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保車險撞傷人醫藥費保險公司全額賠償嗎

2021-09-23 13:18:55 字數 5371 閱讀 5793

1樓:哪吒搞笑動漫

不是。通常的全保,應包括交強險、車損險、三者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劃痕險、自燃損失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以及各險種的不計免賠。但即便如此,還是有保險不能賠付的,比如車輛涉水導致發動機死火、酒駕、準駕車型不符合等。

保險公司的品牌和服務更為重要。小型保險公司體系不健全,查勘定損人力跟不上,只能委託公估公司,理賠的及時性和專業性有所欠缺。另外,小型保險公司發生「賴皮」的情形,要比大型保險公司要多。

儘管被保險人許多主張是合理和合法,但考慮到訴訟的成本、效率和解決爭端週期,都願意選擇交涉,而這給小型保險公司鑽空子留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對醫藥費的合理性進行核定,所用的藥物還有**方法必須符合基本醫療保險的規定,假如病人可以用國產藥,他非用進口藥,差價保險就不報,保險不報的,你哥也沒有賠償義務。

如果對方不接受,可以起訴你哥和保險公司,法院會核定,並判定保險公司賠償。

3樓:伽洛痕

這個得具體看看你們籤的保險合同裡對這個有咩有具體規定

請問人傷事故,對方醫藥費大概幾千,保險公司全額賠付嗎?我車險都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責任免賠保障的範圍跟你的車子無關,這個不計免賠的主要保障範圍是在發生事故後,根據你的責任有一定的免賠部分,責任免賠就是把這些免賠部分也賠給你。

根據你的保險資訊得知,只要是是沒有超過保險賠償額度,在保險範圍內對方可以得到乙個全額賠償,你自己的車子也能得到乙個全額的賠償。

責任比例不是你想的那樣,乙個事故總共有100%的責任,如果你佔了100%那別人肯定沒有責任。

舉個例子,你80%的責任,那麼對方就是20%的責任。所有的責任在一次事故中加起來剛好是100%。

簡單通俗的去講的話,不計免賠部分指的就是賠款部分根據你的交通事故責任,分為:全責100%、主責80%、同責50%、次責30%、無責0%有不等的免賠部分,責任越大免賠的錢也就越多,主要目的是給到為了給此次事故乙個小小的懲罰,為了讓大家記住事故的懲罰。

但是如果買了不急免賠,保險公司就不會去看你是什麼責任呢,也就沒有相應的責任免除部分呢,免賠的部分也就賠給你呢。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望採納.

5樓:中國風習

保險公司不會全額賠付,是根據你們簽訂的合同的比例進行賠付。

有些藥確實只能報銷一部分,因為有的很貴,所以保險公司只承擔合理範圍內的醫藥費。保險公司會對醫藥費進行的合理性進行核定,所用的藥物還有**方法必須符合基本醫療保險的規定,假如病人可以用國產藥,他非用進口藥,差價保險就不報。

拓展回答: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標準,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17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第16條的規定,包括以下專案:

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費、後續**費、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精神損害撫慰金。

財產損失賠償標準:

財產損失賠償標準,以交通事故造成的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來確定賠償數額。

直接損失的賠償標準:

原則上應當恢復原狀或者折價賠償。對於區域性可修復的車輛、設施和物品,應當賠償維修費;因區域性損失導致貶值的,還應當賠償貶值部分的損失;對於無法修復的,應當賠償其實際價值。

間接損失的賠償標準:

受害人因交通事故遭受的間接損失,侵害人並應當賠償損失。例如,在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中,如果受害人以被損車輛正用於貨物運輸或者旅客運輸經營活動,要求賠償被損車輛修復期間的停運損失的,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予以賠償。

精神損害賠償標準:

精神損害是一種外人無法計量的無形傷害,對於精神損害的大小和程度一般無法用物質尺度來衡量,因此,在具體的司法實踐中,對於精神損害撫慰金,只能依據當事人的具體情況包括地區經濟環境,當事人的身份,當事人的家庭背景,當事人在案件中責任的大小,社會影響力等由法官依據自由裁量權在乙個類似客觀合理適當的範圍內進行確定。

6樓:書生85年

不計免賠就是指如果你買了基本險後又買了不計免賠險,那麼保險公司在賠償時會沒有免賠率。例如:賠1000元,你沒買不計免賠,保險公司都有一部分免賠率,可能就賠800了,買了不計免賠,就賠1000元。

就是這樣。

你買了什麼主險?一般都是主險的不計免賠。

比如你買了車損險,相應的買了車損險不計免賠險。就是這樣。

不是只跟車子有關係,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又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那麼第三者責任險是針對的對方的。

就像你說的,什麼醫藥費,住院費啊,誤工費啊,都從這裡面出。如果你買了不計免賠,就是照額賠付的。

但是,需要有事故責任書,對方的住院病歷,藥費發票,醫生開的陪護證明。如果沒住院就出具病歷和藥費發票,找保險公司給你賠就是了,如果要誤工費的話,就讓對方出具三個月工資證明,並加蓋公司章,就可以。

關鍵是你買了什麼險種?如果買了車損險,第三者的話,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會全賠的。

你第一時間報案了嗎?就是打給保險公司和交警部門?大了的話,你去維修自己的車,理賠員會給你定損的,這部分也會給你賠。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那個事故,保險公司最後還是按藥品甲乙丙的賠的嗎?剩下的車主自己墊付嗎?

