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要幫忙幹活嗎,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需不需要幫忙幹家務?

2021-08-04 04:31:19 字數 4369 閱讀 8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伸個手,端個菜,收個碗之類的。真的會做飯的可以露一手,很能增加好感。有教養的人家不會真的讓你幹什麼活的。

2樓:凌湛枋

那是必須的,當然要表現的勤快些了!你表現的勤快些,別人才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你啊!看到事兒就趕緊去做,勤快的孩子招人喜歡。

3樓:

當然要表現的勤快些了!你表現的勤快些,別人才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你啊!看到事兒就趕緊去做,勤快的孩子招人稀罕,知道嗎?

4樓:莫依柃

搶著幹活是女孩子表現的方式,並不是適合男孩子,除非你能做一手好菜或是能維修什麼的。儘量多聊天,談吐大方即可。別刻意的裝一些什麼,很容易被看出來的,那樣會讓家長覺得你不實誠,靠不祝 再有就是一樓說的,可以適當的讚美一下人家

5樓:痛切心扉

這不是規定這是人情事故!可以拉進和她家人的關係!

6樓:陳冠西式涼茶鋪

你去女朋友家要給老丈人留下好印象 帶點補品啊

7樓:琪瑤媽咪繪本故事

首先,不要主動找活幹,那樣太做作。

其次,幫忙幹活是要的,但是限於那些比如別人在做什麼不能馬上做完的你就搭把手,或者相對較重一些的活,基本非你莫屬了。有點眼力價,別跟大少爺似的坐那光看就行。當然瞭如果在跟人講話的時候儘量不要手裡頭做什麼,對長輩要尊重

還有如果人家讓你不要乾了,說一邊你可以繼續搭把手,說兩遍你就不要做了,但是補上一句:那行,需要幫忙儘管開口之類的話。

希望你跟女朋友和和美美,開心幸福!

8樓:來自董奉山靦腆的綠萼梅

當然要表現了,勤勞懂事的深得人喜愛

9樓:來自百花洲寬巨集大量的夏威夷果

力所能及的活,可以乾點

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需不需要幫忙幹家務?

10樓:多多幫幫

需不需要再說,女方也不會讓你做家務的,哪有第一次登門就做家務的,除非有什麼特殊情況。如果她們家裡正忙,你去了,就應該幫忙做,但是一般她們都會攔著的,不會讓你做的。

11樓:蘭色的水晶球

這要看情況,如果對方家人手裡拎著重東西,當然要打把手了,但不要特意的去做家務。

第一,你第一次上門應為上賓,女方家人一般會特別客氣,這個時侯你若去做家務就有點曲意逢迎。第二,兩個人相愛是以人格魅力和才幹迎得對方的芳心,而不是要去做保姆。

當然相家相熟以後成自己人了,是可以幹家務的…。望採納

12樓:南方有嘉木一顆

基本不需要的,一般男的上門,帶上禮品就差不多了!然後多陪陪叔叔阿姨聊聊天就好了!

13樓:和雅

不需要,注意穿著,說話方式。

14樓:酷酷

不需要。只要讓讓就行了。畢竟懂禮節的女方家長也不會讓你幹活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要準備什麼

15樓:刷子哥兒

一定要表現出很有誠意,才能夠顯示你的重視程度。自已要精心的去挑選給女方家長的見面禮物,這個事情可不能馬虎。要提前向女人瞭解他們的喜好,比如顏色。

這樣子就有利於你挑選適合女方家長的禮物了。而且這個禮物的**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一定要控制到剛剛好的狀態。太高了人家會認為你是不是實實在在的人,太低了人家會覺得你沒有最基本的物質基礎。

16樓:郭郭郭郭郭郭強

聽你女朋友的建議如果有條件的話給老人買一點實用的禮物,比較適合老人的。不要就只是買一些水果啊。酒水之類的。

那樣比較沒有新意!然後去了以後要懂事點。勤快點,有點眼力見。

嘴甜點!基本上就很討人喜歡了

17樓:青天情感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是需要準備很多東西的,能不能給女朋友的父母留下一個好印象決定了你們以後能否修成正果。

1:打聽“敵情”

去女朋友家之前,需要把對方父母喜歡的東西打聽清楚,並且針對一個情況(洗碗,做飯什麼的)做預備方案。抓住重心,攻克敵情。

2:收拾自己

很多男生都不會注意自己的易容儀表,這在平時也就算了,如果去女朋友家之前還沒有收拾的話,你們之間一定是要涼涼的了。剪個頭髮,刮下鬍子,搭配好衣服,整整潔潔的就好了。

3:準備禮物

第一次去切忌空手而去,跟女朋友打聽一下雙方父母喜歡什麼,爺爺奶奶什麼的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全部都要準備一下。如果不知道準備什麼的話,那麼保健品是第一選擇!

