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拘留3天,現在第二次被抓,拘留15天,15天到期後是否會轉為強制戒毒2年嗎

2021-03-28 11:35:42 字數 1603 閱讀 8511

1樓:歐陽智勇律師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無法準確解答,依據你提供的有限資訊做如下回答:

1.這種事找律師諮詢有用,建議在當地找刑事律師諮詢;

2.律師的話可信,雖然強制戒毒的要件各地公安機關把握的尺度不一樣,但是你朋友這種情況屬於情節嚴重,很有可能被強制戒毒,當然還要看你朋友所在地是否有跟公安機關合作的強制戒毒所;

3.強制戒毒沒有法定期限,根據不同的情況而定,重要的是戒毒所意見;

4.裁決之前找關係有用,一旦裁決意義不大了;

5.這個問題不是是否強制戒毒的問題,關鍵是毒品的性質,如果是**類的軟性毒品,問題不會太大,但是如果是***或**類問題就大了,是否強制不重要,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6.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強制戒毒未必是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時期,嚴打時期兩次吸毒被抓就要強制解毒,平時好像放得比較松。不過吸毒是自尋死路,自己不下決心解脫毒癮,最後必然是死路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恢復isfish復甦帶動房價來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吸毒被拘留十二天,沒有吸又被派出所抓去強戒合法嗎?

請問,乙個吸毒人員第一次被抓在拘留所拘留15天,第二次再被抓,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拘留時開了社群戒毒, 三年內再次因為吸毒被抓,肯定是強制戒毒兩年,如果第一次沒有開具社群戒毒的,有可能在第二次處理的時候以吸毒成癮要求社群戒毒三年或者直接開具強制戒毒兩年。

6樓:鬥魚飛鳥魚

強制戒毒兩年!

第三次你就該自覺地從中國領土消失了~

我朋友吸毒被拘留十五天,是第一次,會不會被強制戒毒兩年。

7樓:xyy小顏顏

社群戒毒怎算多少時間去一次

8樓:秋風侍者

根據法律規定,強制戒毒需要做吸毒成癮鑑定,如果成癮了則需要強制戒毒,如果沒有成癮則不會強制戒毒。

9樓:淏子加油

第一次不會!第二次就一定會!第三次直接拘役!

10樓:藍若空境

屢教不改的才會勞動教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拘留15天啊,怎麼不槍斃了啊,免得以後害人

12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不會的,已經說了是拘留十五天。

強制戒毒一般是好多次都無法解毒,而且有自殺等症狀的才強制解毒。

我想問一下,新吸毒法律!第一次吸毒拘留15天,第二次吸毒就強借兩年,如果申請復議,人可以出來嗎?

13樓:氵留冫水的女人

不可以!既然你已經簽了尿液ph值鑑定結果,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可申訴的了!這第一次吸毒,所行政拘留15天,是稱之為社群戒毒……而第二次又是同樣問題被處理的話,除非公安局長是你的…否則…有點難!

14樓:_522450504貨

第二次也是拘留的,不會強制兩年。

我朋友第一次因為吸毒被拘留,最近又因為吸毒被抓,該被怎樣處理

以販養吸,通常是指在犯罪嫌疑人吸毒後,為獲取毒資將毒品轉賣他人,用以繼續吸毒的行為。在毒品案件中,此類行為較輕,通常處於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涉毒數量較大的情況除外。這個就比較嚴重了,還得看販毒的多少。販毒15g以上者死刑 其他起碼20年 貌似販毒在多少克以上就能判死刑了,反正你朋友這次就算不被槍斃...

我的男朋友第一次吸毒被抓拘留十天,等到他出來的那天,另公安局的直接又從拘留所裡帶走了,我想知道

帶到看守所還是拘留所?溜冰嗎?你男朋友肯定是柯震東 可能還牽扯其他事情,需要配合調查,同一項違法行為只罰一次 得知道是因為什麼事啊,如果是刑事案件就有點小麻煩 要看他有沒有其他案件 還準備等他?你覺得他能帶給你幸福?我老公第一次吸毒被抓十六號下午什麼時候送拘留所不知道拘留十天是從派出所抓住算起還是送...

第一次被查到吸毒陽性,拘留所的人把我們拉到疾控去查疾病查到有hiv,拘留所不收,把我退回到派出所

吸毒陽性屬於有吸毒歷史,是與有吸毒案底。不影響租房和銀行業務,但是無法開具無犯罪證明。進拘留所時驗血是不是查愛滋病等傳染疾病啊?採血人員是cdc的,就會檢測愛滋病。紅絲帶志願者協會西安分會檢測愛滋病。應該是提取dna資訊。我朋友查到初次被吸毒 現在被關在草埔拘留所 去探望他不是親人能看到他本人嗎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