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武漢女子乘坐計程車途中跳車一事,你有何看法

2021-09-23 13:14:49 字數 1872 閱讀 2636

1樓:慵懶的貓小姐

但從這一件事中,該女司機在該女子企圖開車門的時候已經在提醒女乘客,這樣做很危險,該行為存在安全隱患。但由於該女子不聽勸告,才發生了後面的行為。

從該女子的這一行為中,個人覺得應該引起有關部門重視。由於個人情緒原因各種有異常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例如這一件事中,該女司機在勸阻無效的情況下,該女子後面跳車自殺所造成的傷害是否需要承擔一定責任?

而這一件事一定會對該女司機造成很大的陰影。那麼對於該女子這種行為,該女子是否應該跟該女司機進行道歉或者精神賠償?

面對這種「碰瓷式」自殺行為,為了保障廣大群眾的合法權益,是否應該出台相關的法律來保護?

2樓:聽聽的動漫屋

女子突然跳車自殺,這是很不理性的做法,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情,罔顧他人這牽扯到司機的社會責任問題,有可能還會讓人背上法律的罪名。

3樓:溫馨小窩

情緒激動都可以理解,但是情緒激動之下不要有過激的行為,女子乘車跳車一事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不重視也是對於他人的不尊重和漠視。

4樓:惠華小知識

根據事故調查這名女子想要跳車自殺,才會這樣做。但是我認為這名女子做法是愚蠢的,就算自己遇到了困難,也不能自殺來結束生命。

5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該女子不應該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是一種害人害己的做法,也幸好當時的車速不快,所幸沒造成更大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責任是出於這名武漢女子身上的,因為她無緣無故跳車,還違反了交通規則;其次,這名計程車司機真是倒霉。

7樓:灰姑娘的姐姐

這個乘客選擇自殺是對自己家庭的不負責,選擇在計程車上跳車自殺是對別人的不負責,計程車司機才是這個事件裡最無辜的受害者。

8樓:一語隨言

該女子的行為太過衝動,不僅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任,更是對計程車司機的不負責。一旦沒有監控證實司機的行為,女子的自殺將會對司機的後半生形成毀滅性的影響。

9樓:大王大王王寶強

死都不會死,活著有意思嗎?

女子乘坐計程車為何途中跳車?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女子乘坐計程車途中跳車 ,疑似精神有問題。

據楚天*** ,11月5日在武漢東湖通道團山隧道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女子乘坐計程車時,突然自行拉開車門跳了下去。計程車女司機的丈夫介紹,該女乘客四五十歲的樣子,上車後先後說了三個目的地,看似精神有點問題,全程也就和他妻子交流了一句話:「師傅你開快點。

」她說完這句話沒多久,就拉門跳車了。

女司機丈夫表示,妻子雖然並不確定當時的車速,但因為之前就察覺到不對勁,帶剎降速了,因此判斷跳車女子應該沒有生命危險。女子跳車後,妻子也留下了足夠車距,沒對她造成二次傷害。妻子先後撥打了120和110,女子之後被抬上了救護車。

**把計程車拉走,還給妻子作了筆錄,並調看事發路段的監控,約半小時後判定司機無責,讓他妻子離開了。

擴充套件資料

跳車受傷的責任判定

跳車受傷是交通事故但還要看跳車人是什麼原因導致跳車的。

原因一:故意跳車雖然是交通事故但不負責賠償;原因二:脅迫跳車是交通事故但脅迫者要承擔賠償。

11樓:在努力的路上

乘坐計程車可能是發現意外的情況,比如說司機騎車等特殊情況

12樓:朱瑞友

女子乘坐計程車為何途中跳車?這是有駕駛員可能對女子產生了威脅。所以女主沒辦法選擇了跳車,其實在運動的車中跳車是非常危險的。

東營計程車公司電話,株洲計程車公司電話

撥打8321960 或者交通頻道13405461234雷鋒 第一可以求助交通電台 第二馬上登出你的號碼防止詐騙 第三求助計程車公司 查114 第四下次坐車開發票 株洲計程車公司 株洲計程車公司 為0731 28420358。湘運集團株洲計程車有限責任公版司於1996年11月成立,2005年與母 權公...

北京計程車收費標準,北京計程車計費標準

北京市出租汽車 標準。收費專案。收費標準。3公里以內收費。13元。基本單價。元 公里。低速行駛費和等候費。根據乘客要求停車等候或由於道。件限制,時速低於12公里時,每5分鐘早晚高峰期間加收2公里租價 不含空駛費 其他時段加收1公里租價 不含空駛費 預約叫車服務費。提前4小時以上預約每次6元,4小時以...

武漢市所有計程車公司的電話

武漢通汽車租限公司 是027 65657172 武漢市華昌租汽車限責任公司 是027 83646668 武漢盛源汽車客運限責任公司 是027 82917785 武漢順發租汽車限公司 是027 85796688。計程車,供人臨時僱傭的汽車,多按里程或時間收費,也叫計程車。臺灣稱作 計程車 廣東及港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