8樓:小小q燦爛

首先要進行責任的劃分,如果對方是全責的話,對方進行賠償,保險公司不管,如果我方責任較大,保險公司會進行賠償,但是你一定要儲存好所有憑證的原件。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受了傷,受的輕傷,然後花了2300元對方的。保險公司應該賠給我多少?我修了乙個禮拜不能上班。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有個免賠率的問題,只看你買了不計免賠沒有

11樓:萬祁浩

你的責任的話保險公司賠,對方責任就不

交通事故車輛方全責,傷者醫藥費保險公司全賠嗎

12樓:sunny保小二

首先機動車撞到行人,交警判司機全責,車子又是全險。

這種情況,會先由交強險在責任限額內給予賠償。如果交強險保額不夠賠,則啟動商業險,在責任限額內賠償。

如果啟動商業險後還不夠賠,那就只能司機掏錢了。司機對傷者進行賠償的方式主要有兩種:

1、自己先行賠付,然後集齊材料向保險公司索賠(一般不要這麼幹);

2、直接報險,定完責,剩下的事就直接交給保險公司。需要注意的是,保險公司賠付的醫療費用有乙個限定條件:合理且必要。所以,並不一定所有的醫療相關費用都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

13樓:

汽車發生事故車輛嚴重損傷,全責方先用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維修費用,當維修費用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如果維修費用超出所購買的保額後,需由全責方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我開車撞傷了人,需要賠償醫療費外還有什麼費用,保險公司會全賠嗎?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賠償包括: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以實際發生和合理為原則確定。

只要是合理的費用,保險公司會全額賠償。

15樓:鋒間蒼月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車保是不是全險 全險是指 除了交強險以外還有商業險的 如果是全險的話 保險公司會進行賠付比例應該是70的百分比 如果第三方 的大人和小孩也投保有保險的話 那麼保險公司是全額賠付的

16樓:

醫藥費一般是按標準來,不太可能全額賠付,誤工費什麼的,你最好和你自己的保險公司諮詢下。

我開車撞人了,我全責任,買的是全保,保險公司該怎麼賠付?

17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買的全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部分的總額。如果對方的索賠額度小於以上數字的話,保險公司全負責。如果賠償總額大於保險額的話,負責多出來的部分。

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駕駛員的故意行為屬於責任免除範圍,因此即使發生任何緊急狀況,如果是駕駛員的蓄意行為造成事故,保險公司都不會負責賠付。

因此車主一定要遵守保險條款,否則還是自己吃虧,當然駕車者也不要心存僥倖心理,故意製造事故,這樣不僅得不到賠償,而且還會為自己扣上騙保的帽子。

18樓:十塊銅鈿

實在沒錢可以不用墊付,由傷者自行籌資手術或者由傷者起訴至法院,你是第一被告,你的保險公司是第二被告,你三者50萬,帶不計免賠,要看鑑定出來幾級傷殘,50萬的三者賠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傷殘費、精神損失費,應該是夠了。

1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沒有無證駕駛,酒駕,毒駕等交通違法駕車,並且購買了交強險及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在保額內扣除醫療費用中的非醫保費用需車主承擔,其他由保險公司100%賠償。

雙方事故理賠,是先從交強險的保額來賠償,當理賠金額超出交強險保額時,會啟動用第三者保險的保額來賠償.超出三者險保額後,費用由你承擔。

交強險責任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險公司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車險的交強險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理賠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保險公司幫先墊付醫療費超出交強險的(有關係的除外) 可以說這家保險公司很給你面子了幫你墊付5萬 要是按正常情況下只能用交強險墊付 可是交強險墊付最多一萬元 商業險的第三者是要你結案後才能進行賠償 你現在只能去找朋友看一下有沒有辦法

21樓:南京信誠保險

保險公司有保險公司的規定。

您可以先向朋友借,未來保險公司理賠了,再還給他們。

醫藥費在農保報銷以後還能去醫保報銷嗎

只要你參加了醫療保險就能。農保報銷之後,醫療保險還能報銷一部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親親,新農合和社保不可以同時報銷,社保與新農合都是社會保險,社會保險不得重複參加和享受待遇,如果兩種醫療保險都參加了,只能在一處享受待遇。親親,你...

交通事故賠償十級傷殘醫藥費花九萬多,我付全責,全險該怎麼辦

交強險賠償參考如下 有責任的限額 2008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賠償最高限額 12.2萬 商業險賠償參考如下 第一條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

我開車撞了個騎電動車的,她人受傷了醫藥費跟誤工費保險公司陪了他全部的醫藥費和三千塊的誤工費,我又賠

你的交強險第三者險賠他的損失 你的損失對方按責任比例分擔,剩下的由你的車損險出錢 你不需要掏錢修車 因為你的車是買的車輛全險 賠償被撞電動車人的各項損失,是交強險的錢。車損和人傷是分開的,你雖然買的全險,保險公司也是按責任比例賠你,你次責,保險公司只賠你車損的百分之三十,其它的百分之七十要由對方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