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票家注意事項,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注意哪些禮節?

2021-09-21 23:28:13 字數 4045 閱讀 4583

1樓:康小寧

帶禮物是少不了的,下廚房也是肯定的,就算之前沒有下過,算是小幫手也好!做事要勤快一點!這樣讓你有個好印象!

至於帶什麼禮物,還有其它小細節的話,讓你男朋友和你說更詳細!沒有人比你男朋友更了解你的未來公公了。

2樓:寶寶66695客邪

盡量表現的斯文點。很多父母就喜歡女孩子斯文,漂亮。他們認為這樣子才覺得帶出去很驕傲,吃飯夾菜的時候要文明禮貌,講一些客套話。

3樓:消化

去見家長之前先了解對方家長的愛好。最好問過自己的男朋友,父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有的家長不喜歡兒媳婦穿的裙子太短,或者不喜歡兒媳婦太矮,太胖。因此一定要去了解清楚情況。

4樓:寶19901殉氈

談吐舉止一定要注意,隨和,適時要幽默,不要做個沉默寡言的女孩!適當時,要注意對待男友的態度,親密點。

5樓:幹小容

第一次去話不要太多,但是要精。女生大大咧咧的性格這個時候就不要隨意發揮出來啦,有的婆婆不喜歡女方話太多,性格又粗心,這樣他們會認為你以後不會照顧好她的兒子。

6樓:沉夜孤星

見了後要有禮貌的問聲好。見到家長的第一眼,說一聲叔叔阿姨好!還可以加點其他的語言,比如說,叔叔看起來好年輕。阿姨你看起來好漂亮等等。他們聽了之後會認為你有教養。

7樓:消化

自己先打扮的漂漂亮亮。給家長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了,外表是關鍵,其次再從其他的方面深入了解。注意不要濃妝,我們不是相親,是去見家長的,不是每個家長都格外開放。

8樓:峰佘無敵

表現的乖點,不會下廚就不要幫忙做飯了,盡量不要出錯吧,禮物一定要買,我想你去了他們就知道你已經有這份心了,最重要的是要給他們有個好印象,敬酒的時候對對方的爸爸說句生日快樂,加上稱呼,就行了。

9樓:沉夜孤星

到廚房裡幫忙拿拿東西也可以啊,他媽也不可能讓你做飯的,你是客人嗎,吃飯敬酒就更簡單了,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這樣的客套話還不張嘴就來啊。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注意哪些禮節?

10樓:衡知蓋樂荷

親要穿太隆重簡單點平喜歡化妝孩舉止自要讓覺家要東張西望看看家庭環境讓覺關條件幫助候幫助

11樓:

等一次去男友家 要怎麼做才懂事 怎麼才讓他父母喜歡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注意事項

12樓:夢想家

1、穿著打扮要做到得體,不要過度追求個性,需要考量長輩們的感受;

2、拜訪時需要準備禮物,要讓男方家長暖心,體現出晚輩的知禮懂節;

3、盡力調整好你的情緒,平息自己內心的緊張感,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接下來,會詳細闡述三點建議,並給出具體細節,相信你會得到該有的收穫。拜訪時需要準備禮物

女孩子第一次去男方家需要準備一些小禮物,不要兩手空空就登門拜訪。雖然說很多家長不是很在意這些細節,但是你需要注意這些禮節,禮多人不怪嘛。至於準備禮物的細節,我們不妨從兩點來進行考量。

1、詢問男友,探知對方家長的喜好。當你準備買禮物的時候,不妨徵求男友的意見,問一下他家長的喜好。買一些「投其所好」的禮品,不僅可以讓對方覺得你花了心思,又不失禮節,皆大歡喜。

盡力調整好你的情緒

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在第一次見家長的時候,都會感到緊張萬分,生怕自己給長輩留下壞印象。然而有時候,我們越緊張越容易出現問題,甚至會說錯話,鬧出笑話。

13樓:濱海東

就像是去朋友家一樣,不要過於緊張。買一些水果或者牛奶禮物,大大方方正常交往就是了。以後要經常相處的,不要過於偽裝,真性情展示,但是要對他的父母尊重而且有禮貌。

14樓:肉粉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提前問好她父母的喜好,買禮物的時候要投其所好,還不能太便宜,然後去了注重禮貌,說他們愛聽的話

15樓: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買些禮物,到了男朋友家裡,要尊老愛幼,禮貌的和老人打招呼,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盡量少說話,把話想好了再說,給他們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16樓:律醉鑲

這句的男朋友家,你一定要注意自己要表現的勤快一些,自己也要懂禮貌,注意一些自己理解上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第一印象 很多女孩子為了給對方父母乙個好印象都會搜一下穿衣攻略化妝什麼的呀,其實不用這麼緊張的。 去見父母的話,稍微畫個精神一點的淡妝,穿身大方得體的新衣服,基本上就可以了。

老一輩的不會太在意...

