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在跟你聊天的時候,聊著聊著突然對你說了一句 要不要來一根煙 這

2021-09-22 17:49:12 字數 2326 閱讀 2623

1樓:饒司

當然在調戲你了,他說的那支菸是指他身體上長的***,讓你去**。意思讓你給他**,還有一層意思,想要得到你。

2樓:思語新竹

就是他想抽菸了,所以跟你這麼說。愛抽菸的人認為抽菸是一種享受。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我們食堂的乙個大叔跟我說。你怎麼不抽菸,抽菸就像神仙一樣太舒服了。

3樓:電腦專業大師

沒什麼意思的,是因為他想抽菸了,順便就問下你要不要也來一支!因為很多女生也是抽菸的嘛

4樓:一川平地

我想他是把你當成了同性的朋友 ,並不是你所想象中的耍流氓 ,因為當今社會女性抽菸的很多 ,所以在兄弟面前 自己要抽菸就隨口問了一句,很正常

5樓:美美的巨龍皇后

並不是調戲你,只是禮貌的問你一句。如果這句話是在資訊裡說,那就只是調侃一句罷了。

6樓:好子

男人這樣說的意思明顯的是挑戲你,他想和你親密接觸了,也是在試探你對他的反應,很想知道你對他的想法。這樣的男人請你一定多小心,他對你已經非常喜歡了。

7樓:妮妮潔璇

我認為不是,是他想抽菸了,問問你而已,也試試你的反應;

你會抽菸嗎?你介意抽菸嗎?你認為抽菸的男人更有男人味沒?

8樓:耀香朵樂

首先要確定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話,那很正常,說明這個男的已經認可你這個人,把你當做自家兄弟,當然會遞菸給你抽。畢竟香菸男人與男人之間最能增進兩個人感情的好東西。

可以增加話題,還能減少尷尬。

如果你是乙個女的話,如果,他遞香菸給你的話,就是把你當成兄弟了,好哥們的那種。被男人認可的女人的話都是大大咧咧的,比方說假小子。說明你的人緣還是比較好的。

9樓:阿鳳

對方跟你聊天說這樣的話,也許只是出於開玩笑,或者是平時的習慣性用語!不必理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看你吸不吸菸了。

11樓:兄弟擺攤

當然有這種感覺,他就是調戲你,看你怎麼回應他。

乙個男生在跟我聊天的時候突然間給我來了一句,遇到愛你的就好好處啊,我說什麼意思?他說你會明白的。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婉轉拒絕你和他以戀愛方式交往,讓你遇到合適的喜歡你的男孩時要和那個喜歡你的男孩處男朋友。

乙個男生跟我聊天的時候,經常聊著聊著他就說什麼:你要是男生我也喜歡你,或者:我就喜 10

13樓:簡單快樂

有點花痴,這種人如果你喜歡,可能被耍。我也有乙個問題求解,想聽聽你的意見

14樓:暖冬迷魅

這個男的感覺不太可靠。油嘴滑舌,吊兒郎當

乙個男生從不主動找你聊天,聊著聊著也突然就不回了我該怎麼辦?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很在乎你,跟你聊天也在敷衍你,既然聊天都不回你了,那他可能通過另一種形式告訴你,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你就放棄吧

16樓:地球年輕人

千萬不要抱太大希望。機會是有的,但是機會不大。你願意等就等,這是你的選擇。但是,機會確實不大,不大不等於沒有。最好的做法是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好男人有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生對你沒有感覺。乙個重視你的男生,絕對不會突然不理你。

18樓:葉綠江南岸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生對你沒有感覺,心裡沒有你,不在乎你,所以還是分了吧,他不屬於你,找過更好的屬於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種情況我覺得他可能是對你沒感覺,那你又何必強求呢,灑脫一點,往前看,會有乙個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呢。

20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那就是關係還沒有到。

乙個男生跟我聊天的時候,有時候聊著聊著他就說什麼:你要是男生我也喜歡你,或者我就喜歡你怎麼地吧,

21樓:mmm123中國

他神經病,有意吊你胃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親自去體驗,誰能保證一輩子的喜歡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是寫文章。隨便說一句。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套路你,意思就是你是什麼樣子,他都喜歡。花言巧語唄

如果有男生在跟你聊天時,發一大堆快說你愛我是什麼意思

他太自戀了貝,認為人見人愛。他只是對你有好感,並不會真的喜歡你!他想獲得心裡上的滿足感 哈哈,男人嘛!想滿足一下自我 網路感情能長久嗎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是感情卻是真實的。網路中的感情,和現實中沒有質的區別,區別在於認識的渠道不同,是先有了解然後再見面。由於真實接觸的機會少,有準確的判斷不那麼容易...

如果男生在聊天的時候一直在找話題聊這說明什麼

我個人感覺他是喜歡你,但是他有些害羞不敢說,不過,他一定是認為能跟你聊天的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有很多可能啊。比如說覺得和你聊天很有意思,或者是害怕和你說話的時候沒話題你會尷尬,或者這個男生很內向 看人來,情況太多了,可能他喜歡你,可能他很無聊.說明他喜歡和你說話,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他對你有好感 願意和...

男生在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還是需要安全感的。不能讓他覺得你忽遠忽近。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想著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啦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是想念彼此和假期去那玩啊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所以別人想什麼你是猜不透的 談感情也有很多的 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