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的計程車是怎樣收費的,西安計程車收費標準

2022-03-02 09:46:44 字數 1352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計程車公司都是在nsw計程車工會管理下的個體私營單位。司機一般跟計程車公司是一種鬆散關係,每天交固定的錢,其它多賺的錢都是自己的了,多勞多得。雪梨計程車司機必須考取專門的計程車許可的駕照。

打車費用:租車費/起步費: $3.50

計費方式:

** 1: $2.14/每公里 白天 6am-10pm

** 2: $2.57/每公里 夜晚 10pm-6am

網路、**預訂費用:$2.40 在車費基礎上的額外費用

等待或者時速低於26公里/小時:

$92.1c 每分鐘 ($55.30c 每小時)

雪梨計程車通行費及擺渡費:

租車者必須支付所有道路、大橋、渡船、隧道、機場通行以及其他行程裡的額外費用。

在使用雪梨大橋以及雪梨海港隧道的時候,返程的通行費會被加入到租車者的費用裡。

付款方式:現金或者信用卡。注意:如果用信用卡支付將會有增加10%的服務費。

大型計程車:50% 的費用將自動增加到車費裡

2樓:

起步3.5或者5.5好像看時間,然後每公里2塊左右,但是它不是到了才跳的,他是一路不停翻得5c一翻

西安計程車收費標準

3樓:馮劍是天才

西安市目前的計程車主要是1.8l排量以下的,白天起步價為9元,夜間起步價為10元,每公里資費為2元;針對1.8l排量以上的計程車,白天起步價為9元,夜間起步價為10元,每公里資費為2.

4元。1.車程西安1.8l以上二公里、1.8l以下三公里內按起步價收費。

2.除計價器顯示的資費**外,您還需要支付單程過橋過路費。

3.夜間計程車調價時間為23:00-06:00,每公里加收0.3元。

4.西安車輛運營途中非因駕駛員責任時速≤10公里/小時,自動累計5分鐘計1公里運價(7:00-9:00/17:00-19:00自動累計4分鐘計1公里運價)。

4樓:我是黃黃你是誰

起步價(2公里內)6元,超出2公里按照1.5元/公里收費;

夜間計程車起步價(2公里內)7元,夜間計程車調價時間為23:00-06:00;

計程車行駛中遵從乘客意願停靠路邊等人或遵守交通規則等紅燈等情況,每2.5分鐘按1公里計費。

公交:普通車1元,空調車2元起步,刷卡5折。

5樓:濮陽瀅

現在規定計程車必須找零。就是不找零,一般也會四捨五入,應該收你11元。

等候收費是累計的。運營途中時速為每小時0公里,自動累計每2.5分鐘計半公里運價。

6樓:鋒看天下

西安計程車收費標準詳情看下圖:

西安紅色計程車是那個計程車公司的,電話多少

西安市已經沒有紅色出租了,全部是綠色和少量藍色,你說的紅的肯定是高陵縣或是咸陽周邊的跨地區非法營運出租,相關部門一直都在打擊這類現象,你可以打西安計程車投訴電 八八六二四五零九 專業回答,滿意採納,祝你好運!西安計程車有多少車隊和計程車公司?具體位置和聯絡 車隊太多了,我在這裡給你舉上幾個 前進 天...

計程車堵車的時候怎麼收費,坐計程車遇到堵車時計價表也要計價嗎?

計程車計費,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起步價。只要你上了車,確定用車。不管你用多久,走多少路,最少也要支付8塊錢起步價 各地有所不同,有的6塊,有的十幾塊 第二部分,如果你消費的車費超過起步價,就要收里程費。意思就是一公里多少錢 有的地方是500公尺多少錢 你去的地方太遠的話,超過一定距離,還要收空駛費...

上海有哪些計程車公司的計程車是紅色的??急100分

紅色的基本都是法蘭紅聯盟,是十幾個小公司的,統一的監督 是36121009 法蘭紅有2個極端,中間有幾個公司的車子很不錯,大部分駕駛員都是三星甚至四星的,但是也有小部分公司車子很濫,和藍色聯盟的不相上下。但是,如果你說的紅色不是很亮的,頂燈不是法蘭紅那種鮮紅,而是灰紅的,那麼是屬於啥聯盟都不算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