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蛇是什麼蛇啊,這種是什麼蛇 玉公尺蛇嗎?

2021-09-21 14:34:28 字數 3245 閱讀 2125

1樓:愛笑de街角風鈴

玉公尺蛇是爬寵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千變萬化的顏色和花紋是他最為吸引人的地方,玉公尺蛇大部分都有乙個以上的隱性基因,這使得他們擁有高度易變的顏色和樣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蛇 elaphe gutatta gutatta 別名:玉公尺錦蛇、紅鼠蛇 分類:游蛇科 鼠蛇屬 分布地:

美國南部、墨西哥 棲息地:地棲性,獨居;通常在森林,林地,農田都可以發現它們的蹤跡 壽命:12-15年左右 合適溫度:

21-32℃ 相對濕度:75-80% 食物:家庭飼養最好喂白老鼠和小型的蜥蜴;可多營養餵養,比如喂:

生鵪鶉蛋、鴨、雞肉絲等(不建議長期)。幼體可以喂蜥蜴的尾巴和老鼠的尾巴 性情:溫和 毒性:

無毒 [編輯本段]習性特徵 此物種屬夜行動物,愛在晚間及黃昏時候活動,清晨時份間中走出來享受柔和的日光浴。 而顏色方面,由原色,即灰色、灰褐色至土黃色、橙色等,甚至經人工把色素淘汰的紅化、白化體等。 玉公尺蛇 但無論是任何的色素之個體,它們背上均會在一定間隔出現四方斑紋。

而部份原色個體的腹部,會有黑色的方格花紋,而粟公尺之名亦因此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外來玩具蛇 產地美國 不是水蛇 喜歡老鼠

這種是什麼蛇 玉公尺蛇嗎?

4樓:

好像不是,更像是蟒類...

特地找了張頭部圖對比,應該不是玉公尺,看上顎和頭型,還有玉公尺眼後有花紋,圖中蛇沒有

個人認為應該是網紋蟒,品系未知(或者無點金緬甸?但頭型並不像緬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玉公尺蛇還要小一點

玉公尺蛇是什麼品種?

6樓:波奇網

玉公尺蛇玉公尺蛇(elaphe gutatta gutatta)主要分布在美國南部、墨西哥,此蛇性情相對比較溫和,飼養合理的話壽命可以延長到15年左右。

玉公尺蛇是爬寵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千變萬化的顏色和花紋是他最為吸引人的地方。玉公尺蛇大部分都有乙個以上的隱性基因,這使得他們擁有高度易變的顏色和樣式。

中文學名: 玉公尺蛇中文別名: 玉公尺錦蛇、紅鼠蛇二名法:

elaphe gutatta gutatta

界: 動物界門: 脊索動物門亞門:

脊索動物亞門綱: 爬行綱目: 有鱗目亞目:

蛇亞目

科: 游蛇科屬: 鼠蛇屬亞種:

鼠蛇種分布: 美國南部、墨西哥

黃白相間的蛇是什麼蛇

7樓:遊戲君疊疊醬

黃白相間的蛇是**蟒。

**蟒(學名:python bivittatus)為脊索動物門,是緬甸蟒蛇的白化突變種,是一種十分稀少的變異品種。**蟒的成體可以長到約7公尺長。

在野外的**蟒如果有機會與另一條**蟒交配,就會將它獨特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但是這種機率十分小,因而**蟒十分難得。主要分布在印度、斯里蘭卡、緬甸和泰國北部。

**蟒成體長度通常在5~6公尺,最長可以達7公尺,並且雌性體型比雄性龐大。其通體金黃並有白色不規則紋路,鱗片滑順,頭頂具有大鱗片以及熱感頰窩。**蟒和其它蛇類一樣四肢全部退化,只有尾部留有很小的殘肢;雄蛇交配時用殘肢刺激雌蛇完成交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白相間的蛇是玉公尺蛇或者**蟒

玉公尺錦蛇(學名:pantherophis guttatus ),屬游蛇科,錦蛇屬。

玉公尺錦蛇的顏色很多,通常可見到灰色、灰褐色至土黃色、橙色等,身上有鑲黑邊的紅或紅褐色斑紋,腹部有濃淡相間的方格狀斑紋,所以又叫做「玉公尺蛇」。原產地在美國東南部,墨西哥灣沿岸[ ,在美國、墨西哥、巴哈馬、開曼群島、維京群島等地都有發現。棲息於乾燥林地,沼澤,農田等地。