2.關於做家務 這個問題就難為很多小姑娘了,家務到底該不該做呢? 不管什麼,你都要記住,第一次上門,你就是客。

家務呢,不用太當回事,嘴上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提出做家務,對方一下子就從你手裡接過來...

3.關於對方家庭 去對方家裡一趟呢可不是真的只是讓你去吃一頓飯的。 你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他媽媽在他們家的地位,如果是那種家庭地位極低家務全包又沒有家庭大權的,多半這樣的家庭沒怎麼教會男生怎麼尊重女性。...

4.關於帶禮物 這個一定是要提的,第一次去對方家裡,一定要是要帶點禮物的。 帶什麼呢,投其所好唄,這個就要問你男票了。

5.關於父母商議 第一次去對方父母家一定要跟自己的父母商議,不要獨自一人就直接去了。 你上門,好的家庭還好點,尤其是一些小直男家庭,人家父母加起來是過了百歲的人了,想要算計起你來那還不是分分鐘的事。

和男友第一次去他家該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18樓:雨兒念念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首先衣著要得體,第二買一些合適的禮品,最後是要注意盡量少說話,對見到的人報以微笑。

19樓:霧拉拉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他家的話,在應該做事的時候還是要勤快一點,然後懂禮貌一點,多傾聽少講話。

20樓:miss康少

和男朋友第1次去他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我們的儀容儀表,不要穿著太過於暴露,應該以休閒為主,其次就是不要過於懶惰。容易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21樓:最愛彩虹糖

自己的衣著打扮要得體,給男友的家人挑選合適的禮物,對男友家人要坦誠,大方有禮貌。

22樓:日月星光天

第一就是禮儀的問題,人都喜歡懂禮貌的女孩子,要提前跟男朋友溝通下,看看他父母有什麼喜歡或者討厭,免的到時候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23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和男友第一次去他家該注意哪些細節問題?

你第一次去男友家,你對他的父母第一印象很重要,他們對你的第一印象更為重要。你的言行舉止很大程度上決定這個家庭是不是接納你,所以一些小細節還是要注意的。我們仔細的說一下。

第一   無論你現在是什麼的審美,穿衣風格和調性是什麼,第一次登門,淡雅氣質一些服裝是必須的,人也顯得清爽可愛。堅決避免大濃妝,花臂紋身之類。色調柔和的連衣裙,剪裁略寬鬆更隨意親切一些。

只要不是太突兀,都可以。

第二   妝容上要淺淡一些,精緻的裸妝很推薦,既不顯得妝感很濃,又給人清新淡雅的美感。口紅的色調還是不要一些大紅色或者一些平常不常見的奇怪色調了吧。如果平時你就是乙個很會穿的女孩子,不要太刻意就好了。

第三   第一次拜見未來的公婆,禮物是一定要的。要視你的經濟實力,量力而行吧。保養品是永遠都不會出錯的禮物。

或者你們當地的特產,名品都可以。另外,你的言談舉止是他們考察你家教的重要因素,一定要注意一下小細節,你的體貼懂事,會令他們對你的好感度上公升。

總結

兩個人的愛情,一開始是兩個人的,當要結婚的時候,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女孩子要跟你的男友及他的父母生活下半輩子,這麼大的事能不重要嗎,你也要看她的父母對你態度,和自己兒子溝通時的語言和一些說話的神態,家庭幸福的孩子和父母的關係也相當之好,其樂融融的氛圍,也會讓你心生溫暖。反過來,他們也會通過你的表達,思維來判斷你的家教,性格和情商,來決定他們是否接納你,喜歡你,這是乙個互相考察的事情,不過也不必太過緊張,男朋友能領你回家,說明他們已經很大程度認可你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注意什麼?

穿的簡單大方就可以了,我臨畢業前去老公家時候他家人口少就爸爸媽媽和姥姥,我就給一人帶了點小東西,花了200多塊錢吧,給她媽媽選的南韓化妝品,你也可以選個韓版的小手包什麼的,才30塊錢左右,反正不能空手去的,不禮貌。我第一次去他家吃飯光吃面前的,哈哈,後來就開始挑三揀四的了,說話要慢些得體些,做事情要...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表示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就被領回了家裡。我真的是有 見家長恐懼症 啊,也是足足準備了一個多月,一想起來我的心就慌慌,尤其是平時看了很多有關婆媳關係的文章。起初我是打算硬碰硬的,一去他家裡先給準婆婆一個下馬威,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婚後就不敢欺負我了。然而冷靜思考之後,覺得不妥,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教養,要是...

第一次去岳父家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先是儀表,這個就不用多說了!還有要準備好禮物,這個自己看著辦!另外要了解一下你岳父的喜好,比如 集郵,下棋之類的 然後蒐集這方面的知識,裝成半個高手,討岳父的喜歡!想好岳父可能會提的問題,怎麼回答!剩下的就是祈禱了!祝好運!少說話,長點眼神,喝酒抽菸要適量,要謙虛,不要讓人覺著這人不可靠!我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