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拘留十天,等到他出來的那天,另公安局的直接又從拘留所裡帶走了,我想知道

2021-03-28 11:35:42 字數 3530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到看守所還是拘留所?溜冰嗎?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定是柯震東

3樓:專業衛星清洗

可能還牽扯其他事情,需要配合調查,同一項違法行為只罰一次

4樓:犯了錯呃心

得知道是因為什麼事啊,如果是刑事案件就有點小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有沒有其他案件

6樓:遊戲王

還準備等他?你覺得他能帶給你幸福?

我老公第一次吸毒被抓十六號下午什麼時候送拘留所不知道拘留十天是從派出所抓住算起還是送拘留所算起應該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限制人身之日到次日為一日。如果是從16號抓走,到17日為一日,拘留十天,應該到26號上午上班後釋放。具體公安機關會通知家屬。

8樓:_522450504貨

從抓進去那刻開始算。

吸毒拘留10天,出來就接著吸毒,如果又被抓,可以算是第一次吸毒沒排乾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結果會說明情況。對於吸毒成癮的,公安機關依法予以強制戒毒,一般為二年。

10樓:_522450504貨

不可以,一般乙個星期左右基本就排乾淨了。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會見過,他自己說是籤的拘留十天的單子,會不會被公安部門把材料轉成強戒兩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如果對我的解答還算滿意,請採納答案並給好評吧,有什麼法律問題還可以進我的法律工作室找我諮詢,您的肯定是對我的最大鼓勵!

我男朋友第一次吸毒是2023年被抓拘留15天,因為闌尾炎要開刀,被放出來了,前天吸毒又被抓,請問

12樓:_522450504貨

第二次也是拘留15天。

我男朋友之前吸毒被抓拘留了十五天還要去社群報道 現在又被抓了 他是販毒給抓的 另外乙個人被抓舉報的他

13樓:淮南程律師

量刑長短要看毒品數量等具體情況了。 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對本罪規定了以下幾個處刑幅度: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

我男朋友被指認販毒,抓他時身上沒有毒品,第一次在拘留所關過10天,這是第二次能進去多久? 60

14樓:方正律師

1.如果確實存在販賣毒品行為,無論數量多少都要追究刑事責任,也就是說要判刑。如果只是**毒品,沒有從中牟利,不屬於販賣毒品不構成犯罪。

2.至於能進去多久要看案件性質,以及販賣毒品數量、從住處有沒有查獲毒品(查獲毒品比較多,明顯超過自己吸食需要,也會計入販賣毒品數量),如果最終查實販賣只有一次、一克,一般幾個月就能出來了。

3.結婚登記必須雙方親自到場,在一方戶籍所在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在押期間是不能辦的,只能等他釋放或者取保候審後才能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到底販沒販毒,跟抓他是身上有沒有毒品沒關係,而且你這描述奇怪,只說了一件事,怎麼是被抓兩次?

16樓:匯法網

並不一定要身上攜帶毒品,指示他人販毒,或者曾經販毒,都是有罪的.

我國對於毒品的懲罰是非常嚴重的,視販毒的多少,和主犯亦或者從犯,最高可判死刑.

就你所述,**會妥善處理的。

17樓:1個人看月亮

建議慎重考慮結婚問題,如果是真事我們國家這方面嚴,他只要被盯上,不洗手的話出事是遲早的事,好自為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哈,關係最好不要再繼續下去。

凡是涉及毒品的人,不管是吸毒的、販毒的還是與毒品毒販沾邊的,這輩子都不會清爽,都會多多少少有些牽扯的。一旦有風吹草動,全家跟著遭殃,即便是沒事,天天擔驚受怕,天天遭受調查,這個心理壓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說實話,現在生活壓力已經夠大了,如果心理上還要經常承受這種壓力的話,就算結了婚也不會幸福。

姑娘,雖然愛情很美好,但在絕大多數人的生命中只有那麼一小段時間,當你結了婚,雙方彼此熟透了以後,愛情就會悄然離開,轉變成親情。但這個親情與骨肉親情還是有本質區別的,有句老話叫:「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說的就是這不靠譜的愛情和親情,當大難臨頭,你的父母、子女可能不會離開,你的另一半離開的可能性太大了。

這種時候,一般正經人都靠不住,何況是沾惹毒品的人?當激情退去,毒癮發作或利益當頭的時候,父母兄弟他都能放棄,何況是你?

姑娘,不要拿你一生的幸福做這種畸形愛情的賭注,快刀斬亂麻,放手吧。痛苦是暫時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暫時的痛苦換來的幸福卻是一生的,姑娘,不要執迷不悟了。

19樓:問答_冷默涵

一般被抓到好像都是十年左右。而且如果沾染這個東西以後是戒不掉的,雖然說有戒毒所,但是呢很多人出來以後還會繼續。

20樓:ss沙手

這要看有沒有實際性的證據,有證據證明他販毒,藏毒,,,可能就要被判刑

21樓:劉金言律師

應該是1年左右,但是還要是看存度,和種類,等他出來再結婚吧也不晚,

我男朋友第一次聚眾吸毒被抓了,要拘留乙個月,拘留完了就可以出來了嗎?拘留期間家屬和朋友可以探視嗎

22樓:好心情站

吸毒,一般尚未構成犯罪。依據治安處罰法,一般處15日以下拘留,關押在拘留回所。其家屬可以會見。

法答律依據:

1、《治安處罰法》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非法持有鴉片不滿200克、***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10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

(二)向他人****的;

(三)吸食、注射毒品的;

(四)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品、精神藥品的。

2、《拘留所條例》第二十五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權利,被拘留人與他人的來往信件不受檢查和扣押。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管理規定。

第二十六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23樓:開心6珍

如果說明拘留乙個月,那乙個月就可以出來了。不能探視

有沒有律師?我想諮詢一下我表姐被她男朋友帶到賓館去吸毒,讓公安局抓了,拘留十天,這是她第一次接觸毒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不公平你看看公民權益法及禁毒條令相關執法說明。告他要拿實力證據,否則不好使。官方可不管你這些,你倆一夥的就全抓走。

我朋友第一次因為吸毒被拘留,最近又因為吸毒被抓,該被怎樣處理

以販養吸,通常是指在犯罪嫌疑人吸毒後,為獲取毒資將毒品轉賣他人,用以繼續吸毒的行為。在毒品案件中,此類行為較輕,通常處於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涉毒數量較大的情況除外。這個就比較嚴重了,還得看販毒的多少。販毒15g以上者死刑 其他起碼20年 貌似販毒在多少克以上就能判死刑了,反正你朋友這次就算不被槍斃...

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3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強制戒毒2年嗎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無法準確解答,依據你提供的有限資訊做如下回答 1.這種事找律師諮詢有用,建議在當地找刑事律師諮詢 2.律師的話可信,雖然強制戒毒的要件各地公安機關把握的尺度不一樣,但是你朋友這種情況屬於情節嚴重,很有可能被強制戒毒,當然還要看你朋友所在地是否有跟公安機關合作的強制戒毒所 3.強制戒...

請問第一次吸毒被抓,被警察行政處分罰款500元就沒事了,沒有被拘留,這樣的情況還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

為更好的幫您解決問題,可以向相關主管部門了解或來電諮詢 你好,建議詳詢 機構,便於你得到準確的資訊 您好!具體的請諮詢當地的公安出入境辦事人員。您好!直接諮詢相關部門。我出次吸毒被抓啦然後交啦500塊錢罰款被放啦是不是就沒事啦 如果吸毒違法情節較輕的,可以只處罰款。罰款之後,對於行政責任來講,是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