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姐姐,怎麼辦

2021-09-21 23:19:08 字數 4323 閱讀 5845

1樓:曠星晴荀勳

親姐姐嗎?看你說的應該是了!!!!

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許你姐姐太出色了,兩人長時間相處,不自覺地喜歡上她,那也無可厚非,畢竟偶們都是心裡不太成熟的,又正當發情期的小青年。(我以前小時候,看見乙個漂亮mm還想讓她當我媽媽呢!!)

不是說很多人都有戀母情節的嗎,那戀個什麼姐姐也很正常的事情。只要自己把握住分寸,應該沒多大問題。

樓上說的沒錯,你要對自己說,自己對姐姐只是比較依戀,不是愛戀,只是自己不成熟的想法。自己應該坦然一點。

近親真的是不能結婚的哦,表姐,堂姐也不行。

2樓:京穎卿容己

可以謹慎的走入現實中,用你的真誠去付出你的行動。如果你覺得是對的,應該做的,就堅持去做吧,最少不會讓你後悔一輩子,也許會留下遺憾。

3樓:年伶伶劇沈

理清自己的思緒,確認自己的心情。如果單純只是依戀的話當然沒什麼關係,但真的覺得是愛情的那種愛,你需要考慮的是很多。自己的感受、對方的感受、旁人的感受……可以承受,便勇敢去試,不能承受,就趁早收手,把心放平,這才是最好的選擇,將來你才不會因為現在的一時迷惑而後悔痛苦。

問別人是起不了根本作用的,關鍵是自己啊~

4樓:邶忠茹胭

唉,很為難呢,你感覺你姐姐喜歡你麼?她是否能接受你比他小?是否能接受網戀?現在的你是真的喜歡麼?還是只是一時的迷戀?這些都要想清楚的···

5樓:念德台丁

另外,一定要搞清楚,你是確定愛上她了嗎?

還是因為長時間的聊天,只是一點好感,或者別的~~~~如果是真的愛上她了,那麼直接告訴她吧,這有什麼難的,愛不愛都要讓對方知道,這樣將來兩個人才都不會後悔!

不然錯過了可能的真愛,後悔也來不及!

6樓:皋晨希折榮

正常!還有很多人戀母呢?當母親和男人在一起時也會嫉妒!

只要記得要讓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就好!如果你沒有能力讓她幸福,就祝他幸福就好!

7樓:釋夕楊歌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

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8樓:來來8望往

跟她說不要再把你當弟弟了,然後向他表白,以乙個男人的身份正式追求她,也許她會拒絕你,但是你不能氣餒,如果你是真心的話,應該要堅持一下,你會發現她會動搖,然後你再堅持兩天不去聯絡她,她肯定會想你在幹什麼,因為你前期的行為已經潛移默化的讓她成了習慣,你突然消失一下會讓她覺得少了什麼,那麼你就成功了

9樓:逯寄竹抄珍

喜歡就去愛吧

大膽的去愛吧

如果我是寇

看你這樣

我就會答應的哦?加油

寇是不是美女哦

是的話加油!不然就找我吧哈哈

算了會讓她吃醋的o(∩_∩)o哈哈~

10樓:始霞賞婉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說 我支援你

也許她也有點喜歡你,只是你是她弟弟不好說

兄弟以後別認姐姐弟弟的了,不然以後追她, 真的很難啊

12樓:

直接講~嚇死她~

女生也有喜歡比自己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喜歡我表姑(沒有血緣關係),不過比我小。所以我很耐心的等她長大。

乙個比你大的女孩子請你吃飯不代表喜歡你,特別是18的小毛孩,根本就沒有成年男人的魅力,最怕就是她把你當成小孩子對待,乙個成年的女人可能會對乙個可愛的男孩子很好,當永遠不會愛上他。如果喜歡她,就以乙個男人的形式追求她吧!千萬不要再向她撒嬌了,嗯!

( ps;追加點分吧,謝謝閣下了!)

14樓:不在回頭

這個嘛···有點難度,女孩的心思本身就難猜透的···我想她可能是真的把你當成她的親弟弟了···不知道她有沒有親弟弟?於果沒有的話那也難說,可能對你真有意思吧!

