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朋友說愛我,我其實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2021-09-22 00:15:01 字數 470 閱讀 9402

1樓:專屬sss丶

我是一個情感豐富的女人,我信奉活在當下,為了愛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可是,在我內心深處,這一段愛戀似乎不會被世人接受,我該怎麼辦?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他和我結婚後,什麼事都是讓著我的,我一直以為我遇到了真愛,他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只是沒想到,打破我這個夢幻的人,居然是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之前在外地工作,結婚的時候才從我的生命**現,他娶了我的同學。剛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的老公一下子暗淡了下去,我心裡非常嫉妒我的同學。因為老公和他是朋友,我和他老婆是同學,他又才回來,很多事情要我老公幫忙,我們兩家就經常一起外出,喝酒,聚會。

在一次聚會的時候,乘著旁邊沒人,他突然拉著我的手,跟我說他最愛的是我。我本該甩他一巴掌的,可是我沒有,相反,我心裡有種很開心的感覺,老公的朋友說愛我,我其實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2樓:淘店寶媽生活隨拍

這男的在玩你。 小心 渣男

老公說很喜歡看我吃醋的樣子。他是愛我的嗎

是的,因為愛你所以才喜歡看你吃醋的樣子,因為這證明了你也愛他!他不但愛你,而且還很頑皮。當然是啦,因為愛你所以會這樣說嘛。為什麼男朋友喜歡看我吃醋的樣子 因為太在乎你 太害怕失去你了 真的 有時候他自己也會覺得自己過分 可是.話說回來 你有了他 他會每天陪你哄你 逗你 分享你的一切 你何必還要和其他...

朋友欠我錢了。但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吧,有兩個,欠欠

你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以前就總是借別人錢不好意思要回來。上大學那會兒有一次借別人200好幾個學期都不給我還,最後我鼓著勇氣硬是天天要,才極不情願的還給我。那時候我也是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會不會說我小氣什麼的,現在出社會才明白,臉皮薄的人吃虧呀。我覺得,是你的錢你就得要,誰家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多要...

老公說他不愛我,為什麼他睡覺還是喜歡抱著我睡

我也是這樣的,不喜歡抱著老公睡,我老公老是要抱我,我不喜歡,那樣會睡不著。這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一個人睡覺的方式 要麼他是愛你的但嘴上說不愛你,要麼就是習慣了,最起碼他不討厭你。那你還讓他抱,為什麼他要那樣對你。老公說他不愛我,也不要我愛他。可晚上還是樓我睡,撫摸我。咋回事 第一 你要確定這句是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