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第一次因為吸毒被拘留,最近又因為吸毒被抓,該被怎樣處理

2021-03-28 11:42:56 字數 2733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販養吸,通常是指在犯罪嫌疑人吸毒後,為獲取毒資將毒品轉賣他人,用以繼續吸毒的行為。在毒品案件中,此類行為較輕,通常處於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但是涉毒數量較大的情況除外。

2樓:gz白雲心理醫院

這個就比較嚴重了,還得看販毒的多少。

3樓:_殺_無赦

販毒15g以上者死刑 其他起碼20年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販毒在多少克以上就能判死刑了,反正你朋友這次就算不被槍斃也是無期、有期徒刑20年以上等重刑

請問,乙個吸毒人員第一次被抓在拘留所拘留15天,第二次再被抓,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拘留時開了社群戒毒, 三年內再次因為吸毒被抓,肯定是強制戒毒兩年,如果第一次沒有開具社群戒毒的,有可能在第二次處理的時候以吸毒成癮要求社群戒毒三年或者直接開具強制戒毒兩年。

6樓:鬥魚飛鳥魚

強制戒毒兩年!

第三次你就該自覺地從中國領土消失了~

第一次吸毒被抓因身體不適未拘留,第二次被抓怎麼處理?

7樓:城鄉統籌黃景城

吸毒是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行為,要處以治安管理處罰,可處治安拘留,如吸毒成癮,還可強制戒毒。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會被強制隔離戒毒

9樓:聚愛一月夜

吸毒本身就不是很嚴重的罪名。一般就是拘役或者管制。第二次被抓屬於累犯。會拘留半個月

我朋友因吸毒被拘留過15天(初犯),現又因販毒吸食毒被抓。請問這會被怎樣判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販毒的量了 如果***50克 那就死刑

如果量一般的話 估計3 、5年吧

11樓:我

你朋友真是天才、、、、、、我看你還是遠離ta吧,辨別被卷進去了

12樓:逸楓

趕緊分手吧........

朋友因吸毒被抓,但是第一次 會判刑嗎? 50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只要是吸毒被抓後,就首先對吸毒人員進行行政拘留,然後會對吸毒人員是專

否吸毒成癮進行認屬定,如果認為吸毒人員已成癮,就要進行強制戒毒。

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禁毒的決定》第八條規定:

吸食、注射毒品的,由公安機關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並沒收毒品和吸食、注射器具。

吸食、注射毒品成癮的,除依照前款規定處罰外,予以強制戒除、進行**、教育。

強制戒除後又吸食、注射毒品的,可以實行勞動教養,並在勞動教養中強制戒除。

只有經過尿液化驗,毒品為陽性的才能確定為吸毒人員。

治安拘留、罰款、沒收毒品屬於治安處罰,由公安機關決定,不需要法院判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吸食bai毒 品屬於違反治安管理

du的違法行為,由公zhi

安機關根據具體dao情節予以罰款和行政拘留內。不構成犯罪

容 ,當然不會判刑。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非法持有鴉 片不滿二百克、海 洛因或者甲基 苯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 品的;

(二)向他人提供毒 品的;

(三)吸食、注射毒 品的;

(四)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麻 醉藥品、精 神藥品的。

1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一般不會判刑,最多拘留

16樓:段幹聽安昝基

第一次被抓,一般是拘留後罰款,責令社群戒毒三年,放出來,極少數按照嚴重成癮,會直接強戒2年處罰的。盡早徹底戒才好,家人促使替代做到,否則的話,非死即囚,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往往是最終結局了。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怎麼就強制戒毒兩年。應該找那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行政訴訟接觸強制戒毒。首次發現且毒癮不是很深的一般應社群戒毒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7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戒毒2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感到慶幸,因為您的朋友初犯錯誤就被發現了,這樣他有機會改正,才不會越陷越深。

19樓:丁敏娜

會的。不過,花點錢也許可以免除。

建議出來後趕緊參加美沙酮社群**吧!

你看不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被公安機關處理過一次,第二次被抓肯定是強戒兩年。

第一次吸毒被抓拘留了5天怎樣可以消除案底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毒的案底是無法消除的,而且在5年之內會被列入動態監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情況是無法消除其檔案記錄的,不屬於案底

23樓:做個小小導師

案底是不能消除的!有關係都不可以,直接錄入檔案庫的!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3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強制戒毒2年嗎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無法準確解答,依據你提供的有限資訊做如下回答 1.這種事找律師諮詢有用,建議在當地找刑事律師諮詢 2.律師的話可信,雖然強制戒毒的要件各地公安機關把握的尺度不一樣,但是你朋友這種情況屬於情節嚴重,很有可能被強制戒毒,當然還要看你朋友所在地是否有跟公安機關合作的強制戒毒所 3.強制戒...

我的男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拘留十天,等到他出來的那天,另公安局的直接又從拘留所裡帶走了,我想知道

帶到看守所還是拘留所?溜冰嗎?你男朋友肯定是柯震東 可能還牽扯其他事情,需要配合調查,同一項違法行為只罰一次 得知道是因為什麼事啊,如果是刑事案件就有點小麻煩 要看他有沒有其他案件 還準備等他?你覺得他能帶給你幸福?我老公第一次吸毒被抓十六號下午什麼時候送拘留所不知道拘留十天是從派出所抓住算起還是送...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在 因為他第一次還在 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 他說不會 我心裡不踏實 該怎麼

你會真正覺得你的男朋友的第一次還在嗎。告訴她如果是假意的就不要在一起了。認真對待感情,用心去看他就好,人比膜重要 這種事說真的,好像不大好解決,既然介意你男朋友心裡一直會惦記著這件事兒,可能就會是今後感情出現裂縫的導火索。感情是要雙方信任和相信彼此的 感情跟第一次沒啥關係啊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