈夫生肖屬相相剋都是火,怎麼辦?

17樓:仇芷容

不要相信迷信了,彼此相愛就好,以後生幾個不是火的寶寶就好了

18樓:甜心櫻櫻梓

不必要那麼迷信,感情是靠雙方經營的

孩子的屬相真的會和父母的屬相相剋嗎 我屬馬老公屬羊,孩子屬鼠

要相信科學。只要一家人過的幸福開心,平時飲食科學,多多鍛鍊,心態很好,健健康康的,什麼克不克的,都沒多大意義。我不知道,我是屬鼠的跟那些屬羊 馬 的有的確實有些不合,他們不喜歡我這樣的性格,我和他們性格也不一樣,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父親屬馬母親屬羊孩子屬鼠,相剋嗎 這個沒有關係的,不會相剋,馬和老鼠...

我和老婆總吵架,為什麼我和老婆經常吵架?

呵呵 真是委屈啊 同情同情 你老婆比較注重細節問題 你得慢慢改正自己 如果改不了你就依著她 她說你倆的感情是交換來的。不是因為我真心實意的喜歡她。你蠻可以幽默地來句 老公知道自己傻,可傻也不至於傻到找個不喜歡的老婆啊 就是是感情交換來的,我也是心甘情願地 也得跟最愛的人交換嘛 呵呵 誇她貶自己就ok...

為什麼我和老公的嫂子發生矛盾吵架,老公就說是我的不對?可我認為這件事情就是他嫂子不對

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老公不想你們 也是一家人 發生矛盾,以後沒法相處,所以說你不對,這是萬全之策,如果說他嫂子必會把矛盾升級。所以說說你大事化小事,還是一家人 忍一忍,體諒一下你老公,他會更加愛你愛這個家 沒有說具體什麼事,旁人無法判斷對錯,更何況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本身就沒對錯,你肯定是認為你對的,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