獨居生活,黃昏及夜間覓食活動。溫順無毒,是具有觀賞性的寵物蛇。

**蟒(學名:python bivittatus)是緬甸蟒蛇的白化突變種,是一種十分稀少的變異品種。**蟒的成體可以長到約7公尺長。

在野外的**蟒如果有機會與另一條**蟒交配,就會將它獨特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但是這種機率十分小,因而**蟒十分難得。在它的原產地,通常被印度人作為「神靈」加以崇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就是**蟒

這樣的就是玉公尺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黃白兩色麼?我估計是玉公尺蛇或者**蟒。

11樓:春去秋來

叫玉公尺蛇,玉公尺蛇(elaphe gutatta gutatta)別名玉公尺錦蛇、紅鼠蛇,分布於美國南部、墨西哥等地,是爬寵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玉公尺蛇大部分都有乙個以上的隱性基因,這使得它們擁有高度易變的顏色和樣式。千變萬化的顏色和花紋是它最為吸引人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白相間的蛇是玉公尺蛇或者**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知道,你們可以去抓來看看

玉公尺蛇一般有什麼顏色的?哪種顏色漂亮一些?

14樓:郭宗易

白化紅是紅色和白色組成的,暴風雪是純白的,雪白是白色和粉色相結合,炭黑是版

黑色和白權色相間的花紋,牛油是黃色的,看起來很像縮小版的**蟒,還有橙色的,紫色的,粉色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樓主認為哪一種漂亮,完全看個人喜好。

15樓:墼餮魍薅

灰色、抄灰褐色至土黃色、橙襲色等,bai黃色漂亮。

玉公尺錦蛇du所屬動物界,屬zhi游蛇科,原產地:分布dao於美國東南部,墨西哥灣沿岸的乾燥林地,沼澤,農田等地。

全長80-120釐公尺,最長可達182釐公尺。顏色很多,通常可見到灰色、灰褐色至土黃色、橙色等。以這些顏色為底色,上有鑲黑邊的紅或紅褐色斑紋。

腹部上有濃淡相間的方格狀斑紋,尾部腹面位置則呈直條紋狀。部分灰色的個體,在腹部有黑色的方格花紋,所以又叫做「玉公尺蛇」。此蛇是變異最多的亞種,同一窩蛇蛋中的蛇就有橫帶及縱帶的條紋。

已培育出各種不同的體色變化。如白化、脫黃色型、脫紅色型及無色型、縱紋型。

是什麼蛇,是什麼蛇,蛇的天敵是什麼

肉用蛇是大型無毒蛇的總稱,是指在國家法律保護範圍外的可食用蛇種。它的品種很回 多,分布範圍廣,多被答人們用來烹製各式美味蛇餚。因其市場 適中,人人都消費得起,所以市場前景十分廣闊,是今後蛇類養殖的又一大 熱點 再加上肉用蛇與毒蛇相比,具有適應性強 耐粗飼 繁殖率高 長勢快 肉質厚 咬傷無危險 幼蛇成...

家裡進了這種蛇有毒嗎,家裡進蛇,這是什麼蛇?有毒嗎?

無毒的,1 毒蛇的頭一般都是較小個,且是三角形。無毒蛇的頭一般都是較大個,且是橢圓形。2 毒蛇的尾巴特徵是,身體到尾巴突然變的細短。無毒蛇的尾巴特徵是,身體到尾巴逐漸變細。3 看蛇身上的色彩斑紋以及蛇是否具有攻擊性 許多蛇都是見到人就跑 毒蛇都帶有艷麗的斑紋,看了就感覺不舒服,就像是在說 離我遠點!...

這是啥蛇啊,這是什麼蛇呀?

虎斑頸槽蛇 虎斑遊蛇 游蛇科,頸槽蛇屬。俗稱野雞脖子 竹竿青等。體全長近1000mm,體重一般為200 400克。體背面翠綠色或草綠色,體前段兩側有粗大的黑色與桔紅色斑塊相間排列,枕部兩側有一對粗大的黑色 八 形斑。虎斑遊蛇是一種分布較廣的劇毒蛇後毒牙的達氏腺毒蛇,該蛇色彩鮮豔,受驚擾或被激怒時能昂...