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得再深刻一點啊?怎樣才能處理好戀愛的問題啊?我覺得我在學習上很努力了,可就是不上進

2021-08-11 01:56:38 字數 1169 閱讀 5725

1樓:千年光輪

如果還沒談,那就大學後再談吧。如果已經談了,在學習上共同進步吧,我不想說“作為學生,以學習為重”什麼的,但同時追逐兩個兔子,一無所獲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既然愛了就要負責,把學習搞好,因為這是對對方負責任的表現。戀愛是愛情的一個階段,而愛情貫幾乎貫穿於整個人生。

很多事實告訴我們,沒人能夠確定一段戀愛能否開花結果,很多儘管原以為會一路走到老的愛情,最終還是出現裂縫。雖然並非學習的好壞就決定今後的人生,但人生少不了學習,哪怕是不在學校也是一樣,要學習別人好的方面,逐漸投入並適應當今的社會。而在校的學習,更是為今後打基礎、塑造一個人的性格習慣的重要學習階段,應該把握好。

拋開別的什麼不說,至少也要對得起所交的學費,這才對的起自己(對,是自己,而不是父母,要對得起父母,尚需看今後的孝敬了)。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有的只是取捨,“當你關閉一扇門時,上帝總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雖然一下子的捨棄會很疼,但慢性的疼痛就像溫水煮青蛙,開始青蛙不會覺得燙,但隨著溫度的慢慢升高,等等燙的時候,青蛙已經無力跳出沸水。這道理很多人都知道,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當然,目前我仍沒有做到,所以我沒有資格教別人怎麼做,也就只談談自己的淺見。

談戀愛會影響學習,這影響是好是壞,最終還得看自己以及對方怎麼想跟怎麼做。不妨交流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以及聽聽對方的想法,並確立一個共同目標(成績、排名、考進同一所學校啊什麼的都可以),一起向前邁進,共同進步,在該學習的時候努力學習,談戀愛時也別忘了學習,誰能又說學習不是談戀愛的一部分呢?追兩個兔子的事比追一個兔子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努力和汗水,如果選擇了,就得付出別人多的努力,因此,你要首先問問自己能否做到?

做到了又能夠堅持多久?假如不行,那就一門心思地把重點放在學習上,畢竟,人生大都不是隻有一次戀愛,而學習的時期就基本定了的,一旦錯過,或許就不復返了。簡單來說,如果戀愛是一顆種子,那麼就需要足夠的養分才能成長,學習也是一樣,而這些養分是需要的時間是定了的,給誰多了,另一個就少了,要想補足,就得多流汗,比別人付出更多,除此別無他法,自己考量下吧。

最後宣告:不反對不代表我支援,只是提供多一條的選擇而已,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裡。但是,決定了就千萬別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課前先預習一下要上的內容,課上認真聽,決不能開小差,課後複習。高分沒問題!多餘精力再考慮戀愛問題。學習好了,彈力愛就有心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真心換她的無情,

能不能說一下,爛一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應該是不能的!第一壞掉的水果可能受到了細菌的侵蝕,儘管水果是碰撞了一下,但是他的細胞也受到了損傷,這時的環境也很適合細菌生長,營養也外流了。二是對於壞掉的水果,特別是霉變的,就算你把壞掉的部分去掉也未必安全,因為霉變產生的展青黴素可以擴散到其他部分,所以還是不要吃了。最好別吃,其因為一口的水果食用的...

能不能說一下吉利新帝豪的優缺點啊,謝謝

優點 隔音做的很好,在怠速的狀態下幾乎聽不見聲音。當然,在行駛的過程中發動機聲音是有的,但如果將 開啟的話,發動機的聲音就可以忽略不計了,能聽見的只是嘩嘩的胎躁聲。各項開關和按鈕的操作都是那麼的合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缺點 油門有點兒軟,有點兒累腳,導致我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坐姿,總覺得哪...

怎樣可以長高一點,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呢?

身高受父母遺傳基因限制,發育較晚者18歲基本就停止生長,發育較早者16歲左右就不會再長太多了。增高藥物或許有點作用,但此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服用後會對身體產生 可能得不償失,因此不建議使用。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只要注意營養均衡 加強體育鍛煉即可,亦可適量補鈣,勿需過分強求,畢竟身高不能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