4:好好表現

到女朋友家的時候,切忌坐著不動,要多動動,需要的話幫忙做飯,幫忙打下手什麼的,這樣都可以留下一個好印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老人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投其所好,不過只要心意到了就行,一般家長都不會計較這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如何都要買一點東西,不能太少,不能太多,要剛剛好的那種,然後要穿的體面,不能太邋遢,到她家之後,要有禮貌,紳士風度要體現出來,在他們父母面前,要對女朋友特別好,不是假裝的,而是自然一點的那種好,然後剩下的,就要看她家裡人的反應了

20樓:為地球人民服務

菸酒和錢,可以讓你女朋友和家裡商量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問清楚家裡都有什麼人,他們的喜歡是什麼。原則是投其所好但又不鋪張浪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一類的禮物,既不寒酸也不掉價

23樓:最美的雪蓮山

穿精神點,去了勤快點,嘴甜點,東西多帶點。帶好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就應該知道她爸媽喜歡什麼?不用太貴,只要喜歡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女朋友爸媽喜歡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如何得體回答未來岳父岳母的提問

27樓:新兵蛋子

看看女朋友爸爸是抽菸還是喝酒,買點補品,水果之類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準備吃飯,敬酒,祝福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適合他們家人的東西,再買點水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茶葉保健品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水果,買點禮物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女方家要幫忙做家務嗎?

32樓:

第一次勤快點 該搶著做的就搶著做,給對方家長一個好印象

33樓:

可以,也就是幫忙端端牌子,拿拿筷子的。

主要還是考察你的為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要讓讓就行了。畢竟懂禮節的女方家長也不會讓你幹活

35樓:火炎酃

別太能裝讓女朋友覺得你做作,可以少做多溝通

誰告訴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我能幫助幹些 洗碗之類的活嗎 ?>>

36樓:魂牽巴塞羅那

omg~不會輪到你洗碗的放心 。女婿 丈母孃 比較容易引起禍端 當然 你也應該要主動的幫他們做家務 第一次上門 人家哪會叫你幹家事兒 嘿嘿 不過要注意的:第一要表現得對女朋友好一點 不要過分 還有要穩重 不要表現的小氣了 第二:

要盡力和丈母孃拉拉家常 知道吧 讓他覺得你能撐起一個家庭 撐起女兒的未來 。千萬不要做作!千萬要自然!

千萬要平易近人!對了 拿點禮物 補品 水果什麼的呃 嘿嘿~ 見面順利!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願,是你的最好選擇,做事是考驗你的能力。把握機會,好好表現,祝你成功。

38樓:充電充電器

當然可以,主要是嘴甜(叫他的父母),手勤(幫助家裡幹活)。這樣的人老人都會喜歡的

39樓:布拉格的幸福

一個男孩做這不會太娘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杜絕做作,展現自我就好,而且是以後也能做到的事。洗碗嗎?你女友先去的話你可以一起,跟別人就算了吧,畢竟你第一次去比較陌生,這個你的表現主要看你女朋友怎麼幫你了,可以說印象好壞全靠她哦,跟她計劃計劃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不用做家務我覺得,以後結婚了做點家務還差不多。

42樓:韓龍輝

可以啊 不過一般不讓你幹不過你也要主動去做啊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飯怎麼辦,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飯,我該說什麼,怎麼辦買什麼東西,還是不買。我該做些什麼

帶乙個元祖的大蛋糕,帶一束香水百合,帶乙個自己精心挑選的水果籃 一定要親自挑選後再裝籃 有這三樣就可以了 因為親戚較多,其他禮物都不適合帶,所以這三樣應該是最合適的了。顯得自信 整潔 有責任感就可以了 過於討好會讓人覺得很假,禮物準備適當即可。最主要的要表現出自己的謙遜和良好的性格 而且還要很會照顧...

第一次去男票家注意事項,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注意哪些禮節?

帶禮物是少不了的,下廚房也是肯定的,就算之前沒有下過,算是小幫手也好!做事要勤快一點!這樣讓你有個好印象!至於帶什麼禮物,還有其它小細節的話,讓你男朋友和你說更詳細!沒有人比你男朋友更了解你的未來公公了。盡量表現的斯文點。很多父母就喜歡女孩子斯文,漂亮。他們認為這樣子才覺得帶出去很驕傲,吃飯夾菜的時...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送啥好,第一次給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我就剛去女朋友家.我這次花了一千多錢.主要給她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買東西.你多問問你女朋友,看她爸爸是不是喜歡抽菸喝酒.如果是,就買條好煙,兩三百一條的就夠了.酒的話買兩瓶,表示好事成雙.在100元一瓶左右的,如果你手頭比較寬裕,可結合實際情況去看.如果不喜歡菸酒的話就另外買點吧,關鍵還是跟女朋友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