我想你現在是怕向她表白後,她會拒絕,到最後什麼都做不成了不過真要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退退縮縮的。男人嘛···不說永遠不知結果的

你才18歲啊!···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 早斷早了事 後果不堪設想 扭曲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乙個小自己五歲的男生談戀愛。 感覺不錯。 不過,沒想長久發展,畢竟要面對的問題太多,等他長大了,我又變老了。

還有,他畢竟比我小,雖然有時候也會很成熟很體貼,可不管怎麼樣,小就是小,小的成熟和大的成熟是不一樣的。不過還是很喜歡他那麼可愛,有時候裝深沉的樣子也超喜歡。

談戀愛都ok,如果人生大事,就好好考慮哦,一般女的找比自己大的是屬於比較合理的。

17樓:朶小哃

姐弟戀也常見,

先試試交往看看.

我全力支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這是國和家都難容的.一你們無法登記成婚,即使成婚,也無法律保護,後代易出現一切不正常現象.

19樓:喬基拉德

t很正常呀,愛就是大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椒,你問她愛吃胡蘿蔔嗎

21樓:聰聰靜靜

先跟她表個白,看她什麼反應嘍!

乙個我喜歡的女生讓我叫她姐姐,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事都是發生在學校 而且都是學姐做的事。 這個女生很明顯對你有好感,這樣做能讓別人對她的胡言亂語,也是女生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當然了也有很正常的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然不能叫啦,叫著叫著就習慣了,你**還有戲啊。

讓你叫姐除了樓上說的,可能是女生鬧著玩之外,還有可能她發現你對她有意思,以此暗示你她把你當好朋友,不愛你卻不願意失去好朋友。她是大叔控,你就更不能叫了,要表現得成熟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讓你叫她姐姐

可能是便於交流吧

或者也不排除

就是在確定兩個人的關係

所以這種情況也只有具體分析

25樓:金點髮藝

可能在她心目中覺得你還沒成熟吧像個長不大的小男孩一樣給人沒有安全感所以就讓你叫她姐姐唄!而她是把你當弟弟看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不算難吧!女的比男的大結婚的多的是,就看你的表現咯!有的女的喜歡成熟的穩重的男人!

有的也喜歡比自己小的小男人就看你怎麼去對待咯!先從側面了解和觀察她的性格!在下手去追求咯!

千萬不要盲目的去追求!這事不能操之過急!等了解了她的性格愛好什麼的

!在慢慢去追求!表現自己!讓她注意你!重視你!對你有好感了!就成功了90%啦`~ 加油吧!兄弟!

27樓:手鞠

沒有哪個女生喜歡別人叫自己姐姐阿姨之類的,你還是叫她妹妹吧,她既然喜歡大叔型的男人,你還看不出來嗎,以後交往起來一定要有大叔的成熟姿態才能博得她的芳心

28樓:123荔枝

不要叫,你喜歡他就要讓他承認你是大男人!

29樓:乙隻小螞蟻

叫,這是接近她的第一步!!!

30樓:夏興離

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叫,一般女孩子要你叫姐姐只是鬧著玩玩的。

31樓:mc筱少

可以叫 我個人覺得呢,叫乙個人姐姐不是看年齡,我都是看她人怎麼樣

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嫂子怎麼辦

沒怎麼辦呀,能怎麼辦。可能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吧,不要想太多了,放鬆放鬆,你和你嫂子不可能的呀,這點你以應該很清楚 什麼樣的嫂子?親嫂子?這樣的情節 電視中經常有哎,並且往往兩個人發展的很好噢。當然,僅僅是 也許你是被老是在你面前晃的人束縛了,也許,只是習慣,好感,充其量是喜歡,喜歡不等於愛哦 也...

我姐姐說她愛上了我怎麼辦

我想你姐姐的愛只是親人間的愛,只是愛得太深了,就誤以為是那種愛。你會因為女朋友而冷落了她,讓她覺得好象你從她身邊被搶走了。等到你姐姐遇到她真正喜歡的人,她就沒事了。你也要注意,不要冷落了你姐姐。她是太疼你了,不讓你有女友,是因為她怕女友照顧不好你 並且你還小 再有就是她怕你有了女友之後,會對她冷淡了...

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了我舍友,怎麼辦

先把心思都用到學習上或工作上,既然這段時間不能決定就先別涉及感情問題,暫時別交男女朋友,先等把自己穩定好了再說,說不定經歷過更多社會社交閱歷後 一兩年後 才能發現自己真正的性向,並能更好的坦然面對 加油 放棄吧 寢室內部禁止談戀愛 和她坦誠的談談,或者去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我曹!別鬧啊 這種事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